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馬刺的球迷進,喜歡馬刺的球迷一般是什麼性格

2022-08-05 07:30:05 字數 2007 閱讀 1157

1樓:

馬刺現在處於低迷時期,傷病的傷病,老的老/看看教練能不能調整這段時期,看看接下來的比賽!

2樓:妳聽得到嚒

鄧肯在內線的統治力下降,吉諾比利受傷病困擾,帕克在關鍵時刻總是自己玩,球隊防守質量下降,實力也就跟著下降.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刺今年完了,小牛一支獨秀引領全聯盟,後面還有強大的攻擊狂太陽和湖人,火箭等待姚的回歸,在西部強隊中,已經沒有了馬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等yao回來後,馬刺不一定有火箭強

馬刺隊員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強隊多,哪個能戰到最後很難想得到

喜歡馬刺的球迷一般是什麼性格

6樓:sat馬扁子

真正的球迷,真正熱愛籃球並喜歡團體籃球的,有些球迷只是喜歡他們的球星而追隨球星,球星一旦換隊便跟著換隊迷。欣賞馬刺的才是熱愛籃球的。

7樓:大黃豆愛雪餅

無所謂輸贏,就是跟著玩,呵呵

談一下為什麼喜歡馬刺

8樓:芳芳和凱

nba是注重團隊合作的地方,可以負責任地說,所有球隊之中,馬刺是最注重團隊攻防的球隊,沒有之一。近年來,隨著勇士等球隊的漸漸崛起,華麗的球風,勁爆的氛圍,會讓很多年輕球迷忘記那支聖城球隊曾經取得過的輝煌。

馬刺,至少是從選中鄧肯之後,至今為止從未缺席過季後賽,是聯盟歷史上著名的「常青樹」。雖然每年都在談論哪支球隊具備冠軍相,不過任誰都不會更不敢忽視馬刺的存在。波波維奇始終會給對手造成意想不到的阻礙和傷害,聯盟歷年的豪強都曾被馬刺掀翻過。

球迷喜愛馬刺的文化、精神,深深被聖城的籃球文化所深深吸引著。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馬刺是比較傳統的隊伍,是以防守帶動進攻的,是以防守為主的球隊,而且球隊在波帥的帶領下基本就沒有什麼激動人心的扣籃,都是一些平平無奇的陣地進攻。現在大家都喜歡像勇士這種快速進攻,有扣籃和不可思議的三分遠投。這樣能夠帶動起...

誰喜歡馬刺嗎?

10樓:星際浪子

我喜歡太陽和馬刺~馬刺在鄧肯的帶領下得到東部第2,不錯了,以後還會更強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鄧肯的日漸老去,馬刺也快到日暮西山,強弩之末的時候了

未來的西部是屬於湖人和火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太陽和馬刺~~火箭垃圾

喜歡馬刺能不能不噴馬刺的球員

13樓:十號

我覺得馬刺就很好啊,主要是有很多球迷沒素質,你能拿他怎麼辦?怎麼辦?

有人說喜歡馬刺不是菜鳥就是nba的資深球迷?why

14樓:冰涼乖乖女

我也喜歡吉諾比利

菜鳥喜歡馬刺是因為馬刺的勝率

資深喜歡的則是馬刺成熟的進攻體系和防守力量

15樓:偶是奶粉

我和你一樣!

我不是菜鳥了,我也喜歡馬刺!

16樓:匿名使用者

菜鳥喜歡是因為明氣,因為有石佛,因為有四枚總冠軍戒指。資深喜歡馬刺的團隊,穩定的發揮,強大的防守,節奏鮮明的進功

17樓:鄧肯王朝

喜歡馬刺就該喜歡鄧肯老大,喜歡帕克孩子!馬刺打球屬於打一針鎮定劑。

18樓:

馬刺打球不好看呀!菜鳥不懂籃球就是在湊熱鬧,資深球迷是看馬刺的防守,可以作為經典教案,所以說喜歡馬刺不是菜鳥就是nba的資深球迷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們穩定,不像火箭讓人提心吊膽的。

我們為什麼愛馬刺隊?

真球迷和偽球迷的區別,偽球迷與真球迷區別

其實很好區分,真球迷是因 乙個熱愛還是不熱愛的問題。我是偽球迷。我不會熬夜去看那世界盃。但我會看重播。會關注他們的分數以及勝敗!在我看來愛足球到狂熱的地步就是真球迷,當足球是休閒就是倭球迷 內行和外行,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球迷更瘋狂些.真的球迷可以為之瘋狂,為了自己的球隊什麼事都可做。像英國球...

既喜歡巴薩又喜歡皇馬的球迷存在嗎

存在,這樣的球迷一般有兩類 第一類是剛接觸足球 算不上真正的球迷,只是聽專說這兩個隊都屬是世界頂級球隊,自然也就對兩隊都有了好感。一般這樣球迷如果繼續關注足球,肯定會偏向其中一方,二者皆喜歡的狀態將消失。第二類是資深球迷,就是有十幾二十年以上的球齡那種,這類球迷之所以兩隊都喜歡,是純粹地欣賞兩隊的技...

真假球迷的區別在哪,真球迷和偽球迷的區別?

其實很好區分,真球迷是因 乙個熱愛還是不熱愛的問題。我是偽球迷。我不會熬夜去看那世界盃。但我會看重播。會關注他們的分數以及勝敗!在我看來愛足球到狂熱的地步就是真球迷,當足球是休閒就是倭球迷 內行和外行,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真球迷更瘋狂些.真的球迷可以為之瘋狂,為了自己的球隊什麼事都可做。像英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