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加坡居住幾年才能拿到新加坡國際

2022-08-09 22:25:05 字數 6090 閱讀 556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回答的對。

想要入籍新加坡,你需要在拿到新加坡pr後在新加坡居住滿2年,就可以申請入籍新加坡。

拿到pr後要入籍的成功機率非常大。本人認為,只要你能拿到pr就等於開啟入籍的大門了,前提是你要先拿到新加坡永久居民,然後要有工作,遵紀守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居住幾年沒關係,

想要國際首先要成為pr

分3種方法

1.投資或買房(商品房差不多要700萬人民幣)2.學歷在初高中或大學成績好可以獲得(男的要附帶軍義)3.收入到2500新幣以上申請.

成為pr後1.5年即可選擇成為公民.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申請國籍的話,我了解的是在成為新加坡永久居民以後需要5年時間。

4樓:尹瞳

1. 住幾年和拿國籍無任何關係。

2. 拿國籍前必須先取得永久居民權。一是在**認可的3所國立大學,或5所理工畢業後,找到工作可以拿到pr。

二是拿sp過來工作,通過公司推薦取得pr,但必須國內本科以上學歷,月收入在1800新幣以上。

3. 取得pr後,工作2年後可申請轉國籍,但必須月收入在2200以上。(部分人說2000)。

5樓:ntx留學諮詢

樓上兩位都錯了。你需要先申請成為pr, 成為pr之後,你需要等至少2年才能申請成為公民。

要拿到新加坡的國籍,需要在**住幾年?

6樓:阿羅約閣下

看你是哪種方式得到的定居?

如果是投資 銀行存款 100多萬新幣得到的定居,很快的,不需要你申請,**就給你寫信勸你入籍了.

如果是技術性的,要看你是哪國護照移民過去的, 大陸的人才很難入籍,只能給工作許可最多給個pr. 法律上說pr2年後可以申請,但是大陸人一般5-10年 年年申請都不批. 如果是港,臺的護照pr後住1-2年 新加坡就給國籍了.

一般的不僅僅要看你的月薪收入, 現在**都是勢利眼了,你的銀行存款多一些,無犯罪紀錄,如果在新有不動產則更好,審批的時候會容易很多. 如果僅僅靠技術工作移民,每個月2-3千新幣的薪水這個標準,對於大陸人10年都入籍不了~

在新加坡買了房子可以申請永久居住麼?和移民有什麼區別?

7樓:澳洲金鼎

如果是第一次考慮在澳洲房房子,對於澳洲購房政策以及居住條件都需要了解,說白了,在澳洲買了房子並不意味著你就可以住了,更不用說是長期居住了,所以要想長期居住則需要符合一定的條件,那麼如何才能在澳洲買房後長期居住,下面告訴你。

在澳洲買房可以直接移民嗎

很多人對於澳洲移民和澳洲購房之間的關係是存在誤解的,經常看到很多購房者會問是不是買了澳洲的房子就可以移民,而這其實是不對的,在澳洲購房和移民是兩碼事,根據現行的澳洲移民條件,「澳洲買房移民」是行不通的。在澳洲購買房產是一項投資,並不能與移民掛鉤,所以對於一些想通過買房移民的中國公民來說,還需要從長計議。詳情見《在澳洲購買房產可以移民嗎》

在澳洲買房可以長期居住嗎

知道了買房無法移民,那麼有人又會問了,那自己住總可以了吧,而對於購房者來說,能不能在澳洲長期居住,並不是你買了房子就可以長期居住了,而是要看你有沒有簽證,而籤者也有分類,有臨時的也有永久的,所以如果是想要長期居住,則需要考慮獲得永久居留簽證才可以,單純的購買了房子,而沒有簽證者是不允許居住的。

所以相信很多人在沒有了解前常常會有錯誤的理解,以外買了房子了就可以住,這可不是在中國,所以你想要住在海外,就需要有簽證才行,而目前澳洲還沒有乙個你買房就給你簽證的法律。你還要申請可以在澳洲居住的簽證,有簽證,就可以住,沒有簽證,買了房子,也不能住的。

有臨時簽證可以長期居住嗎

對於持有臨時簽證的購房者,那麼要看簽證有效期了,在有效期內是可以居住的,但是簽證到期就得走,所以對於想要長期住在澳洲,那麼獲得永久居住簽證很重要。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購房了,雖然購房無法移民,但是只不過房產作為個人總資產的一部分,對於想得到澳洲永久居留簽證是有一定幫助的。

澳洲購買的房產是永久產權的,外國投資人只要在澳洲有合法居住簽證,可以在澳洲的物業住任意長時間。所以想要長期居住在澳洲,那麼可以抓緊申請澳洲永久居留簽證吧

以上就是關於在澳洲買房可以長期居住嗎的介紹,如果大家對於以上內容有什麼疑惑,或者對澳洲購房方面有需要了解的,可以諮詢我們專業的購房顧問。

8樓:

新加坡沒有買房移民相應政策。您能夠在新加坡選購房地產,可是無法根據選購房地產得到移民的身份。不過,買房能夠成為新加坡移民的跳板。

新加坡是全世界開放的經濟大國之一,為了更好地吸引住更多的外資投資新加坡,申請長期居留准證的條件如下:1、年齡45周歲以上;2、在新加坡購買一整套總市值不少於五十萬新加坡幣的房地產;3、在新加坡銀行賬戶有相當總市值等額的儲蓄四十萬新加坡幣;4、在新加坡選購醫療保險。那老外能夠買怎樣的房地產呢?

有好的私宅讓老外選擇嗎?在新加坡,私宅被分為了永久性房契、非永久性房契兩種。非永久性房契主要包括60年、99年、103年,而永久性房契說白了,是能夠繼承子孫後代百年的房地產,老外也能選購永久性房契公寓樓。

寸土寸金的新加坡,好的私宅都在優越的地段。有資料表明,過去10年裡,新加坡第九郵區、第十郵區、第十一郵區的永久性房契、非有地住房物業公司,價錢複合型增長率為3.7%,而別的非永久產權類似物業公司的複合型增長率僅為2.9%。

9樓:出國風

在新加坡買房子(50萬新幣以上)可以申請永久居住。

申請人的家庭成員,包括配偶和未婚子女(包括未成年人及成年人)也將有申請資格。

新加坡綠卡(spr)是新加坡**頒發給外國公民移民到新加坡定居的一種永久性居住許可證,持有該綠卡意味著持卡人擁有在新加坡境內的永久居留權,但需要對許可證進行續簽,這類人被稱為新加坡永久居民,英文全稱為singapore permanent resident,簡稱「spr」。

一般情況下,申請人移民到新加坡後首先獲得的是「spr」身份,同時,持有綠卡可以在一定時間內免去入境簽證。

移民未必就是獲得永久居留,也有臨時居留的。

10樓:

請問如何申請此類spr呢?

在新加坡工作幾年能辦綠卡??

11樓:芥末留學

申請來條件:

1、申請為新自加坡永久居

民有bai幾個途徑。

1)投資移民 - 投資新幣du

¥100萬以上。

2)結婚zhi移民 - 嫁給新加坡男人dao。

3)留學移民 - 從小來新加坡留學。

4)打工移民 - 在新加坡的工資至少是新幣¥2500以上,才有希望申請。

2、需要的證明:

1)出生公證。

2)學歷公證。

3)工作證明。

3、你老公是否能來,要具體看你的工作准證是哪種。如果申請下來,就可以來了。

新加坡工作准證共分3種:

1)勞工准證:最低階,無文憑要求。不可帶家屬。

2)專業准證:中級准證,大專及以上文憑,薪水必須在1800或以上,不可帶家屬。

3)人才准證:高階准證,特別優秀的大專及以上文憑,外加新加坡認可的高階職業資格證書持有者有權申請。3600新幣起,有權為自己的一位直系親屬申請家屬准證,可長期在新加坡生活,不可工作。

12樓:芥末留學

待多久和拿永久居住權沒關係.新加坡沒有綠卡,只有pr和公民這2個拿到pr後2年可以申請回更換國籍加入新加答坡國籍拿pr要求

1. 投資移民

2. **學院畢業

3. 和新加坡公民結婚,由另一方申請pr

4. 拿sp或ep過來工作,sp取得後2年可以申請,ep半年.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最近有個工作機會在新加坡教網球,研究生畢業,薪資在4000美元之間,前三個月試用期,能獲得什麼簽證?這種工作性質可以申請p類的工作簽證?幾年能申請綠卡?謝謝各位了

14樓:瀚森劉

國內211,工資4000新幣至少要等5年,普通大學的做好工作10年的準備吧,條件都容易達到,關鍵是人家不會批,所以看工作兩年拿綠卡的幾乎不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技術移抄民的申請人只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就極有可能成功移民新加坡。  重點大學畢業  新加坡引進技術移民的基本要求很簡單:年齡50歲以下(單身女性須45歲以下);學歷為大學本科。

由於該專案要求寬泛,導致申請人數眾多,一般大學生很難成功申請。相比之下,國內211工程(重點)大學的畢業生更具優勢,他們同碩士生、博士生一起被新加坡**列入優先考慮的範圍。  語言能力過關  新加坡未對技術移民申請人的語言能力作明確規定,新加坡在審理申請人的材料時會考慮到語言因素。

在辦理過程中不難發現,語言好的申請人成功率更高。這是容易理解的,因為英語畢竟是新加坡的官方語言,如果新移民有語言障礙,會在就業、生活中遇到一些問題。因此,雖然沒有硬性要求,還是建議申請人在材料中作語言能力的表述,同時在行前接受語言強化。

  有工作經驗及工科專業者  這部分也同樣不屬於硬性要求,只是新加坡**一貫看重申請人的工作經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工作性質,一般的勞務輸出性質的工作很難獲得綠卡,而屬於高科技人才的工作,2年可以拿到綠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話至少得三年以上才有戲

中國人嫁到新加坡幾年後才能拿到綠卡

18樓:芥末留學

可以申請,我乙個同學之前在新加坡拿了綠卡,

來澳洲昆士蘭大學讀master,現在打算申請澳洲綠卡,

不過聽說她的新加坡綠卡快到期了,如果繼續呆在澳洲就不能續了。

19樓:

關鍵看你嫁得怎麼樣了

如果男方不是二婚,不是破產人士,你之前也沒來過新加坡的話,通常兩年拿到綠卡問題不大

不過這個也沒有硬性規定。半年多就拿到pr的也不是沒有,呆了4、5年拿不到pr的也有

還有問題的話歡迎追問

獲得新加坡永久居住權後一直在中國居住,新加坡永久居住權會被取消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最低居住時限。好像是1年平均10個月

2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永久居民先獲得是乙個5年有效的再入境許可及新加坡永久居民身份證。

5年之後申請者需要續簽再入境許可。續簽的週期分別是3年或5年。

續簽3年的要求是:至少一人在新加坡居住1年半以上的時間。

續簽5年的要求是:申請人全家都需要在新加坡居住1年半的時間。

怎樣才能取得馬來西亞或者新加坡的長期居住權?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來西亞的第二家園計畫可以獲得長期居住權。

新加坡就需要移民,至於技術移民,投資移民還是結婚移民,就看你選擇和符合哪種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要拿馬來西亞長期居住權是比較難,等上個十多年吧,並且手續合法就有機會了。努力吧

24樓:

馬來西亞不太清楚 應該比較容易吧

新加坡 過來讀**大學或者學院,之後工作兩年差不多就可以拿到pr了

新加坡綠卡能在新加坡住多久

25樓:芥末留學

新加坡永久居留權,是許多留學生和移民人士都期望獲得的。

新加坡近年來對留學生在當地找工作及移民的政策非常開放,學生如果能夠順利獲得學士及以上的學位,在新加坡帶薪工作6個月時間就有資格申請永久居民身份。如果就讀國立大學,學生甚至有可能在讀期間就獲得永久居民身份。而且新加坡的就業率非常高,對於想赴新加坡留學的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新加坡遭受金融風暴的衝擊的程度比歐美要小得多,當地的旅遊、物流等行業並沒有受多少衝擊。中國學生在新加坡留學比較容易適應環境、減輕獨處異地的心理壓力,往返也比較方便,這些原因使得新加坡再度成為留學熱點。另外新加坡留學費用較低,眾多大學開辦的專業又極具特色,就業率普遍較高。

新加坡永久居留權的獲得還是不太容易的,首先是因為申請人數眾多,其次就是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學位本身就難以申請,更別提獲得公立大學本科學位了。要想獲得新加坡永久居留權,首先必須努力申請到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這個挑戰對於每一位申請人來說都是相當嚴峻的。

請問在新加坡讀博士需要幾年?學費多少啊

博士最少2年最多5年,按照學費年標準為6000 8000新幣 獲得助學金後 私立學院 語言課程為2200元新幣 6480元新幣。學士為7000元新幣 15000元新幣。碩士為25000元新幣 30000元新幣。攻讀博士學位一般需要相關學科的碩士學位,或相關學科的二等以上榮譽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考生還...

新加坡轉機,需要簽證嗎,在新加坡轉機需要簽證嗎

如果你兩個航班都是廉價航空的話,就需要check out,就需要新加坡簽證。除非你買的票直接是聯程票不要出去拿行李,行李直接幫你轉運的。如果買的不是廉航的話,有些不同的航空公司之間有轉運手續,這個你要事先跟航空公司問清楚。如果有,就可以不用check out,要不然也需要辦簽證。之前我還買過兩程都是...

去新加坡留學在國內兌換新幣還是去新加坡兌換

怕帶錢就去中國銀行辦匯票,到當地的中國銀行乙個月後可以把錢給取出來。帶新幣或者rmb就隨你咯,china town這邊到處都是換錢的,自己找覺得比較安全的就好咯。最好的辦法就是帶一部分人民幣和一部分美金.因為現在美金處於疲軟狀態,兌換美金就很划算了,比如以前829元人民幣可以換100美金,現在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