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打了近300盤的瞎子,怎麼覺得越打越醬油

2022-08-09 19:10:03 字數 846 閱讀 1596

1樓:rayol_未央

意識和技術並不決定於你玩的盤數。而在於你意識的培養。這就是為什麼你覺得你沒事幹的原因。

盡量找高手帶你。並不是純粹的上分。而是讓他教你什麼時候該幹什麼。

也就是我們說的意識。不過我們開始打野一般是不先手雙buff的。你拿完兩個buff的時候已經丟了很多優勢了。

試著帶乙個buffgank。個人感覺是紅爸爸比較好點。帶乙個buff的時候你就兩級而對面只有一級的時候。

只要你線上的隊友不是智力障礙型的基本沒人扛得住瞎子一套aoe。至於兵線和機會等其他問題。和你的隊友有一定的關係。

2樓:love暗夜玫瑰

瞎子就是浪,他要靠非常好的操作才能完好,但是太難了。每次我都按錯鍵,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好就帶真眼反眼,沒機會殺人消耗也是有意義的,早做出眼石,視野足夠了再去偷對面野,成功率高!

4樓:遠古丶丿神話

李青在s3中 打野還算是不錯的英雄 我推薦你剛開始先去別人家搶buff 別在自己家 這樣對面就反不了野

5樓:allen華

打野主要看時機,不一定非要拿雙buf再去gank,多和隊友交流,個人技術好是優勢,但是需要團隊配合

6樓:**不要錢

反野要注意看地圖,去gank之前讓線上的人注意別壓兵線,下路讓輔助買個400把眼排了,或者繞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一樣哇。開始打瞎子挺拽,越打越瞎……

8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讓自己的上路別推兵線不就行了

LOL瞎子小技巧?要全面點的,別複製。大神來

要有好的基本功,就是要q的準。瞎子傷害 基本來自q的2段 打野的話記住放乙個技能平a兩下。打野一般打野爪子 草鞋。直接狂徒。對自己操作很自信的出輸出裝。瞎子後期基本無力 這裡說低端局。操作能跟上的後期作用很大。把adc apc 從人群踢出來。記住帶眼巧用w技能 6級的話先q 在大招 再接乙個q 就這...

求lol瞎子和亞索的id,比如 我的李青不會R閃,夜刀神索涼宮優,這樣的

推薦如下 夜刀影索春日憂 閃瞎你的g眼 求lol瞎子和亞索的id,要有詩情畫意的那種 推薦如下 夜刀影索春日憂閃瞎你的g眼 瞎子 聽風觀雨一擺定乾坤,亞索 孤身殘劍一斬絕息塵。求lol各種高難度操作的gif,比如瞎子的r閃 70 瞎子r閃 使用r時,在生命條的上方會出現乙個顯示著 猛龍擺尾 的進度條...

lol中瞎子的最大傷害連招是怎麼樣啊

瞎子玩法很多,比較常見的有這麼幾種 qqaeaear 因為施放技能有額外傷害,所以記得每次a一下再放下一個 後面的a我就省略啦 qqeew w給隊友,主要是消耗,就是q上去打一波就w跑 qqee插眼wr 這個是gank神連招,意思就是q到敵人,飛過去,e減速 在敵人前面插眼 w飛到敵人前面r把敵人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