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映象檔案怎麼還原系統,自己的電腦如何利用已有映象還原系統?

2021-12-19 17:00:05 字數 2295 閱讀 5952

1樓:小情緒悄悄

1、啟動ghost後顯示「關於ghost」資訊,必須「ok」。從中看到版本號為11.5,請注意:低版本的ghost不能恢復高版本的備份檔案。

2、依次單擊「local」-「partition」-「from image」(即:本地-分割槽-從映象檔案)。

3、在彈出的介面中,單擊小黑三角按鈕,再從下拉列表中選擇d盤(這裡以d盤為例,實際操作時要選擇存放備份檔案的磁碟分割槽,1.1代表第一磁碟第一分區,1.2代表第一磁碟第二分割槽,依此類推。

)。小黑三角按鈕後面的兩個黃色圖示按鈕分別為「向上」和「新建資料夾」

4、再單擊「某資料夾」(如備份檔案存放在「某資料夾」內)內的*.gho檔案,或用下游標鍵選好以後再單擊「open」按鈕。如映象檔案有多個,請看準檔案的生成日期,通常最靠後的比較好。

5、新的視窗彈出,顯示映象檔案的一些資訊,點「ok」按鈕繼續,「cancel」意為:中止、取消。

6、選擇要恢復的硬碟。乙個硬碟直接「ok」,多硬碟的朋友要選對磁碟(啟動系統的硬碟為1號,光碟啟動要看主從關係)。

7、選擇要恢復的分割槽。通常系統分割槽就是1區(也就是c盤)。這步尤其要小心,不要選擇錯,否則有用的資料會被覆蓋掉。

8、彈出對話方塊,詢問我們是否確認覆蓋所恢復的分割槽資料,此時若發覺上述某步驟有誤,可單擊「no」取消,然後重來。確認無誤當然選「yes」了。預設為「no」被選中,若鍵盤操作時直接按回車鍵則立即回到ghost的初始介面!

用左右箭頭鍵即可切換選中項(白字)。

9、等待藍色進度條走到100%(此過程中滑鼠指標隱藏,時間長短由機器配置及資料量大小等因素決定,一般2至20分鐘不等)。下圖中部藍色區域6項動態數值從上到下依次為:完成進度百分比、速度mb/每分、已經拷貝資料量、剩餘資料量、已用時間、剩餘時間。

10、彈出成功完成對話方塊,點什麼無所謂了,此時系統已經恢復如初了。單擊「reset computer」重新啟動電腦,單擊「continue」(意為:繼續)則回到ghost的初始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光碟機啟動進入dos(dos工具箱也可以進入dos),再dos提示符下進入ghost所在的資料夾,再執行ghost,就可以還原映象檔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pe系統在pe裡將ghost檔案還原到系統硬碟裡不過要小心

自己的電腦如何利用已有映象還原系統?

4樓:唯愛一萌

有ghost系統碟的話可以進ghost8.3 進去後直接回車 順序1---2---3 找到備份的檔案(字尾名是gho)選中後裝到c盤就可以還原了 沒有系統碟的話,開機後一直按↑ 看出來的幾個選項裡有沒有個dos工具集的,有的話直接選中,操作同上 能進系統的話在開始程式裡找個一鍵恢復的軟體

5樓:摯愛小慧

番茄花園的系統本人覺得很好用。 你到網上下乙個《一鍵恢復》然後用它來讀取你自己的系統就可以了

win7系統自帶系統映象怎麼還原?

有win7系統映象 怎麼恢復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win7的映象,那就用安裝工具就可以。

win7的重灌步驟在裡面的有,自個用的win7的穩 定的。

yunpan.360.cn/surl_ymvuquwntec (提取碼:3b0d)

給朋友也在裝。

7樓:小墨黑魚

開機按f8後有系統還原、系統映像恢復兩種還原方式。

兩者的區別是什麼?哪一種恢復保險度高?

1、系統還原是用win7中系統還原點進行還原!不需插入光碟!

系統映像恢復是用備份的映像檔案恢復!插盤

系統映像恢復較好!不過沒備份過映像免談!

哪一種可以用來製作恢復整個現有系統和所有檔案程式的啟動u盤?如何製作?製作後就算無系統也能恢復嗎?

2、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操作中心中「裝置備份」,既然是製作恢復整個現有系統和所有檔案程式的啟動u盤,當然是系統映像恢復啦,沒試過!應該無系統不能恢復吧!這是映像,不是安裝映象

筆記本如何用iso映象直接還原系統

8樓:熟悉的網路

win7系統的話,直接備份。w7自帶的。

xp也可以做備份。下次有問題直接恢復備份。簡單實用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比如鴻鵠虛擬光碟機)軟體

用虛擬光碟機開啟iso檔案(iso檔案不要再c盤就好),iso檔案的檔名和路徑不要有中文。開啟以後 就像你以前解壓過後那樣裝系統就可以了。

怎麼恢復系統檔案,系統還原後丟失的檔案怎麼找回?

360裡面有乙個高階裡面有乙個高階工具箱裡面的windows系統還原一下吧。實在不行只有重灌了。因為你自己不明白那些感染的檔案是什麼那就不那麼容易還原了。你好 首先你可以去買一張ghost xp sp3系統盤 5 10塊 放進電腦光碟機後設定為光碟啟動 恢復c盤即可!不過ghost就會清空c盤。如果...

電腦系統還原後桌面丟失的檔案要怎麼找回

你的電腦沒有還原軟體是吧,如果有誰也救不了你了。如果沒有 桌面檔案儲存的地方就是系統盤。1.系統重做或者還原之後,桌面檔案自然就消失了。2.如果之前系統有備份的話,還原一下就可以了。3.如果沒有備份,那只能找專業資料恢復人員,來看看能不能資料恢復。用迷你兔,這款可以找回桌面丟失的檔案,功能比較齊全,...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是不是xp系統檔案

可以這樣檢視電腦是什麼系統。1 在桌面找到計算機或者我的電腦。2 右鍵屬性,就能很直觀的看到電腦是什麼系統了xp系統一般是xp 或者 xp sp3 win7系統分為32位和64位。win7 又分為 家庭版 企業版和旗艦版。1 一般來講顯示我的電腦是xp,顯示計算機是win7或其它 2 在我的電腦或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