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愛恨分明,還有人愛的死去活來的。通過最近的事情得出的疑問

2022-08-09 14:35:08 字數 969 閱讀 1593

1樓:歐陽青芬葷婷

愛恨分明和愛的死去活來並沒有衝突啊,如果他值得去愛,愛的死去活來怎樣?愛恨分明,有兩種可能,一是那人很理性,很率真,還有就是愛和恨得事情本來就很明了!愛的死去活來的人,也許她找到了她認為最愛的人,非他不可!

當乙個人知道一件事情應該去做,而且會影響他的一生那沒變沒有可以去阻擋他的,以至於他為了愛可以付出一切,因為他知道那是值得的!

2樓:旁煙北風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3樓:耿翠花老裳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現在還有人寫信嗎,為什麼現在還有人寫信

有 我寫給你 等著沃 很少了,其實我覺得寫信別有一翻感覺,有啊,這個電子資訊氾濫的年代,我覺得紙質的問候有一種別樣的溫馨感覺。有,我給女寫了100封書信,她就說 哥你找別的女生吧,我密碼箱都被你寫的信裝滿了 現在還有人寫信嗎?肯定有的,應該很少了,大家都在玩手機,發資訊很方便 還是有的,寫信現在成了...

為什麼還有人討厭我?為什麼會有人討厭我

呵呵!單純的孩子啊!你為什麼要怕別人討厭呢?你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嗎?有自己的目標嗎?鄧爺爺告訴我們 發展才是硬道理!其他的事看在心裡就行了!努力發展自己!另外如果你想受別的同學歡迎 那就站在別人的角度想想!人家打架 你告訴老師 雖然你是為他們好 但是他們會受到老師懲罰 他們認為你沒意氣 是個喜歡打小...

為什麼有人就可以拒絕別人喜歡自己,有人卻死活求不來愛情呢,我不是想問這個

心態來,思想,擁有的東西都不同自,所以有人覺得拒絕人沒什麼大不了,有人就覺得他身在福中不知福,因為生長環境都不同,每個人的性格當然也不同,沒必要去羨慕別人,有自己的特色也好,但不要過分內向,雖然一些條件決定了自信自卑,但主要還是自己的心態問題,與人交往時放開點,你怎麼知道你以後就沒有令人羨慕的愛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