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托福,詞彙真的那麼重要麼,托福詞彙10000有必要背嗎?必要性大嗎

2022-08-05 10:35:02 字數 5508 閱讀 8746

1樓:托福專家曹青青

同學,任何考試都有技巧而言,但技巧增加的只是做題速度和準確率。試想,如果托福閱讀,你會方法,卻因為幾個不認識的單詞,找不到正確的位置。那麼,方法的也就無所謂有用了。

因此,詞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不過,托福詞彙的量沒有達到一萬,也就在八千左右就可以了。再者,即使達到六級考試詞彙要求,考生也不要過分放鬆,因為,同乙個單詞,托福和六級考察的意思會有出入。建議考生重視詞彙。

這樣做的好處,考托過後你就會體會的更加深刻。

2樓:

lz啊,其實不止托福,一般情況下,幾乎所有的英語考試,詞彙都是乙個相當重要的部分哦~

詞彙是基礎,有了詞彙你才可以去研究語法,去做閱讀所以,一定要好好學詞彙哦!

加油!:)

3樓:gmat專家吳楊

詞彙是進行一切學習的基礎,相當於地基。培訓班是針對詞彙弱項的同學開設的,如果大家都能把詞彙記住,開設這個詞彙培訓班也就沒有必要了。

正因為有那麼多的人對詞彙記憶有很大問題,所以這就是市場,有市場潛力當然要開設這個班了。

4樓:蘇唐

真的 因為沒有詞彙做基礎 就看不懂考題 寫不出答案

托福詞彙10000有必要背嗎?必要性大嗎

5樓:朗播英語

《toefl詞彙10000》的詞彙量超過 10000,是單詞量比較大的一本詞彙書了。備考托福如果時間充裕可以選用此書,但是不一定非要用這本。

有些詞彙量稍微少一些的也都是不錯的選擇,例如王玉梅的《toefl詞彙》《托福詞彙紅寶書》都是比較不錯的詞彙書。但是詞彙書的不足在於單純提供單詞,而沒有背單詞的計畫。目前有很多的背單詞軟體、**、手機應用等,但是其詞彙**又不夠合理和科學。

朗播詞彙詞源準確,每個單詞都認真校對過,朗播詞彙背誦模式符合人的記憶曲線,讓你背單詞事半功倍。

6樓:優莓

你好,你的目標110要求的是四科都好,對於你說要背這10000不清楚你是**弱所以根據每個單科跟你闡明一下我自己的觀點,首先是閱讀,不知道你考sat沒有,110分的語言功底是相當好的了,有說法說這個成績對應的sat成績就應該為2200,所以一定的詞彙量你肯定必須的,但詞彙量有個大概14000就可以完全應付閱讀滿分了,這是我和一些高分考友總結下來的一些規律。其次是聽力,其實我個人認為聽力對於詞彙量的要求並不是太高,我之前10000出頭的詞彙量就考過27分的聽力,所以聽力不太高。還有口語,口語我認為要求的詞彙量真心也不多,紅寶書到你掌握好後足以流利表達,我有同學就是紅寶書背了3遍口語27,最後是寫作,寫作其實不用高階詞彙就可以拿29,30,關鍵是你語言能力到一定程度後你對詞意思的理解,最好看英文釋義,來保證你用詞的準確性。

建議背sat閱讀單詞,個人覺得可以避免一些單詞重複率以便提高認單詞的效率。

7樓:小小潔潔潔

備考托福如果時間充裕可以選用此書,但是不一定非要用這本。

【基本簡介】

托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音譯為"托福"。

【考試費用】

toefl ibt考試費:1540.00

逾期報名附加費:235.00

轉考費:535.00

恢復已取消的成績:135.00

成績增送費(每份):126.00

口語或寫作單項成績復議:535.00

口語和寫作雙項成績復議:1067.00

8樓:地球gd寶

在托福備考的過程中,詞彙量是最為基礎的乙個

環節。而通常在初入托福的時候,有人都會問到,想要應考托福,要背誦多少詞彙呢?一般來說,備考托福的時候,8000-10000是必備的詞彙量,也就是六級以上的詞彙。

在難度方面,托福閱讀的難度和六級閱讀的難度差不多,主要區別在於出題方式不一樣,但是托福閱讀速度要求要快一些。

在托福聽力方面,托福聽力是難點也是重點,在口語和寫作部分都有需要同學們聽內容作答。

在口語方面,需要大家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條理的組織出回答內容,這個還是有難度的,它考察的是同學們語言的組織和應用能力。

在寫作部分,有兩個寫作,乙個小作文和乙個大作文,小作文既要考閱讀又要考大家的聽力,大作文是從題庫裡抽出來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去做模考軟體和真題,發現自己的問題,然後有針對性的改進。

只要長期的堅持,這點考托福詞彙量是很容易的。

雅思詞彙和托福詞彙差別大麼?

9樓:有彩靜

雅思詞彙和托福詞彙有什麼區別嗎?接下來就和環球教育小編一起詳細分析。

雅思詞彙和托福詞彙是存在差別的,很多同學反應說托福詞彙較雅思詞彙更難些,事實上,托福詞彙量要遠大於雅思詞彙量,而托福詞彙甚至可以用作gmat詞彙。

同時,雅思詞彙與托福詞彙之間也存在很多交集,不過雅思詞彙更偏向於學術類。

雖然托福詞彙與雅思詞彙之間存在很多交集,但如果你想備考雅思考試,就不要用托福詞彙來備考,同理備考托福考試也是一樣。雖然托福詞彙量要遠大於雅思詞彙量,但雅思詞彙並不會被托福詞彙覆蓋。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講,托福的詞彙量要求要比雅思稍高一些,雅思是8000+;托福是8000-12000。其實基數是差不多的。

雅思詞彙偏向生活化,比如人文,地理,科技等;而托福的詞彙學術性更強,如課題討論,學術講座。由此可見,雅思偏向詞彙的廣度,二托福則注重詞彙的深度。

從考試來看,托福雖然要求記憶的詞彙量比較多,但是大多數只要認識,知道意思就好了,核心詞彙較少;但是雅思就不同了,2000多個核心詞彙必須熟練運用,拼寫,運用,發音都要掌握。

考生在考場的任何違規或舞弊行為都將被如實報告給ets,違規或舞弊行為將會影響考生的考試成績甚至考試資格。

因違規舞弊而被取消考試成績或考試資格的考生不得申請更改、退考或退款;情節嚴重者有可能被禁止參加以後的考試。

11樓:

直接gre詞彙估計對雅思幫助不大,因為gre很多怪癖詞彙,而雅思的詞彙一般比6級再多個1500左右,和托福是差不多的水平。如果你的6級詞彙很紮實,gre詞彙後會在你考雅思時起到一定加分作用,但是如果4,6級詞彙不行,沒幫助。

雖然理論上可以這麼操作--考g期間把雅思或者托福考了,但是個人覺得一般那是牛人幹的事兒。因為畢竟思路內容形式完全不一樣。乙個語言能力考試,乙個研究生入學考試;乙個考語言本身,乙個考邏輯。

不建議這麼來考。

順便問下,既然考gre(北美研究生入學考試),為什麼還考雅思(共和联邦國家的語言考試),這樣完全不搭。如果想申請美國,考雅思是被歧視的。如果申請共和联邦國家,不用gre……

12樓:備考族小助手

同學你好,關於托福和雅思詞彙方面的區別,咱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進行對比

1. 詞彙量的要求

總體來講,托福的詞彙量要求要比雅思稍高一些,雅思是8000+;托福是8000-12000。其實基數是差不多的。

2. 考察側重點不同

雅思詞彙偏向生活化,比如人文,地理,科技等;而托福的詞彙學術性更強,如課題討論,學術講座。由此可見,雅思偏向詞彙的廣度,二托福則注重詞彙的深度。

3. 核心詞彙

從考試來看,托福雖然要求記憶的詞彙量比較多,但是大多數只要認識,知道意思就好了,核心詞彙較少;但是雅思就不同了,2000多個核心詞彙必須熟練運用,拼寫,運用,發音都要掌握

以上三點就是雅思托福詞彙的區別,側重不同,複習的重點就不同,加油。

希望備考族的回答能幫到你。備考族-最精緻高效的保過方案!

13樓:夏兮顏

托福:能夠反映在一流大專院校教學和校園生活中對語言實際需求。 ·雅思:

考試的詞彙要求並不高,主要偏向生活化,但答題技巧和英 國傳 統題型,因與toefl(托福)和國內英語考試(4-6級)完全不同, 所以掌握題型和快速解答就顯得非常重要。托福是一流大專校的水平 雅思是生活水平 sat是美國高考水平 託業是商業應用英語水平。因 此側重點考察點不一樣,建議您還是找專門的書籍備考適宜希望我的 回答對您有幫助,謝謝!

考托福詞彙量大概要達到多少?

14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考托福詞彙量大概要達到10000。

托福詞彙記憶步驟:

1、擴充詞彙量

快速擴充自己的詞彙量是打好托福考試基礎的第一步。大部分托福考生的詞彙量都未達標,國內高中生的詞彙量為3500,大學考過四級詞彙量為4000+,考過六級詞彙量大約能達到6000+,均未達到托福詞彙要求。所以,考生需要快速擴充自己的詞彙量,達到托福考試要求的標準。

目前市面上的托福詞彙書涵蓋的詞彙量範圍都大同小異,考生可以選擇自己覺得好用的一本,快速背記單詞。

2、學以致用

利用好托福詞彙書上有限的資訊。一般情況下,單詞書本身是帶有一定的例句等資訊的,記住這些例句和用法對提公升考生的單詞水平將有巨大的幫助。

將所學單詞融入於各部分考試內容中,對記憶單詞也有一定的幫助。托福聽力和閱讀材料題材型別有很多,可以將背過的單詞分類,然後針對不同型別的詞彙做有針對的聽力和閱讀練習,檢測詞彙的記憶效果。

完成托福詞彙分類後,也要在托福寫作和口語中及時應用學到的新詞彙。在托福考試中,作文和口語部分,一定要保證單詞的正確用法,錯誤的用法將會影響自己的評分。記憶單詞只是第一步,能夠準確無誤的應用才是記憶單詞的關鍵。

3、備考過程中查缺補漏

托福詞彙書涵蓋了大部分托福詞彙,但並不非常全面。在備考過程中,考生即使背完了整本單詞書,仍然可能會出現生詞。這部分的單詞就屬於超綱詞了,在托福考試中,是允許一定比例超綱詞存在的,考生遇到這些超綱詞時,也要進行記憶,避免同樣的單詞在考試中再次出現。

15樓:阿卡索外教網

普通過級的話,掌握4000+托福詞彙基本夠用,要求高一點的,目標90+的考生,那麼托福詞彙量要在7000-8000左右。

詞彙只是托福考試很小的一部分,要想高分獲取托福證書,那麼可以請教專業老師,免費贈送價值388元的歐美外教試課給大家:【

16樓:上海新東方國際教育

考托福詞彙量大概要達到10000。

1、擴充詞彙量

快速擴充自己的詞彙量是打好托福考試基礎的第一步。國內高中生的詞彙量為3500,大學考過四級詞彙量為4000+,考過六級詞彙量大約能達到6000+,均未達到托福詞彙要求。所以,考生需要快速擴充自己的詞彙量,達到托福考試要求的標準。

2、學以致用

將所學單詞融入於各部分考試內容中,對記憶單詞也有一定的幫助。托福聽力和閱讀材料題材型別有很多,可以將背過的單詞分類,然後針對不同型別的詞彙做有針對的聽力和閱讀練習,檢測詞彙的記憶效果。

3、備考過程中查缺補漏

托福詞彙書涵蓋了大部分托福詞彙,但並不非常全面。在托福考試中,是允許一定比例超綱詞存在的,考生遇到這些超綱詞時,也要進行記憶,避免同樣的單詞在考試中再次出現。

更多關於托福的相關資訊,推薦選擇新東方國際教育。新東方國際教育培訓事業部於2023年11月正式成立,是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旗下最核心的業務。課程產品覆蓋如留學考試備考輔導、國際學校備考輔導、國際學科(ap、a level、ib等)、國際競賽輔導、國際預科以及提公升國際競爭力的各類英語能力提公升及學科學術能力提公升的課程和服務。

【點選獲取免費試聽課】

膠原蛋白對人體真的有那麼重要麼

膠原蛋白是 的主要成分,中膠原蛋白佔72 真皮中80 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 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能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 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 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其實 衰老出現的各種問題,都源於 中的膠原蛋白流失,...

看不懂戶型圖,朝向真的那麼重要麼

如果是白天常住的話,陽光很重要。第乙個和第四個考慮一下吧。如何根據戶型圖看出房子的朝向 基本戶型圖上都有指北針,可以根據指北針來辨別東西向即可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注意事項 要看所有通口外面是否有東西擋住。戶型是否方正。有沒有浪費的空間。是否存在對視問題,牆體是什麼結構。圖紙上應該有指北針吧,只是戶型...

考編制真的那麼重要嗎,當教師考編制真的很重要嗎

編制還是很重要的。編制通常是指組織機構的設定及其人員數量的定額和職務的分配回,由財政撥答 款的編制數額由各級機構編制部門制定,財政部門據此撥款,通常分為行政編制 事業編制以及公益性崗位。廣義的編制是指各種機構的設定及其人員數量定額 結構和職務配置 狹義的編制即人員編制,是指為完成組織的功能,經過被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