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鮮血死亡騎士DKT主要技能 技能的排序和拉怪手法問題

2021-05-05 08:13:32 字數 1608 閱讀 4107

1樓:金麒

我也玩血dk,我把靈界打擊放第一位,心臟打擊和符文打擊第二第三位。血液沸騰和枯萎凋零看習慣,放哪自己決定,我是放在系統選單上邊,用滑鼠來釋放。血dk主要的技能差不多就是靈打,心打,符打,枯萎凋零,血液沸騰,爆發(給目標上雙病),以及各種保命技能,例如綠罩子什麼的,我拉怪一般都是這樣的,起手給怪上爆發,然後衝進去乙個血液沸騰,如果怪離得遠,先往怪群丟個枯萎凋零,再衝進去上病然後沸騰,坦克主要是拉怪,輸出不要求有多高,如果有漏網的就死亡之握拖回來,或者嘲諷回來。

要注意的是第一層天賦要用血液沸騰會傳染那個被動,這樣就基本不用擔心冰斷了的情況了,傳染這個技能就不用了,直接扔掉。boss的話起手來個嘲諷(前提是你是mt或者團隊裡讓你第乙個接boss),然後爆發上病,再然後靈打心打符打,效果觸發了開個血液沸騰。我也是新手,僅供參考。

2樓:

這些都算基礎知識,如果你一直用的血公升到滿級不可能連主要技能都不清楚→_→建議去nga看看

3樓:

額,你是拿的別人的號玩吧,這個技能消耗都不知道??

求魔獸世界鮮血死亡騎士的鍵位和輸出手法?

4樓:破碎風鈴

鍵位是自己的習

抄慣,這個沒人能告你。

就幾個常用技能,血沸,符打、靈打、心打、骨盾、地毯,減傷裡的綠壩、吸血鬼、吃寶寶和冰封。自己排布就好。

手法嘛,不能叫輸出手法,因為血dk是t。基本的要求就是雙疾病不能斷,否則沒有仇恨、沒有虛弱打擊;單目標或者少量多目標就心打、符打、血沸,大量多目標就是地毯加血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按鍵:1-血沸

,2-心臟du

打擊,3-冰觸,4-瘟疫打zhi

擊,dao5-靈界打擊,6-黑暗命令,7-f-符文版打擊,死亡之握手點,r-枯萎凋零權,q-靈魂收割。

手法:起手爆發加嘲諷(爆發第一下是沒傷害的,如果有手快的很容易ot,所以還要加個嘲諷)或者冰觸(傷害不夠也要加嘲諷),當目標小於等於3個的時候用心臟打擊,多於3個用血沸。靈打和符文打擊好了就用,目標血量小於35%用靈魂收割。

(根據dps提前用,騙一些)。

你必須保證目標身上的雙病,乙個是用爆發,另外的第一層天賦可以用血沸重新整理疾病(這個是血dk最佳的方式),因為經常會有免費的血沸,所以雙病基本不會斷。

6樓:匿名使用者

血dk目前版本是坦克,輸出和他沒什麼關係

一定要說,也就是單拉和群啦內

首要目標:鮮血疫容

病 可使目標的物理傷害降低10%

單拉boss的時候靈界打擊卡cd使用 ,在有可預計的大量傷害的情況下,可留cd在這些打量傷害到來之前多打幾個靈界打擊

群啦就是:爆發雙病,凋零 , 血液沸騰 然後又靈界打擊 鮮血打擊在**不吃力的情況下多使用保持仇恨

7樓:楓霜夜雪

鍵位嘛就是把12345和qerftg這些鍵放上常用的技能輸出手法:爆發 - 血沸 - 靈打 - 血沸能用靈打就用靈打,多用符文打擊為靈打做準備反正就是上上病,然後傳染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nga看看巨集吧,dk光按技能能累死你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

練級其實不需要血天賦的 冰天賦 綠臉ok,你會發現你的血符文會變成永久的死亡符文 雕文方面 黑暗援助必須的,血線下去了就用靈界打擊 至少15 的回血量 輸出手法 當你發現符文都冷卻了就用冰打 其實冰打攻擊才是你主要的輸出技能 而且一般冰天賦綠臉輸出所有符文冷卻的機率其實並不大 至於說道t,建議樓主有...

魔獸世界騎士職業問題,魔獸世界死亡騎士專業問題。

死騎就目前來說可玩性不錯,可能是暴雪開發出新的職業為了吸引更多玩家吧,不過你有沒有發現,現在每個貼子都對死騎有著不同程度的削弱,用暴雪的話說就是因為他們op了。聖騎是乙個多面手,就當前國f的畸形版本來說,懲戒qs殺人就1,2,3,4沒死就再來一遍,很跟mf的qs依然很強大,出場跟死騎差不多,無論pv...

魔獸世界死亡騎士怎麼選擇

可選種族 人類 侏儒 矮人 精靈 德萊尼 1 人類 提高潛行偵測能力。自利瞬發2分鐘冷卻時間。移除所有移動限制效果以及導致你無法控制角色的效果。這個效果與其他同類效果共享冷卻時間。劍錘精準提高3點。聲望獲取速度提高10 2 侏儒 奧術抗性,使被奧術法術命中的機率降低2 逃命專家瞬發1.75分鐘冷卻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