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營金宇御墅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2022-08-09 00:25:02 字數 2271 閱讀 5912

1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東營金宇御墅

城市:東營

別名:東營·金宇御墅

公交線路:事故處理中心(公交站):101路;103路;104路;111路;121路;165路;171路;5路;8路;藍海國際(公交站):

7路;藍海國際(招呼站)(公交站):墾利8路;新區醫院(公交站):7路;墾利8路;東辛採油廠(公交站):

101路;103路;104路;111路;121路;165路;171路;5路;8路;墾利8路;藍海國際大飯店(公交站):101路;103路;104路;111路;121路;165路;171路;5路;8路;墾利8路;東營區政務服務中心(公交站):7路;錦繡家園五區(公交站):

10路;148路;150路;152路;187路;1路;30路;38路;7路;黃河公園(公交站):南二路旅遊專線;東營區人力資源市場(公交站):10路;132路;148路;152路;187路;30路;38路;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14566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70%,共0棟樓,停車位

周邊配套:學校(學區):油田58中、東營區一中幼兒園:東辛幼兒園、社群型幼兒園

綜合商場:百貨大樓、勝大超市、美億家家居、茶葉城銀 行: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東營銀行等、東辛採油廠郵局

醫 院:新區醫院、東營鴻港醫院、東辛採油廠社群醫院其 它:游泳館、健身房、會所、兒童樂園、東營市汽車總站(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東營金宇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東營金宇科技****是1997-05-17在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饒縣大王鎮青墾路159號。

東營金宇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52316496480x3,企業法人韓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營金宇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科研、生產、銷售:eps複合材料、配電箱、輕鋼(不含冶煉)。

(國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涉及需經法律法規審批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金宇都市公館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3樓:搜狐焦點

樓盤名稱:東營金宇都市公館

別名:金宇都市公館

城市:東營

樓盤位置:東營新區沂山路與黃河路交匯處,藍海國際西鄰,藍海國際西鄰

開發商:山東金宇房地產開發****

產權年限:70年

建築型別:小高層,高層,板樓,

公交線路:附近有101路、103路、5路、8路、121路、165路、104路等公交車

其他交通方式:東營新區、新區**大樓西側1公里

規劃資訊:其占地面積為145666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70%,共0棟樓,停車位1:1

周邊配套:學  校: 油田58中、東營區一中

綜合商場: 百貨大樓、勝大超市、美億家家居、茶葉城

公園配套:永珍遊樂城、東辛公園、黃河文化公園、黃河三角洲動物園、廣利河景觀帶

郵  局: 東辛採油廠郵局

銀  行: 工商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郵政儲蓄銀行、東營銀行等

幼 兒 園: 東辛幼兒園、社群型幼兒園

醫  院: 新區醫院、東營鴻港醫院、東辛採油廠社群醫院

車 站: 東營市汽車總站

其  它: 游泳館、健身房、會所、兒童樂園

公建情況:沿市政規劃路規劃臨街商業

道路路網:黃河路、廬山路、沂山路、北一路及寧陽路形成專案四至的基本交通路網,交通便利。

公交配套:101路、103路、5路、8路、121路、165路、104路等公交車

(所載資訊僅供參考,最終以售樓處資訊為準。)

東營市金宇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東營市金宇物業管理****是2000-06-17在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饒縣大王鎮。

東營市金宇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5237424312996,企業法人延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東營市金宇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綜合性管理。(國家限制和禁止的除外;涉及需經法律法規審批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營市金宇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華御大廈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南京 樓盤名稱 南京華御大廈 公交線路 公交 4路 7路 27路 82路 90路 25路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36 共0棟樓,停車位地上停車 周邊配套 幼兒園 大地幼兒園 東方智慧型幼兒園 中小學 航空航天大學附屬中學 光華門中學 大學 解放軍理工大學 南京體育學院 ...

恆大御景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樓盤名稱 恆大御景 別名 恆大御景 其他交通方式 周邊7 17 28 33 56 68 72等等數條公交線直通市區各個區域,5分鐘即達市中心,讓你暢享優質便利的生活品質。規劃資訊 其占地面積為50000平方公尺,容積率,綠化率50 共0棟樓,停車位暫無資料 周邊配套 10000平濱河歐陸風情商業街,...

紅楓金座周邊環境怎麼樣?生活便利嗎

城市 武漢 樓盤名稱 武漢紅楓金座 其他交通方式 軌道交通 有軌電車t1 公共運輸 乘301 510 529 715 733 755 757 785 788 789 903 909 912路公交車在關山大道職業技術學院站下車 自駕 沿雄楚大道向東行駛1.3千公尺右轉關山大道,沿關山大道向南行駛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