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裝完系統以後待機鍵是黑色的急

2022-08-05 07:55:03 字數 640 閱讀 2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電源選項/休眠/啟用休眠/確定可以解決xp待機灰色問題

還有可能是你的atpi高階電源管理沒有正確開啟或者沒有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

請參考主機板說明書開啟高階電源支援,或嘗試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以便windows識別高階電源管理

2樓:阝s丶冭孒灬

打**給你客服 讓他們上門服務吧 只能這樣了

3樓:海的小女婿

兩個提示

1.你用的是管理員賬號麼

2.你是否禁用了什麼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個問題是還有硬體沒有裝上驅動程式。開啟「裝置管理器」,裡面如果有「未知硬體」,那就是還有硬體沒有裝驅動程式了。

比較常見的是主板晶元組驅動,或者主機板的溫度監控晶元驅動沒有裝上。

********************

如果沒有未知硬體的話,比較可能的兩個原因:

1、bios裡面的電源管理設定不正確,具體要看主機板型號。可以重新載入預設設定試一次,而且可能設定對了之後還需要重新安裝一次作業系統才能解決。

2、你重灌的xp是用ghost恢復的,或者是其他優化/精簡版本。換乙個msdn原版的重灌一遍。

我的電腦恢復系統以後切換大小寫那個鍵(caps lock)能

1.在windows的 開始 選單中,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雙擊並開啟 區域和語言選項 對話方塊。2.單擊 語言 詳細資訊 按鈕,開啟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3.單擊 鍵設定 按鈕,開啟 高階鍵設定 對話方塊。4.在 要關閉caps lock 標題下,如果希望通過按caps lock鍵來關閉c...

華碩k43s筆記本哪個鍵是重灌內建系統的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如果機器出廠預裝win7系統的,您可以開機按 f9 一鍵恢復系統,具體操作請您參考 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剛開機時 一般在顯示器最下邊有一行英語,有bios和boot字。你選最boot邊上的那個鍵多按幾下,一下一下按。就進入開機引導了。再選cd 華碩電腦預裝系統恢...

設定win7系統桌面圖示大小的快捷鍵是什麼怎麼使

使用滑鼠可以調節win7系統桌面圖示的大小,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技巧吧首先使用滑鼠選中桌面上的圖示 隨便選乙個就行 然後按住ctrl鍵不放,滾動滑鼠中間的滑輪就能調節桌面圖示的大小了 ctrl 滑鼠滑輪上下滾動,可以改變桌面圖示的大小 沒有快捷鍵的,桌面點右鍵 檢視 大圖示 小圖示 就可以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