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裝學院的文化課要求都什麼?高考的時候要多少分呢

2022-08-10 04:50:06 字數 3128 閱讀 8602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服有藝術生和非藝術生兩種,而每個專業要求不同,綜合分也不一樣,同時還同報考人數多少有關,所以說無法準確回答要多少分。如:去年北服藝術設計類中乙個專業中最低綜合為91.

77,而2023年藝術設計綜合分為81.34,漲幅超過10分,按同等專業分計算,文化分2023年比2023年要多100分以上才有機會錄取,所以說誰暫時都無法給你一較為準確的答案.快高考了,加油!

有志者事竟成!

2樓:充雅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設計學類:校考成績最低達到181.987分2.

美術學類:校考成績最低達到175.085分3.

表演(服裝表演)專業:男生為校考成績最低達到81.0分,其中文化折算成績77.

96;女生校考成績最低達到76.4分。4.

表演(廣告傳播)專業:男生校考成績最低達到84.4分;女生校考成績最低達到75.

8分。5.繪畫(師范)專業:

北京市統考成績最低達到204.366分。

我是專業做專業院校規劃的,對於這方面是非常了解的,如果說咱們目前對於專業和院校這塊還是不是很清楚的話,那我建議咱們公升級一下服務,咱們可以語言詳細溝通孩子報考的專業和學校的錄取分數、報錄比等情況,這樣你有不明白的地方還可以隨時問我、及時解決~

提問河南省藝術類考生文化課成績多少?

回答您是高考還是考研啊

您是高考還是考研啊

你可以根據成績估算你的綜合分

一般按照綜合分進行錄取

綜合分估算方法為

專業成績÷專業合格線×100+文化課成績÷本科一本控制線×100您可以繼續告訴我您學習的具體類別例如繪畫,攝影我可以告訴你2023年的情況

更多9條

北京服裝學院要求的文化課是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按專業成績除以6加上文化成績除以10的總分排名錄取,英語要求60分以上。

北服2023年年高考文化課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①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劃定的最低控制分數線根據當年招生計畫和考生成績,依據人數來劃定。一般按略多於計畫數劃定,多數是計畫數的1.1~1.

2倍,全省考生按考分的高低排下來,排到該人數時分數多少,就是當年該省的最低控制分數線,只有達到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參與錄取。②各批次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控制分數線是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根據本省(自治區、直轄市)考生文化考試成績,按略多於某批院校計畫錄取總數劃定的乙個「分數」。達到控制分數線的考生不可能百分之百地錄取,需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辦根據錄取控制分數線,在錄取過程中將上線人數再按考生所報志願從高分到低分排列,由招生院校進行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③分批錄取的高校的控制分數線a、提前錄取院校的控制分數線這批招生的院校及招生人數都比較少,主要是一些有特殊要求的學校及專業,其中有本科也有專科,按計畫招生數與報考人數的一定比例確定分數。對於有的院校專業上線人數錄取不滿,可適當降低分數要求錄取。由於這部分人比較少,有時不在社會上公布分數線。

b.第一批錄取院校的控制分數線根據規定,按計畫招生數與考生數的比為l:1.

2來確定

我今年考的北京服裝學院 專業分322分 排名278名 請問文化課多少才能上北服呢?上最好的專業要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最好的專業??北服藝設現在和服裝也差不多了,既然是藝設,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專業,專業不是很高,按322除6+文化分除10,自己算綜合分,95以上就差不多了。

6樓:伊蛙

430分應該是蠻有希望的,最好的專業是服裝設計比藝術設計綜合分要高兩三分吧!

高考多少分能去北服?

7樓:蒙凝絲百石

北京服裝學院有普通文理科專業招生,也有藝術類專業招生,而且在不同省份的錄取分數線是不一樣的。

比如北京服裝學院在遼寧省理科分數線在500分左右,在北京市也是5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基本上360多分左右,這個學校專業課才是重點,畢竟考生很多,每年就招幾十個學生。希望能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450以上比較保險 北服還是很注重文化課的

10樓:shendan夾

北京450以上這樣比較保險。外地可能更高一些,470就比較保險了。你想學什麼專業呢?

高考要考多少分才能去北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課基本上360多分左右,這個學校專業課才是重點,畢竟考生很多,每年就招幾十個學生。希望能幫助你~

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系需要高考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服的成績排名是文化課+藝術考試的分數總的排名,你文化課分數高就佔優勢 如果美術成績在小圈裡 文化課450分就差不多夠了 當然文化課分數越高越好 還有要過英語小分 北服的藝術考試需要靠 素描+色彩+創意速寫 北服的服裝系每年分數是全院最高的 不是特別好考

13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系往年錄取平均分數線513分

北京服裝學院(beijing institute of fashion technology),是全國唯一以服裝命名,藝工為主,藝、工、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北京紡織工學院,2023年更名為北京化學纖維工學院,2023年改擴建為北京服裝學院,2023年由紡織工業部劃轉北京市為主管理。

14樓:天天百分號

我乙個學姐就考到那去了,這在北京算是二本中很好的學校了,掛到一本線也就是文科580,理科540差不多可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考服裝設計就一定要考北京服裝學院啊,不要考慮天津大學,畢業後差距很大的

模特藝考考北京服裝學院,文化課最低分多少,最高分

16樓:

最低分327,最高分406,最主要是看他的排名方式,最低分排名一般要求你在專業課成績較高。

有關報考北京服裝學院,北京服裝學院是幾本

有緣啊,我也是江蘇考生,我也很想考北服,這些問題我可以解答你,我高二。首先,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系,有兩個。乙個是藝術類 藝術生報考 很難考,要本一。你沒有學過美術,所以建議你不要選這個,畫畫要求很高,非常高,3年的高中生活去學美術,來不及。另乙個是工程類 普通高中生報考 貌似要理科生。選理科保險。...

北京服裝學院考研好考嗎如何考北京服裝學院的研究生

你要北服藝術設計學院的哪個專業方向呢?考研早準備,複習越充分,對你自身也是有利的!北服的藝術設計學院分為好幾個專業方向,像視覺傳達 環藝設計 工業設計 珠寶首飾 奢侈品管理 鞋品與箱包 新 與動畫 這些專業方向在初試時的考題內容是一樣的,初試考英語 政治 專業理論基礎,專業設計手繪。從你自己的專業角...

北京服裝學院考研的具體有那些要求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 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11年9月1日,下同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不能跨專業報考。4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 高校應屆本科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