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最近冒出的小甲蟲

2022-08-09 11:50:07 字數 723 閱讀 5401

1樓:布翠巧

不管是什麼蟲子,先消滅掉,不然小蟲攜帶細菌到處飛,會影響家人的健康。

1、房間關門、關窗,噴蚊蟲淨消滅小蟲。

2、查詢小蟲從何而來,如果只是自己家有,可能是買菜攜帶而來。買來的菜先整理、清洗一下再存放起來。

3、如果周圍都有相同情況,可能是什麼昆蟲入侵,像前幾年的美國白蛾,忽然間就到處皆是,並對樹木破壞嚴重。這種情況只能是小區、甚至是社會全員行動,一起滅蟲。

4、春天繁殖期的小瞎碰(類似金龜子的一種小蟲)也會到處亂飛,特別是傍晚,過了繁殖期就沒有了。

總之,檢查門窗的封閉情況,以及紗窗是否破損,防止再有小蟲飛人。

2樓:說說生活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裡是小度,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小度認為不管是什麼蟲子,先消滅掉,不然小蟲攜帶細菌到處飛,會影響家人的健康。1、房間關門、關窗,噴蚊蟲淨消滅小蟲。

2、查詢小蟲從何而來,如果只是自己家有,可能是買菜攜帶而來。買來的菜先整理、清洗一下再存放起來。3、如果周圍都有相同情況,可能是什麼昆蟲入侵,像前幾年的美國白蛾,忽然間就到處皆是,並對樹木破壞嚴重。

這種情況只能是小區、甚至是社會全員行動,一起滅蟲。4、春天繁殖期的小瞎碰(類似金龜子的一種小蟲)也會到處亂飛,特別是傍晚,過了繁殖期就沒有了。總之,檢查門窗的封閉情況,以及紗窗是否破損,防止再有小蟲飛人。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最近家裡地板周圍冒出來好多小蟲黑色,非常小。小的我以為是蟲

起開,別看成蟲,查蟲卵,是在地板中還是在龍骨中。有些實木地板原材在生產中殺蟲 烘乾不到位,蟲卵沒有死乾淨。另外空氣環境和居住環境也有關係 你知道你的地板是什麼木種嗎?商用名叫什麼名字,有的木種時間長了是會起蟲的,有的也與房間的潮濕方面也有關係,還有一種安裝時有放防蟲粉嗎?最近家裡出現了很多黑色的小蟲...

進入夏天,宿舍突然出現了很多褐色的小甲蟲,會飛,請問到底是什

室內最好不要有這種甲蟲,我宿舍也有 怎麼辦 去買點噴一下 進入夏天,家中突然出現了很多褐色的小甲蟲,會飛,請問到底是什麼蟲子啊,怎麼辦呢?這種甲蟲種類太多,但可以斷定是皮蠹科成蟲,是蛀蟲的一種成蟲。此蟲每年的春季會從野外飛回室內產卵,幼蟲就生活在櫃子等儲藏物品的地方,食性很雜,衣服上會咬出很多小洞,...

裝修新家裡出現一公釐左右的小甲蟲,不咬人和東西,一天左右就死

這種蟲子叫做菸來草甲,會飛源,喜食谷bai物 豆類 油料 菸草等,所du以經常出zhi沒在廚房存放調dao味品以及油膩的地方。想從源頭消滅的話就重點檢查存放乾貨 調味品的抽屜,它們到處爬,包括裝調味品的袋子裡,但是卵一般產在抽屜角落,卵是淡黃色的,很細小,不仔細看以為是木屑。採用物理消滅的方法,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