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熬夜對身體有哪些損害

2022-08-10 03:30:04 字數 875 閱讀 4685

1樓:你猜

熬夜會對身體造成多種損害:經常疲勞,免疫力下降。人若經常熬夜,所造成的後遺症,最嚴重的就是疲勞、精神不振;人體的免疫力也會跟著下降。

自然的,感冒、胃腸感染、過敏原等等的自律神經失調症狀都會找上你。 熬夜的「十大壞處」 1、熬夜對身體不好; 2、熬夜就逗不成我後面的那個小mm老,雖然她說的吳儂軟語我一句都聽不懂,但是確是黑糯; 3、熬夜就不能回家看***老; 4、熬夜想找人吹空龍門陣的時候找不到人,當然,如果我願意打長途**回重慶的話除外; 5、熬夜吃東西吃到後頭就覺得沒得味道了,沒得白天吃得香; 6、熬夜想睡覺的時候,睡不爽,儘管不冷; 7、熬夜唯一不缺的東西估計就是門口的純淨水,儘管喝,但是喝多了又要往廁所跑; 8、熬夜有黑眼圈,雖然我不是帥哥,但是至少又少老兩個mm看我老; 9、熬夜到晚上12點左右的時候,是我最討厭的,因為臉上會出現黑多油; 10、熬夜早上回去睡覺,人是晃的,經常會睡的時候天是黑的,睡醒了一看,天還是黑的。:(

2樓:大王丶路過

夜貓子型的同志們: 沉重的話題: 乙個畢業後進微軟的同志,上月死了,睡一覺就起不來了,醫生說是猝死,推測是過勞,只不過25歲的**年齡。

晚上9-11點為免疫系統(淋巴)排毒時間,此段時間應安靜或聽** 晚間11-凌晨1點,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進行。 凌晨1-3點,膽的排毒,亦同。 凌晨3-5點,肺的排毒。

此即為何咳嗽的人在這段時間咳得最劇烈, 因排毒動作已走到肺;不應用止咳藥,以免抑制廢積物的排除。 凌晨5-7點,大腸的排毒,應上廁所排便。 凌晨7-9點,小腸大量吸收營養的時段,應吃早餐。

療病者最好早吃,在6點半前,養生者在7點半前, 不吃早餐者應改變習慣,即使拖到9、10點吃都比不吃好。 半夜至凌晨4點為脊椎造血時段,必須熟睡,不宜熬夜。

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傷害,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在生活中,熬夜加班是件很尋常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其實熬夜對大家的傷害有多大,有很多男人並不清楚,為了幫助大家能夠提高對於熬夜的重視,給大家介紹一些關於熬夜的保健常識,現在就給大家說說熬夜的壞處。熬夜的好處對於大家來說,無非就是把工作做完,從而使自己贏得了更多的利益而已,但熬夜的壞處也...

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傷害,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傷害

熬夜得不到休息,對於身體的各個臟器都有一定的損害,長期熬夜精神不振,人體免疫力下降,感冒.胃腸感染.過敏等。還會出現失眠.健忘.易怒等。也能引起器官和系統失衡,如生心律不齊.內分泌失調.嚴重導致全身應激狀態.感染疾病的機率相應提高。對視力危害大。建議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態,養成好的起居習...

熬夜對身體的危害知道有哪些,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

晚上11時到第二天凌晨3時是美容時間,也是人體的經脈執行到膽 肝的時段。這兩個器官如果沒有獲得充分的休息,就會表現在 上,容易出現粗糙 臉色偏黃 長黑斑和青春痘等問題。經我長期驗證,長期熬夜會慢慢地出現失眠 健忘 易怒 焦慮不安等神經 精神症狀,醫生對我說的。睡眠不足,注意力不集中。上課不知道老師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