我有個男朋友,很愛我,對我特別好。我們兩個的生活費不夠我們兩個花的,他就出去兼職賺錢

2021-03-20 16:48:09 字數 5690 閱讀 6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是很幸福的。原因有這麼幾個:第一,在當今社會,物慾橫流,你能找到你的真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好好珍惜吧。

第二,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費放在一起,不夠花的,是他去兼職賺錢,而沒有要求你也去兼職賺錢,這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啊!一般的男生都會說我們一起去賺錢吧。第三,你遇到了自己的真愛,很幸福,但是也不要太大意了,人是會變得,好好珍惜吧!

2樓:荒蕪之極鬱悶

說明你的男朋友真的很愛你,對你很好,不想讓你受苦,你可要好好珍惜你的男朋友,這樣的人不容易遇見了。

3樓:月光下的影子

有個好的經濟** 是最基本的生活條件嘛!肯定是要由對方來進行負責的。沒有一定的經濟條件,怎麼能夠生活的下去呢?

既然對方和你在一起了,那麼最低也要保證好這些。 不然連日常生活都成問題了。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 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兼職,幫你男友分擔一些壓力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個好男人,好好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想方設法想提高你們的生話水平。足見他多麼的愛你!

6樓:max陳

這是有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好好珍惜。潛力股。

7樓:匿名使用者

兼職只是為了錦上添花,如果勉強夠生活……生活壓力會很大吧。

男朋友不給我花錢,但會花時間陪我,他是愛我的麼?為什麼會這樣呢?

8樓:www_暢

難道給你錢花的人就一定是愛你的麼?你要知道,他願意花時間陪你毫無怨言,這就足夠了。至於不給你錢花,可能就是他的個人問題了,你可以單獨花個時間問問他

9樓:123石頭

看得出來

你很喜歡他

他也關心你

說明也喜歡你的

好好珍惜吧

10樓:

他給你買禮物嗎?所有的東西都aa嗎?看定影,買水什麼的呢?

感覺男朋友總在花我的錢

11樓:問從身邊來

人窮不怕,就怕沒有志氣,家裡條件不好不怕,就怕以條件不好為藉口還理直氣壯,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照這樣的男朋友,因為對你好一點??對你好是什麼定義??從來都是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對你好的定義,你定的太低了,乙個女孩子找男朋友、找老公,1不要看他有沒有錢,有錢也許還揍你呢,2不要看他對你好的那一點點的感動,這些都不靠譜

乙個女孩子找物件要看人品,就像我剛才說的,人窮不怕,沒志氣就不行了,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擔當,沒錢也不能跟女人要,自己沒錢吃飯還應該說自己不餓呢,這才是男人,至於對你好這一點,你從哪看到的,能在危險關頭捨棄自己性命救你??還是在你生病沒錢看的時候打工給你看病?呵呵,當然,這些都沒有發生,所以你也不知道什麼是真心對你好,你就在小事上看,真心對你好的男人不會讓你受一點委屈,捨不得讓你遭一點罪,咱們別來那些電視劇集裡的橋段,就說說生活中的小事:

開學了,接送你不?平時給你洗衣服不??為你送早餐不??

你晚歸去接你不?為了不讓你為難,努力打工掙錢不?為了你們的未來認真學習找工作不?

什麼是對你好??做個有擔當的女能人才是對女人好,你自己想想吧,女孩子不要因為寂寞或是因為別人都有男朋友自己就得有,永遠都要知道自己要什麼,要什麼樣的生活,女人的青春很短暫,也就18--28之間,所以不要浪費青春在沒用的事情上,好好學習,有份好的工作,找個真正愛你的男人,而不是因為一點點小伎倆的好久感動,也不要因為誰誰誰有錢就結婚,要知道有錢人不會有乙個老婆的,女人麼,這輩子圖的就是舒心,找個什麼事情都為你分擔的老公,比什麼都強。

至於這個男朋友的問題,就得你自己考慮了,分手不分手是你自己的事情,對於錢這個敏感話題,作為女孩子,不能一味花男孩錢,自己也得付出,但是絕對不能養男朋友,你自己看人眼光還有提公升乙個檔次,太早戀愛對你沒有好處,尤其不要有親密行為,要知道女人的折舊率是非常高的,小朋友,好好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事情吧,說了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引領肆虐的青春

騙你感情 騙你錢的 真正愛你的省吃儉用 兼職也會賺錢給你花你這男友曖昧物件肯定多你只是沒發現 他肯定是想套路你 根本就對你沒一點愛和心疼

13樓:小娟娟醬

平時回答問題的時候遇到這些分不分手的問題,都挺難的,因為不是當事人,只能從你說的某件事來評價,就你問題裡所說的,我來分析一下

女人都是比較感性的一種動物,男朋友對自己好,哪怕是下雨幫你拿個傘,怕你著涼給你溫柔問候關懷,你也可能很感動,覺得自己願意為這男的付出你能力所及的事情,如果你很富有,相信你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你會因為你男朋友對你好而義無反顧的經濟上幫助他的,對吧

我從外人去看,這個男人不是很靠譜,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從個人消費觀去看,如果我生活費每個月只有1000,就不要花超過1000,沒錢了也一般不會跟朋友借(何況是女友),還不願意去打工,這樣我就不太能接受他的行為了,如果再把情況想得糟糕一點,男朋友就是想花你的錢,對你的好也是有目的的,就是拿你錢又不用還,情況一直持續一段時間·如果你不給錢他花了,臉色馬上就變了,那你怎麼辦呢?還有你說的他有錢也會讓你花,從經濟學的角度看,那也是你在花自己的錢,並不是他的,所以你沒有花他的錢。

我覺得就算是情侶,錢的問題還是要分清楚一點,錢能傷很多的感情,無論多鐵的兄弟親友都能因錢的問題反目,所以這個真的是要注意(因為你們還沒有結婚),平時吃個飯什麼的可以不aa,但是他的考試費什麼的要不你讓他借,他問你要,你就說沒有,如果他這樣就翻臉了的話相信你也可以做出決定了,現階段你還是專心自己的學業,多結交些朋友,不要為了這個男的搞得自己的生活亂了,大學生活只有他多枯燥啊,大學的時候有錢應該多去旅遊,去玩,讓你的生活更豐富一些,出去外面之後你會發現比他優秀的多了去了

祝你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對財富不如自己的男朋友,容易產生厭離之心,哪怕是結了婚。

厭離之心產生之時,就是感情出現疑慮,容易走下坡路的明證也是感情屈服於生活的現實。

所以,為了生活和感情的完好結合

舒適愉悅的戀情離不開物質條件。

應當找生活條件適合的。

15樓:zoro運販

其實騙女人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自己。

其實你的內心已經給出了乙個對這個男人行為的明確的判斷,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不願接受這樣的判斷,反而在網上尋求解答,希望能有人給到你乙個原諒這個男人種種不堪行為的合理解釋。

兩人在一起,如果他的行為你無法接受,那麼就考慮離開吧,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像你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找到疼愛和珍惜自己的人。

看你補充答案,挺糾結的,我也不喜歡男孩哭,不過哭也沒什麼了,長壽,情緒及時得到宣洩嘛,那你現在到底糾結於他什麼地方呢?

其實他也包容你的脾氣,但是你又覺得他不夠疼愛你是吧?

還是因為他不為你花錢?可是你花錢多其實是因為你很要強,不想他為你花錢。

你又說他能力強有責任感,可是沒錢花了,他又不願意出去做事,也不張羅這借錢?

你是因為覺得矛盾才糾結嗎?

到底是因為他不過負責,還是因為你太強勢裡導致他很享受你把一切都安排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他是好男人嗎?值得你這樣嗎?你都說他沒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了,那你還不如自己乙個人過,這樣下去他只會吃你的花你的!我覺得還是分了好,你自己決定!希望採納!

17樓:哥也來混白度

確實有那麼一種男人,喜歡花女人的錢,可是你男朋友卻不像你描述的那種,建議雙方還是多溝通吧,花誰的錢的問題要是不解決好,以後一定是大問題,這點請相信我,不求被採納,只希望你們能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他幹嘛?但看你對他的感情了 感情上沒有標準答案

和男朋友相戀一年多了。他對我很好。我們也很相愛。可是每次只要一吵架他就會摔東西或者自己傷害自己。比

19樓:朝與暮朝朝暮暮

結婚了嗎?我老公也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體諒一下,我也有過一次,她沒動手對你,應該對你還不錯

我有個男朋友,他說自從他和我在一起,總是覺得自己的錢不夠花,每個月還的借錢,說我,他不想出去。

21樓:眾神遺望的人

如果說你男朋友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本身的是經濟收入**並不高,那麼他負債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說你和他出去的開銷並不高,每一次100 200的,感覺挺傻的,但是架不住次數多。

所以在他本身經濟**收入並不高的情況下,這100 200有可能,就是他接下來的生活費。所以你覺得他不太願意為你花錢,他就是不愛你的表示,其實是錯誤的,因為我們還要看看他是否有這個經濟能力來付出。

如果他有這個經濟能力,而不願意為你付出,我們可以視他不願意為你去付出。如果說是他沒有經濟能力的話,就需要你理解他了。

22樓:蕈龠

聽他說話,找你這位女朋友,給你花了多少錢呢?如果說並沒有給你花多少錢,他還這麼說的話,只能說這是乙個斤斤計較的乙個特別小氣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可以想想你們出去是否是都他花錢你很少花!二是你了不了解他的經濟狀況!如果他每月只有2000塊錢和你出去他要花1500那估計他和你不在一起的時候就只能吃泡麵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他這樣說是不是你牽扯到他的經濟上,假如你要相信他經濟上,你可以在這方面注意些,不要太花心沒有用的錢以後還的過日子

25樓:愛薇洛的小熊

我 幫 你

男朋友總是花我的錢,還老是覺得他給我花的更多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 只能說這孩子還不成熟 慢慢來吧 最好各花各的。 他想買給你的那是他自己的心專

意。他自願的。這屬就不關你事了。

還有就是也別太委屈自己了,別只想著他。也得學會愛自己。我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

他買給我的東西,我當然喜歡,但我絕不會要求他給我買什麼。吃飯什麼的他一般會主動去付賬,但我總會搶著付。我也是這樣的,寧願別人欠自己的也絕不欠別人!

大家都還沒掙錢,花的都是家裡的,所以應該都節省點。能不奢侈的就別太奢侈。反正花下來各自都差不多就行了,男生出多點最好,這是規矩。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騙女bai人的不是男人du

,而是女人自己。

其實zhi你的內心已經dao給出了乙個對這個專男人行為的明確的判斷,因為你屬喜歡她,所以你不願接受這樣的判斷,反而在網上尋求解答,希望能有人給到你乙個原諒這個男人種種不堪行為的合理解釋。

兩人在一起,如果他的行為你無法接受,那麼就考慮離開吧,沒有責任感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像你這樣的好女孩,一定會找到疼愛和珍惜自己的人。

看你補充答案,挺糾結的,我也不喜歡男孩哭,不過哭也沒什麼了,長壽,情緒及時得到宣洩嘛,那你現在到底糾結於他什麼地方呢?

其實他也包容你的脾氣,但是你又覺得他不夠疼愛你是吧?

還是因為他不為你花錢?可是你花錢多其實是因為你很要強,不想他為你花錢。

你又說他能力強有責任感,可是沒錢花了,他又不願意出去做事,也不張羅這借錢?

你是因為覺得矛盾才糾結嗎?

到底是因為他不過負責,還是因為你太強勢裡導致他很享受你把一切都安排好?

28樓:平哥剪輯

告訴你一句話你記住了,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而一些不愛你的人卻會說一些愛你的話,卻做些傷害你的事。

我男朋友是很粘人的型別,對我特別特別好很愛我,可是我對他越來越沒

你暫且看看你的好感還能維持多久,我覺得如果真的不適合,提出分手也無所謂,不必後悔,勇敢的生活,會遇到更好的人 你的這個問題bai呢,確實挺糾結的。你du男友zhi因為太愛你了,所以dao對你的控制欲特 專別強。你也可以試著去 屬理解他一下,畢竟他是因為太愛你,很多方面都不用你操心,等到你真的跟他分開...

我男朋友很愛我,他是喪偶的特別珍惜我

男朋友很愛自己,並且對自己照顧的無微不至,可以看出來你真的很幸福。如果要結婚的話,找個合適的機會溝通一下。並不存在什麼誰主動的問題。畢竟女孩子和別人在一起住,這個問題是很嚴肅的,不是嗎!沒事的,你告訴他你的想法,這是正常要求,明確,真實,如果他是個明白人,他會尊重你的。分清楚是喜歡有感情還是雄性激素...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可是他,我很愛我男友 可是 我該怎麼辦啊

我覺得你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世界上就是有些愛情是很奇怪的,在外人眼裡可能是很不般配的一對,但是他們自己確是樂在其中的。既然你的男朋友那樣對你,你還是放不下他,說明他還是有些地方讓你感到留戀的,如果你是真的愛她,就應該用愛去包容他的過失,用愛去拉進他和你家人的關係,話說回來,最後和他過日子的是你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