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新家裡出現一公釐左右的小甲蟲,不咬人和東西,一天左右就死

2021-04-26 19:26:20 字數 1573 閱讀 2834

1樓:j里格

這種蟲子叫做菸來草甲,會飛源,喜食谷bai物、豆類、油料、菸草等,所du以經常出zhi沒在廚房存放調dao味品以及油膩的地方。

想從源頭消滅的話就重點檢查存放乾貨、調味品的抽屜,它們到處爬,包括裝調味品的袋子裡,但是卵一般產在抽屜角落,卵是淡黃色的,很細小,不仔細看以為是木屑。採用物理消滅的方法,基本上把老巢都清掉了,但是肯定有漏網的,所以還需要定期檢查。我是優居,我的心願是,您來瞧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蟲子叫做菸草甲,會飛的,可以到賣農藥的地方買磷化鋁回來放入糧袋內中,然後容密封好,蟲子就死光了,或者可以在角落裡和門縫裡噴殺蟲劑。

1,菸草甲是節肢動物門、有顎亞門、六足總綱、昆蟲綱、有翅亞綱、鞘翅目、長蠹總科、竊蠹科的一種。

2,成蟲身體卵圓形,長約3公釐,紅黃色至紅褐色。頭生在前胸下面,背面不能見。前胸背板高凸,圓弧形。

複眼大,黑色。觸角11節,鋸齒狀。鞘翅上的刻點不明顯,也不排列成縱行。

3,菸草甲的發育最適條件是溫度30℃和相對濕度70%,在這種最適環境下完成其生活週約需24天。

新裝修的家裡出現了一公釐左右的小蟲子,求幫助 50

3樓:悅悅公尺兔

夏天,特別是高溫高濕的環境都會容易產生蟲子,你的**太模糊了看不清數。通風透氣,保持乾爽,就不會有了。裝修好以後你可以買一瓶殺蚊的噴霧劑,密閉房子的整個空間,每個角落都噴上這個滅蚊的噴霧劑,一定要多噴,半小時後通風透氣就可以了,裡面的蟲子都死光了,你只要進行大掃除就可以了。

4樓:小車零件清單

哦!不知道是什麼蟲,反正地面太潮濕了就會有的,不用太但心,保持地面乾燥就行了

5樓:哥海洋哥哥

我家裡這幾天也有,可家裡不潮啊。很多,

6樓:津門吃貨遊天下

請問您家的蟲子解決掉了嗎?

新裝修的家裡牆壁上出現了很多的小蟲子,請問大家這是什麼蟲,要怎麼消滅?

7樓:匿名使用者

有蟲子的**嗎?上傳**才方便辨認和解答。

家裡突然發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到1公釐,不咬人,不會飛,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咬人的,但是它屬於寄生蟲的一種,帶有很多病菌,應及時清理

9樓:最愛aaaa靜心

這種蟲子我家也有,之前從來沒有過,怎麼清楚?

家裡出現一些紅色、1公釐左右的小蟲子,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這種像是鋸谷盜。

鋸谷盜  昆蟲名,為鞘翅目 ,鋸谷盜科 ,與扁甲 近緣,有時併入扁甲科 。長度一般不到3公釐(0.1吋),多數生活在樹皮下;有的吃穀物(如蘇利南鋸谷盜 ,為貯糧的重要害蟲。

寄主於 稻穀、小麥、麵粉、乾果、藥材、禾穀類、豆類、粉類、乾果類、藥材、菸草、各種肉乾、澱粉等。以 成蟲、若蟲喜食破碎玉公尺等糧食的碎粒或粉屑。為害食用菌時,幼蟲蛀食子實體乾品,成蟲也可為害。

哪些東西是一毫米的?(至少),哪些東西是一毫米的?(至少10個)

一毫米的東西有 1 名片 中國古代稱名刺,是標示姓名及其所屬組織 公司單位和聯絡方法的紙片。名片是新朋友互相認識 自我介紹的最快有效的方法。交換名片是商業交往的第一個標準官式動作,名片是很多人身份的象徵。所以,性質要求名片要易於攜帶的,越薄越好。2 桌布刀刀片 刀片鋒利,用來裁桌布之類的東西。別看桌...

家裡突然來了很多很小的不到一公釐的小蜜蜂,求消滅方法

小蜂是很不好養的通常是盜人家的糖 把大蜂引來 自己又抵擋不了 最好把門口到點酒 再把們關的小一點最好讓大蜂過不去 親勿忘點採納 可能是食蚜蠅,屬於貝氏擬態,不是蜜蜂,直接上殺蟲劑吧。家裡突然發現很多這種很小很小的蟲子,不到1公釐,不咬人,不會飛,不會咬人的,但是它屬於寄生蟲的一種,帶有很多病菌,應及...

新裝修的房子長了很多一公釐大小的蟲子附圖

這是小蟑螂。樟腦丸。你值得擁有 解決了嗎?什麼原因引起的找到了嗎?我家也出現這個問題了 解決了嗎?我家也發現了,新裝修的房子,在冬天也發現了 新裝修的房子,在牆角發現有一種小蟲,長約1公釐,一碰會跳。請問是什麼?有什麼危害?如何處理?跳蚤為屬於蚤目 siphonaptera 的完全 類昆蟲。跳蚤是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