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概要CPU英特爾酷睿i3雙核550 3 20GHz主機板微星英特爾H57 IbexPeak

2022-07-16 10:40:02 字數 2312 閱讀 24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記憶體最少4g,顯示卡價位不高的話可以接受,如果就是使用日常處理辦公和簡單娛樂,建議你上一款整合主機板,這樣我估計價錢會降下來一千以上,現在的主機板大多數整合聲、網絡卡,有必要還可以配個外接的,連線個路由器的話,會方便不少,真正實現在家哪兒都能上網娛樂,看你的配置還是建議你注重價效比,畢竟電腦這東西,幾個月又會跌去不少錢。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低端哦i3 550 3年前的產品

h57 沒什麼好說的 現在都上z77

記憶體 三星 牌子不錯 沒有問題 就是2g太小顯示卡 看第二位的數字 你是「4」 低端卡一枚其他無所謂

哎呀 雖是低端 但能用哦

我 amd雙核+5450都苟延殘喘的跑著 你的還可以只是和最新的配置比起來 弱了一點

我電腦硬體好不好啊幫我看下玩cf老卡 硬體概要 cpu 英特爾 core i3-550 (單核) 主機板 微星 2a9c (英特爾 h57 100

3樓:來超

顯示卡不行,視訊記憶體位寬才64.處理器湊合可以用。

買個二手9800gt 190元左右,省錢,效能提公升明顯。

新的可以選擇gtx550ti ,hd6770在1400.900解析度下可以高畫質流暢執行遊戲。 gtx550ti ,hd6770以下的就不要選擇了,效能差不如不公升級。電源350w

4樓:匿名使用者

cf吃的不是顯示卡。是cpu,只要進遊戲之前用任何一款遊戲優化軟體優化一下(暫停費資源的程式程序)就ok!沒什麼大礙。

這配置明顯不對。i3 550 根本不可能是單核,還有一點,cf這遊戲本身就卡。偶爾會卡一下,不嚴重。

如果不是你的顯示器是hp的,我都認為你這是筆記本了。

5樓:生化菜神

呵呵   跟我一樣的電腦    不過我cpu換成i7 870   顯示卡換gtx560 電源隨便找了個380w的   玩什麼都給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跟你的是一樣一樣的。我現在也特別糾結這個問題。fps運輸船人滿70-110。

我次奧,我玩這玩著就不想玩了。真心希望你得到解答。但我看網咖i3 530 2g gts250 玩cf就很好。

穩定在100 以上,兵服甚至能在200 穩定。真羨慕。cpu我感覺雖然差,但只玩cf應該夠了。

所以我現在糾結在顯示卡上。不知道這u能不能帶起幾個我想要的顯示卡。hd7850 gtx660 這是我最想換的顯示卡,就是不知道換了是不是還要換u。

很糾結。但我知道換hd6850沒問題。希望能跟樓主你一起得到滿意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 記憶體 cpu硬體配置沒問題都可以玩cod了 排出硬體的狀況 剩下的就是網速和軟體原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是很好,用nvidia晶元的試試,或買個256位的頻寬,最好.

9樓:名人狼

這個配置我覺得沒有任何問題,應該是網路問題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core i3-550 (單核)這個什麼情況,應該是雙核的,配置不差啊,要麼是系統裝的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考慮一下網速,系統快取,cf程式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新做一下系統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硬體概要 cpu 英特爾 core i3-380m (雙核) 主機板 東芝 nwqaa (英特爾 hm55 (ibexpeak-m dh)) 記憶體 4 gbytes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還行,如果是買新筆記本的話,這個配置就不怎麼考慮啦,現在都是第二代智慧型cpu的時代啦,i3-380m是第一代的哦

14樓:打雜夥計

您好,這配置價效比非常不錯,日常應用大型遊戲都能勝任。

市場主流的大型程式,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建議再加一款固態硬碟,把系統和常用軟體裝在固態硬碟裡,那樣整體速度會有飛的提公升。

對於大型單機遊戲,適當的調節一下特效和解析度,也可以流暢執行您都可以流暢執行,請放心使用。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已經很主流了!世面上的大型遊戲都能玩起來!

16樓:lzj江

這配置,什麼遊戲都可以

這樣的配置玩天下三這麼卡啊,原來不卡啊,我家農村2兆寬頻 5

CPU英特爾酷睿i72600k主機板華碩P8Z

我記得i7 2600k,核心整合的是上代hd graphics 3000吧。這個集顯效能不怎麼樣,真的。但是樓主,我估計,應該可以關掉特效之後,能玩如果要配顯示卡的話,配個gtx460,即可,托托的輕鬆。沒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有點懸!cpu 英特爾 酷睿i7 2600k 主機板 華碩p8z68 v g...

AMD FX8300比英特爾酷睿I3 4160快多少?價錢差的大嗎

你要是玩遊戲 還是建議 i3 4160吧。fx8300比i3 4160貴100 200元,我這有2個網咖 乙個網咖配置是 i5 4590 gtx 660 另乙個網咖是fx8300 r9 280 結果fx8300 r9 280的網咖玩遊戲時有卡頓。理論上來說配置應該比前乙個高不少,但是實際玩遊戲卻 讓...

酷睿i3 2120裝什麼系統,酷睿i3 雙核處理器 i3 2120 適合安裝win7的64位系統嗎

安裝windows10作業系統,windows7作業系統已經停止更新,無法持續提供給使用者的後續服務。工具 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 電腦windows10安裝步驟如下 1 插入windows10 系統安裝盤,開機進入系統安裝介面 2 選擇點選 現在安裝 3 輸入產品金鑰,若是沒用則點選 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