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技能吸血鬼胚子可以賣多少,夢幻7技能吸血鬼胚子價格?

2022-08-09 04:00:03 字數 1802 閱讀 12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額,非bb少了80點屬性。成長低,資質也不好。老區沒人要,新區看技能多也許能賣幾百w。

2樓:啤酒是用來吹的

會玩的沒乙個人去買的 只有新手才會去買 野的就不說了 點還加的那麼爛 資質也噁心 除了技能多基本就是個扔的垃圾bb 擺上的幾十w 等新手來買吧 這bb實際** 不會高過10w mhb

3樓:心no半度微涼

送我都不要。你在世界裡喊一下,看看有沒有人要。

夢幻7技能吸血鬼胚子**?

4樓:愛的學費太昂貴

1全部吸血鬼本身技能是五個,成長是1.252最高,也可以吃到1.27左右成長,所以大大減低7j吸血鬼的**。

另外gz1372,這個階段吃元宵,很難吃到乙個客觀的gz。就等於5技能的鬼子多吃了10個真經,多了2個技能**就是5j能鬼子**+10本真經**,+第六個技能400w+第七個技能800w。我們區**是200w五級能鬼子+800w真經+400w+800w=2200w左右。

因為這個bb毫無乙個強力技能,估計**又要掉個200w到400w左右。

5樓:

2000w左右吧,看區的**,我們以前的鬼區我1000w就買了乙個,不過zz成長沒有這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發展空間rmb300-500.隨便賣。

2023年夢幻西遊7技能須彌真言真言吸血鬼胚子能賣多少錢

7樓:專搞小吧

上圖 沒看到資質 所有技能 成長 怎麼估價

7jn 吸血鬼胚子能賣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吧.....資質很好了..就是等級有點高. .要是在100級左右.應該更貴..畢竟高等級的人追求的是技能和資質了..起碼要8技才行.

9樓:撫琴望天

2500w以上 希望採納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合成寶寶資質太差。如2樓所說。高階別追求的技能和資質。你那個都162級了。差不多也就值3000左右。還得有人願意買。沒人買2500都費勁

我有乙個吸血鬼 攻擊資質1600 7技能 成長1.227 能賣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這個除了攻資、體資、技能挺多,也有力劈。 成長、防禦資質、速度、資質一般 而且你吃元宵等等那些沒了?你算過沒,該吃的都吃了這寵能上多少資質成長,我指已經吃滿了的,如果你這寵已經吃滿了,還這麼低成長,不過是個廢品寵你技能多頂啥用,往寵上敲書,誰願意敲個垃圾成長的寵,即使敲好了最多也就是個任務寵了不得了那就。

如果還沒吃滿,努力把成長吃上去再去賣,那這胚子就值錢了 現在主流寵都是血耐寵 就你這個一句話技能可以資質一般除了功資體資技能還行。其他的都還不如一般109帶的寶寶了 樓上說的那**不太現實 不過你把成長也弄上去賣個1000rmb還是可以的

12樓:兆靖易

2億mhb左右 基本跟一般神獸差不多了 1600rmb

13樓:樂正未央

帶上區里比例才好說價。1300rmb左右。而且不打掉弱點還不好出手。

14樓:有個黎子兒

差不多在1y5到2y的價位了 攻資 體質滿拉風了 我們區跟你這比例差不多 4jn 都在 3500到6000w之間了 提供個參考 根據你們區實際需求情況 發到世界 幫里吧

上古卷軸5黎明守衛吸血鬼的技能樹怎麼搞出來的

你做完第乙個任務後到吸血鬼城堡,然後和哈空對話,表示會考慮一下便吸血鬼,然後哈空就會變身,這時候再次找他對話,選願意變,然後他就咬你,然後你就變了。按tab就有吸血鬼技能樹。我找了個士兵對話,但那是加入黎明守衛啊,吸血鬼陣營在哪加入?黎明守衛第乙個任務後會讓你去吸血鬼城堡,在那可以變。當你變成吸血鬼...

英雄聯盟吸血鬼沒控制技能為什麼高階局有人玩

遊戲是5個人的,不是每個人都要有控制,說控制,吸血鬼的血池也有減速功能,而且e和r是強大的群傷技能,而且後期吸血鬼血厚,不容易死,輸出又高,所以 另外,推薦使用lol大腳,很好用的哦。吸血鬼是很強力的英雄 但是他需要等級和裝備才能強力,所以吸血鬼一般走上單,曾經在有些局裡面我也看到過混中游走的吸血鬼...

夢幻西遊這個吸血鬼吃煉獸真經有用嗎?賣又能值多少錢呢

任務很不錯的bb啊,是真bb,吃攻擊元宵。吃練獸。自己捨不得就拿去賣,最少4500w的東西啊。技能在那的。這完蛋玩意兒能賣4000w我自己變吸血鬼 根本沒人會買 根本沒人 200w一本的獸經 我們區哈 乙個月5本 你這個需要吃多少?5本才加0.01 得吃35本才到1.2 但是吸血鬼就算成長1.2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