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電位怎麼定,廚房冰箱電位怎麼布置

2022-08-09 17:40:02 字數 1730 閱讀 2330

1樓:惠兒

這需要您根據實際情況來進行處理,首先你要確定安排多少的線路插座,再根據實際情況排出最短的位置走向,這樣的話就可以節省很大的開銷,而且還會牆體的分布有好的作用,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留夠足夠的位置插座,不要後期在接,就更麻煩了

廚房冰箱電位怎麼布置?

2樓:太原英諾格林

幫你說說廚房的。

水,一般走地下,要留進進出水位,進水位盡量留在要做廚櫃水盆櫃的位置(留牆上,離地400左右),下水位和進水位在相同位置,(在地上,下水管高出地面200左右)

電,廚房肯定要單獨走一路電的,說說電位的設定。一般廚房應該要有,消毒櫃電位,抽菸機電位,微波爐,冰箱等廚房電器電位。

消毒櫃地電位離地500(嵌入地櫃式消毒櫃)。

煙機電位離地2100。

微波爐如果放吊櫃中,離地1700。

冰箱電位離地1200,可根據冰箱大小,位置而定。

除了這些電位,還要留些備用電位,離地1200(插地飯堡,廚寶之類的電器用)一般留兩排(一排併排兩個或三個插座那種)。廚房基本就注意這些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層住宅廚房,是否應設定區域性等電位箱?

3樓:大口巴人

衛生間用水裝置多,環境潮濕,因此衛生間發生電擊的可能性很大,人在潮濕環境中、特別是人在淋浴時遍體濕透,人體阻抗大大下降,沿金屬管道匯入衛生間的

一、二十伏電壓即足以使人發生心室纖維顫動而致死,更容易發生電擊事故。衛生間做區域性等電位連線的作用是:把衛生間內將各種金屬管道、金屬浴缸或浴盆、金屬把手、金屬毛巾架等金屬物,樓板中的鋼筋以及進入衛生間的保護線和用電裝置外殼用不小於4平方公釐的銅芯導線相互聯通。

在衛生間作區域性等電位聯結有助於減少電位差,有效的保證人身安全,這是非常值得的。

而廚房中,相對是乾燥的,因此,可以不用設定區域性等電位箱。

另外,由於現在很多建築的給水管都採用了如ppr管等非金屬材料管道、浴盆也是非金屬材料,因此很多建築的區域性等電位箱沒有發揮應有的作用。但是,就給排水管道材料仍有使用金屬材料的,所以,高層建築的衛生間要求做區域性等電位箱。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是得設定,就在衛生間裡有 但是我就是一名電工,那玩意什麼用都沒有 一般情況下我們做的都是假的。你家買樓裝修可以直接不要他。那玩意就是個騙監理的 什麼用都沒。

但是檢查的還就找這個的毛病所以都做假的

5樓:詩人南宮凡

原來廚房有沒有區域性等電位箱,國家沒有強制規定。現在要求嚴格,是必須有的。它主要是給燃氣金屬管道做接地安全用的。原來綜合驗收沒有這一項。

6樓:魏勇軍

「區域性等電位箱」在住戶室內一般設定在裝有浴盤或沐浴房的衛生間內,廚房內沒有必要設定,高層住宅廚房內也不需要設定。

7樓:造價人

不用吧,房間內裝修一般不行,就從房間配電箱裡出來的,那五套線,照明,插座,空調,廚房等,反正根據實際,多來機個迴路也ok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一般不用設定的。

9樓:惡魔項鍊

不用,現在都走總體的線,水電~

廚房的等電位一般都是多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焊等電位接線箱下口距地300公釐,所以焊等電位到350以上就夠啦。等電位接線端要甩到接線點處並富裕不小於100公釐。

冰箱在廚房裡與廚房門相對怎麼去化解

廚房門可以安裝乙個推拉的不就行了,和冰箱沒有太大的矛盾吧 房門相對會對家中女主人不利,且會有漏財之現象發生,最好能調整位置,如果不調整位置的話,可以在廚房門上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 十帝錢均可,也可以在冰箱上放乙隻木葫蘆。換乙個位置嘛,放廚房外邊,靠近廚房的地方也可以呀 這個並不需要化解。是開關門互相...

音響的電位器壞了怎麼修,音響電位器壞了都會有什麼樣的影響

電位器壞了一般是內部接觸不好,具體表現是聲音時大時小。從構造上看電位器分封閉式和開放式兩種,如果是封閉式壞了很難維修,直接購買相同的規格的新的代換上去,需要注意的是除了外形要一樣,規格也要一樣。電位器是分線性的 a,b,c三種,因此線性也要一樣,否則影響使用。比如原電位器是a50k的,買新的時除了外...

怎麼清潔廚房,如何清洗廚房

廚房是打掃衛生時候的大工程,不過好在我有乙個賢惠的媽媽,每年大掃除都會拉著我共同做家務,日積月累,我也學到了很多。大家都知道,廚房最大的困擾就是油煙,每天做菜,很多地方會有一層厚厚的油漬。那麼我們就對症下藥。首先可以準備乙個乾淨的大盆,把所有碗筷轉移,到衛生間或者陽台,然後放入清潔劑 小蘇打和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