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出現水波紋

2022-08-09 21:35:05 字數 878 閱讀 3133

1樓:周朝鈞

是不是剛開機的時候沒有,過一會兒就出來了,把解析度設定低了就沒有了,一設定高就出現了?

還是剛啟動就有?

你能給我詳細的說下不

目前照我的經驗給你看來,是顯示卡和主機板的相容性問題,我之前使用ga的p31+銘瑄8400gs鑽石增強版也出現過這個問題,後來換了塊迪蘭的x1650pro就好了。

我當時比你更嚴重,除了800*600,1024*768都出現水波紋。

如果你不方便換顯示卡,可以測試使用其他的顯示介面試試看,比如你本來用dvi的,現在換成hdmi,介面的轉換器一般性電腦城5-10元就可以買到了。

祝你解決問題。

我和你一樣的,開始好的,突然就不好了,相容性問題,是這樣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你借一塊顯示卡來試試看哦。

另外我也測試過,驅動解除安裝了,刪除資料夾,登錄檔,重新安裝,問題依舊。

如果你不信我我也沒辦法了,我只是告訴你,我解決的問題的方法。

祝你好運吧。

2樓:

是長城顯示器嗎?

我的也是這種情況

當初懸賞了100分

重灌什麼的都試過,沒用

最後換了一根資料線就好了

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換解析度波紋消失確定不是磁場直接干擾,

線的問題

重新連線顯示器資料線吧,

或者換為dvi線可以解決問題.

4樓:冰之剔透

重灌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5樓:d·橡皮泥

是不是顯示卡不行?再把頻率調下試試

顯示器出現間歇水波紋 閃爍 模糊 抖動情況,請教

我看你這種情況吧,有點是相容性的問題,你是老的機器用的又是集顯,以前的主機板雖然寫了最大分率能達到多少多少,實際在這種高解析度下可能會不穩定,也就是說你用現在新的顯示器可能最高要達到1280 1024但要你的顯示卡勉強達到這樣的效果,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你可以這樣降低解析度到1024 768,如...

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總是有水波紋很明顯

1 將電腦搬到另外的房間使用。如果沒有水波紋,說明原來的環境有電磁干擾。2 將顯示器連線到另一台主機。如果故障消除,就是主機問題。以上做法都不能消除水波紋,可以確認顯示器故障。送售後維修。為什麼電腦顯示屏上有時會出現水波紋?主要是由於供電系統太多的雜波干擾造成的。買乙個高質量的電源濾波器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顯示器出現閃屏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你的那個小點點吧 1你的顯示器的hz太低了,80hz位無閃爍顯示器2你的顯示器用的時間長了,還有就是沒有保養好,3顯示器裡面顯示管的問題 有什麼問題補充 右擊 桌面 屬性 設定 高階 選項 監視器設定中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高一些,基本上75hz就夠了。1.如果是普bai 通顯示器,刷du新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