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裝學院考研好考嗎如何考北京服裝學院的研究生

2021-03-07 10:18:20 字數 845 閱讀 1357

1樓:老婆的耳環

你要北服藝術設計學院的哪個專業方向呢?考研早準備,複習越充分,對你自身也是有利的!北服的藝術設計學院分為好幾個專業方向,像視覺傳達、環藝設計、工業設計、珠寶首飾、奢侈品管理、鞋品與箱包、新**與動畫… 這些專業方向在初試時的考題內容是一樣的,初試考英語、政治、專業理論基礎,專業設計手繪。

從你自己的專業角度和理解去完成即可。複試根據報考的方向不同內容也不一樣。相對來說,北服的考研難度還是比較適中的,相比清美、央美來說要容易些,它每年都是走國家線,相當於是考研的最低要求線了,而且錄取人數也是相對比較多的。

2樓:你好

先要看自己有沒有美術功底,其次英語成績,這些不是可以速成的,這兩門解決了,我可以說好考,有定力,把該做的都做了,一定可以考上.

3樓:美研保研

服裝設計專業的,北服吧,說難不難,說簡單 也不簡單,每年考的人很多,首先你專業課得拿到有效名次,可能性會大點,文化課如果好的話專業課名次差點也可以,北服看的是綜合分,所以文化專業都不能太差。

如何考北京服裝學院的研究生

4樓:美研保研

考生在抄開始複習的過程中襲,會碰到眾多的癥結,沒上過考場則是第乙個尤其關鍵的難題,畢竟考生全是初次參加考試,大問題如複習方案,小麻煩如三餐與睡眠時長,這些癥結都干擾著考生。美研考研懂得考生的需求,特籌劃講師為考生講解考研難度怎麼樣啊等相關癥結,旨在幫考生快速明白考研,對有有可能碰到的疑慮做足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大三的時候開始準備考研,、

聯絡很重要的這不是全國統考的,自己出題的,和導師練習可以有第一手的資料

有關報考北京服裝學院,北京服裝學院是幾本

有緣啊,我也是江蘇考生,我也很想考北服,這些問題我可以解答你,我高二。首先,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設計系,有兩個。乙個是藝術類 藝術生報考 很難考,要本一。你沒有學過美術,所以建議你不要選這個,畫畫要求很高,非常高,3年的高中生活去學美術,來不及。另乙個是工程類 普通高中生報考 貌似要理科生。選理科保險。...

北京服裝學院考研的具體有那些要求

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 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3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 從高職高專畢業到2011年9月1日,下同 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不能跨專業報考。4 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 高校應屆本科畢...

去北京服裝學院 乘車路線 急用

你是從昌平市區來麼?如果是的話,去北校區的坐昌平59路北京太陽城下就到了。去本部的話你要一直坐到 地鐵5號線 的首站 天通苑北站 很多線路都到 然後惠新西街南口下車轉乘地鐵10號線到芍藥居下,懶的話就坐公交車,不怕累就走過去,大概15分鐘吧 隔壁就是中日友好醫院。我只從王府井坐地鐵去過北服,不過離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