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i7 920英特爾酷睿2四核處理器

2022-08-11 10:40:05 字數 2322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一下,1366的介面,意味著它定位就是高階.

即便以後有新製程的產品面市,但是改變不了它的定位.

你的需求如果和這款產品的定位相符,那麼你的選擇就沒問題.

有幾點不得不提,就是內部整合了記憶體控制器,和超執行緒技術的回歸.

無論如何,還是終將被新產品代替,被淘汰,實際上它上市時間已經不短了.

所以這一天並不遠了.

雖然很強大,但也別期望太高,效能不是只靠一片cpu就可以提公升的.

其他的硬體其實還是有瓶頸的,以上只是個人看法哦.

10月win 7上市,不僅是cpu,很多硬體都會有更新.建議你還是觀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強大

如果不差錢,強烈建議購買。

3樓:我承認我硬了

很好很強大 無敵中的獨孤求敗 樓豬啊豬 建議你購買,這是intel的一款高階cpu,絕對的強大!發射太空梭都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就是intel i7-920 反正我沒感覺出(多快)什麼來。 我看網頁介紹,雖然也是四核,但是比q系列都好。框架結構不一樣技術更先進。

比amd 任何一款都好。 要想知道快慢,我感覺首先用正版作業系統進行執行(我上台電腦用盜版卡死了,用正版快的沒話說)才能看出來。我現在暫時用盜版,等win7 釋出以後我再去買正版。

英特爾® 酷睿™2 四核處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 最便宜 最低時只要998

6樓:花兒朵朵

您好!1.現在的產品在不斷的更新,**會在不斷的變化。

2.根據所在的地區不同,**也會有不同。3.

實體店的**和網購的**會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網購要比實體店便宜。個人覺得還是到實體店裡去買好了。特別象筆記本這樣的東西,最好是親自檢驗,確定無誤後再交錢的好。

希望能夠幫到您。

7樓:俺上的學少

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散)¥1280北京

這款價效比高

8樓:桃太郎

最便宜的q8200易訊上賣1288

英特爾酷睿四核處理器

9樓:匿名使用者

965的主機板p35的主機板,650和680的主機板.945的也能用,不過945的不是太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p35的 技嘉主機板 超猛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處理器

11樓:我_不_是

這個價位的話買e4500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錢啊? 買這麼高有屁用

酷睿e2180 完全夠了

其他也要好點

你太浪費了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處理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2帶肯定比第一代要好

功耗方面要好的多

14樓:孟德

乙個酷睿1,乙個酷睿2

15樓:

第2帶肯定比第一代要好

英特爾酷睿2雙核處理器 25

16樓:

e6系列好,二級快取是4m,e4系列二級快取是2m。但是由於e4500的預設主頻比較高,所以在預設的情況下很多測試並不會輸給e6系列,不過別忘了e6系列也是可以超頻的哦!這裡有個e6320和e4400的對比測試,希望能夠給你寫啟發。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e6系列好啦,e6320可是4mb的二級快取阿

英特爾® 酷睿™2 雙核處理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講效能來說,x9100好,但功耗要比t9900高點.

很少見到有這麼高檔的處理器,樓主是有錢人啊..

19樓:蘭考縣龍騰科技

t9900二級快取歷害

20樓:

效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core 2 extreme x9100的tdp為44w,而t9900的tdp僅35w。目前可以預計其**將接近530美元。

英特爾酷睿現在最好的是幾代的?酷睿和英特爾哪個更好

酷睿從出現至今已經是第4代,智慧型酷睿是第二代。現在常說的二代酷睿是指2011年新的智慧型酷睿2代。主要型號是酷睿i3,i5,i7三個系列。5000以下的筆記本很多 acer 4750g,4755g,4830tg,5830tg華碩 a43ei,a53xi,n43ei,n53xi戴爾 inspiron...

AMD FX8300比英特爾酷睿I3 4160快多少?價錢差的大嗎

你要是玩遊戲 還是建議 i3 4160吧。fx8300比i3 4160貴100 200元,我這有2個網咖 乙個網咖配置是 i5 4590 gtx 660 另乙個網咖是fx8300 r9 280 結果fx8300 r9 280的網咖玩遊戲時有卡頓。理論上來說配置應該比前乙個高不少,但是實際玩遊戲卻 讓...

cpu英特爾酷蠲還是amd好,CPU英特爾酷睿好還是AMD 好

amd和英特爾的cpu區別如下 1,介面區別。amd採用針式介面,英特爾採用觸點介面。在購買主機板的時候要看清介面型別,如果主機板採用針式介面,是無法使用英特爾cpu的 2,功耗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功耗高一些 3,區別。amd和英特爾效能相近的cpu,amd 便宜,英特爾 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