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lol瞎子和亞索的id,比如 我的李青不會R閃,夜刀神索涼宮優,這樣的

2021-03-19 14:00:32 字數 2953 閱讀 4226

1樓:放肆而又執著

推薦如下:

夜刀影索春日憂

閃瞎你的g眼

求lol瞎子和亞索的id,要有詩情畫意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如下:夜刀影索春日憂閃瞎你的g眼

3樓:起個名這費勁擦

瞎子:聽風觀雨一擺定乾坤,

亞索:孤身殘劍一斬絕息塵。

求lol各種高難度操作的gif,比如瞎子的r閃 70

4樓:challengers丶

瞎子r閃:使用r時,在生命條的上方會出現乙個顯示著「猛龍擺尾」的進度條,在進度條未滿時,迅速閃現到敵方身後(你所閃現的方向決定了敵方英雄被踢飛的方向),這樣乙個r閃就完成了

瞎子e閃:與r閃大體相同,在e的進度條未滿時迅速閃現到地方單位身邊

新版劍姬一秒5刀:對敵方英雄使用一發普攻,傷害數值出來後立刻開e,取消a的後搖,再q(注意游標要在地方英雄上,這樣可使q完後迅速接上一發普攻),使用九頭取消a的後搖,再接上一發普攻,這樣一秒5刀就完成了。在適當的情況下可使用w抵擋技能

5樓:菜爺

..瞎子r閃其實很簡單,就是你r的時候 滑鼠讓人後面放,然後直接閃現, 簡單來說就是,r 了然後閃現,但是滑鼠一定要閃現在敵人後面,請採納!!!!皇子eq閃的原理就是 eq過去後看人到了有0.

1秒左右不動了,然後忘你閃現的位置閃就行了,亞索的eq閃也是差不多跟皇子一樣,vn的e閃就是e了後馬上閃現到敵人後面,但是你後面得有一棟牆,這樣才能頂住敵人,,有什麼不知道的問我

6樓:弓雖女幹我啊

這個有很多了

比如德萊文的接斧子走位 瑞文的光速qa 卡牌的落地黃片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傳送不了,瞎子的r閃gif圖**

鏈結已經發給你,請注意檢視。 瞎子r閃

lol亞索夜刀神索冷宮什麼好聽

8樓:放肆而又執著

你是問哪個id比較好的吧?

夜刀神索

這個比較好聽,不要冷宮

lol裡除了皇子eq閃,盲僧r閃.還有什麼特技

9樓:匿名使用者

講些職業選手會用上的,例如 蛇女r閃、牛頭q閃、瞎子e閃、發條r閃、薇恩e閃、狐狸e閃、酒桶e閃、拉克絲r閃、魚人e閃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vn e閃、牛頭q閃、蔚q閃、亞索eq閃、狐狸e閃等

太多了啊、、、、

lol求盲僧r閃的原理

11樓:為了學習丨

這**有什麼原理,,因為瞎子大招有踢腿的動作,而閃現是瞬發的。你閃到哪,大招踢的方向自然就變了。就和牛頭q閃也是一樣的,牛頭q也有動作,而閃現沒有,,簡單的說就是閃現改變了你做動作的空間位置。

12樓:丫~胖爺

施法抬手的延遲,閃現0延遲,一按就有,r技能從按下到發出需要近一秒時間,所以***,所有施法抬手有延遲的理論上都可以閃現用,閃現後技能強制是在你屁股後面的,

13樓:猥瑣

先按大招r 然後瞬間按閃現

14樓:獨走丶孤獨城

先使用r瞬間接閃現改變自己的位置從而改變了踢出去的方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r接著將滑鼠拉到你想踢到敵人位置的反方向,就可以了

英雄聯盟中:銳雯的光速qa,盲僧的r閃,亞索的eq閃中哪個最難,哪個最簡單呢?

16樓:著念倒才豬

最難的應該是rv的光速qa,但每個人技術水平不同,最簡單的應該是盲僧的r閃,幾乎大部分盲僧

都會。要看個人水平,當然你如果亞索eq都不會那肯定不用說亞索最難。但是綜合來看,rv的光速qa要難得多。

目前有些外掛程式和外設可以幾個鍵合一,也是瞬間完成比如盲僧插眼w和rv光速qa。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錯人了, 都不難,就看釋放的時機好不好的問題,話說瑞文最好是aq

18樓:形象代言唐國強

光qa最難,r閃跟eq閃道理都一樣都很簡單

19樓:怒屠千里城

瞎子的最難 亞索的簡單

20樓:enjoy無聊

qa 最難 r閃eq閃都不難 多練就好

lol亞索的q閃現什麼意思

21樓:秋天的眼淚胡

(1)所謂q閃,指的是亞索在釋放第三段q技能馬上接上召喚師技能閃現,此時如果施放得當,那麼q技能不僅打的遠,且命中率也會提高不少,其實是利用q施法的延遲,如果用閃現q,那麼敵方很可以靠走位躲掉。

(2)此技巧不單單在亞索身上可以使用,盲僧可以用r閃,在嘉文四世、拉克絲、慎等英雄也可以使用,從而實現eq閃,e閃等炫酷的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q不是吹風,那應該沒有什麼意義,q如果是吹風的話,閃現可以改變自己的位置多技能,然後吹起來對面從而開大。壓縮的操作厲害的是eq閃,是亞索這個英雄在放eq技能的同時通過閃現來改變自己風的位置從而可以出其不意的吹到想r起來的英雄。小胖在比賽中就用eq閃秀了一臉從而carry了整場比賽

23樓:windy以卡洛斯

如果q不是吹風,那應該沒有什麼意義,q如果是吹風的話,可以通過閃現的位移使吹風變遠(類似於錘石的q)或者改變吹風的方向(類似於慎的e+閃現)

24樓:情已傷丶心已碎

利用三段q的擊飛 閃現擊飛對方

LOL發條和亞索誰中單強,LOL中單亞索對線中路發條魔靈怎麼打才不會劣勢?

召喚師水平差不多,我感覺還是發條穩一點,畢竟大後期,大團控乙個。不過強或不強,還得看陣容和配合!親 採納 技術,意識都是關鍵,不能說那個英雄強,哪個英雄弱,哪個英雄打不過哪個英雄 亞索 上手條 你可以看看 難道係數爆表 js 是大後期 亞索是中後期 js 是無腦英雄 亞索要用大腦 q如何擊飛 如何e...

亞索西部牛仔的刀光特效怎麼弄,lol亞索刀光特效怎麼弄

如果是換顏色的話要在 購買變色包.你說的調特效在一些非官方的第三方可以弄成幻彩 的特效 不過那也是只能自己看而別人看不見得。lol亞索刀光特效怎麼弄 這個應該是自己帶的吧 你要是外掛程式的話 現在lol 比較嚴 你還是不要弄 英雄聯盟亞索刀光特效怎麼放,是什麼樣的 這個應該是 特效 你可以買個原計畫...

lol亞索打銳雯時的隱藏對話,英雄聯盟亞索怎麼才能對銳雯說隱藏對話?

亞索對銳雯會有特殊的嘲諷表情對白 哪乙個比較沉重?你的劍還是你的過去?我們都要面對自己的舊賬,銳雯 銳雯,你不可以逃避真實的自己 我試過了 破碎之劍 破碎之心 亞索對以下的英雄也有特殊的嘲諷表情對白 1 對無極劍聖易 無極之道?從來沒聽說過 無極之道?我不會 挺好看的,你的 劍 和鞋子?2 對影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