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VGA連線電視,顯示不了。怎麼辦

2022-08-05 02:35:06 字數 3761 閱讀 4112

1樓:

hvi是什麼接頭啊?

你的顯示卡有兩個vga介面麼?有的話是你設定的問題,沒有設定兩個螢幕都同時輸出。

或者你將接顯示器的口接到電視上應該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電視上帶那軟體,你電腦上什麼都不需要安裝,只要一根和電視的視屏連線線就ok了

電腦沒有vga介面怎麼辦,如何連線電視

3樓:天下歸心你我

1、可以用轉接頭,例如hdmi轉vga,dvi轉vga都是可以的。

2、如圖

4樓:折了的四季豆

可以在網上買一根hdmi轉vga的轉接頭

電視和電腦用vga線連線後,電視螢幕顯示「無訊號」,該如何解決?

5樓:奇奇樂娛

筆記本用電視hdmi連線電視無訊號怎麼辦,用這種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遙控器調整顯示模式,選擇vga模式。如果是筆記本還要從筆記本上進行設定,按筆記本上有「顯示器」標誌的功能鍵,有的筆記本還要選擇外接屏的模式,如複製、投影等。台式電腦的話只要把電視的顯示模式選擇到vga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不是整合乙個顯示卡,又接了乙個獨立顯示卡呀?如果是這樣的,建議你將整合顯示卡遮蔽掉,也就是說你用電腦顯示屏用那個vga口,電視就用那個口;如果你就是用的乙個口,那看看電視的輸入端是否正確,因為我不明白你現在是要電視和液晶屏要同時用呢?還是想用電視當顯示屏用呢?

8樓:網雨斐

設定了電視不支援的解析度,也要在顯示屬性裡更改,要查清電視的最佳解析度

電視切換的訊號源不對,一般有vga或電腦,你的電視接的是顯示卡的什麼介面,也有s端子,hdmi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問題,主要是用線連線好後,你要在電視上把電視的模式改為和電腦連線的模式才可以,你要看電視機的說明書!

台式電腦主機用vga連線電視,電視顯示無訊號?怎麼辦

10樓:奇奇樂娛

筆記本用電視hdmi連線電視無訊號怎麼辦,用這種方法!

11樓:苦茶濃短

首先,確保台式電腦主機與電視機完好連線;

其次,電視訊號源選擇vga模式;

如果還是無訊號,那就要調整螢幕解析度了,開啟「控制面板」——「調整螢幕解析度」,將電腦顯示解析度設定成電視機的螢幕解析度,就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需要調模式,改成pc模式就ok了

我家vga線跟電視連上後,怎麼讓電視顯示電腦螢幕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要調到vga模式或者電腦模式

電腦上的解析度要根據電視機來條件,一般32寸的,最高只支援1366*768

估計是解析度太高啦!

你先把電腦解析度調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連電視的vga口,按win+p(或者你筆記本自帶的熱鍵,一般是fn鍵+某個鍵盤頂部的功能鍵,不同筆記本各不一樣),會彈出選擇顯示器的視窗,選擇「複製」,這樣電腦和電視就都會顯示一樣的畫面。

15樓:銀光魅力

是台式電腦還是本本,不過都可以在顯屬性對話方塊裡設定。本本上面快捷鍵呢,fn+每個都不一樣,你看看,鍵上有顯示器圖的哪個。

為什麼電視機vga 和電腦的vga 連線以後沒有反應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視的輸入調為rbg或vga,視電視情況而定。

電腦和電視用vga連線,顯示器如何設定

17樓:ps休閒時刻

電腦和電視用vga連線,顯示器設定顯示模式有兩種:複製模式內和擴充套件模式。

‍  複製模式是兩容個顯示屏顯示同樣的內容;擴充套件模式是兩個顯示屏顯示不一樣的內容,設定方法是:

1.xp系統: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如下圖,勾選或者不勾選「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

2.win7、win8系統:右鍵桌面空白處--螢幕解析度,如下圖,在多顯示器後面的框子後面的下拉三角點選,選擇擴充套件這些顯示或者複製這些顯示,如下圖:

18樓:

不需要設定,電腦連線到電視機後,通過電視機選擇電腦連線模式就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是800x600但是不是最佳模式 最佳模式得看你電視的尺寸和效能而定了 是完美屏的一般最佳可以支援到1440x900(僅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顯示卡的多顯示器嚮導,選擇同時使用雙顯示器,獨立顯示,互不雙關

philips 200ws+hdtv的模式,你要給電視連線一根hd連線線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推測,bai你的顯示卡有3個介面:duvga、dvi、s,你現在是zhi用vga接電dao腦顯示器,dvi轉vga接電視內(數碼訊號轉成了模擬信容號)

如果是這樣,你當然不能選擇philips 200ws+hdtv,因為dvi是數碼訊號,而你的電視只有vga的模擬輸入

dvi支援的解析度比vga要高一些,不過對你的29寸電視沒有多大意義,螢幕太小,用vga足矣,480p就很清晰了

電腦連線電視vga線為什麼沒有影象?

22樓:日拱一卒精進集大成

好像不對吧!我的筆記本式是按「fn+f5」,顯示不了 再調電腦解析度,再不行就看下你的電視是不是切換到「電腦」的通道

23樓:臧路

調整電視的訊號源,與電腦的想匹配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視的輸入訊號源調到vga輸入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電視支不支援

26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

1、電視機通過vga埠連線膝上型電腦後,出現無影象是設定問題。

2、需對筆記本重新設定:

a:設定電視支援的解析度與重新整理率;

b:設定筆記本外接顯示器埠有訊號輸出(膝上型電腦內建屏與外接顯示器的切換)。

3、切換方法:

a:按筆記本左下角的「fn」+ 「□∣■」功能鍵的組合(一般筆記本上f5或f6、f7等鍵,上面有crt或lcd標識),切換膝上型電腦的顯示輸出,直到有影象為止。

注意:切換一次後需等2-3秒後再操作切換,一般2-3次即可設定到對應的顯示模式。

b:直接進入到電腦的顯示卡設定屬性選項,將電視機設定為主顯示器。

台機:把螢幕解析度調整為800*600(把螢幕解析度設定到最低)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線看看呢 也許是線的的問題

電腦如何用vga線連線電視顯示

28樓:單身貴族

很簡單,電視上帶有vga介面,連上。再用遙控器選擇pc。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你要去你買乙個一託二的分線器,然後買三條線,然後從電腦接到分線器,然後再從分線器一條接到電腦,一條接到電視,這樣就可以同時看電腦也可以同時看電視,如果不需要電腦,就不用買分線器,直接從電腦接到電視就可以

電腦無線連線電視方法,電腦怎麼無線連線電視?

回答想要用 無線 的方法把電腦的螢幕共享到電視機上,一般只有電視機是安卓智慧型電視機且支援dlna功能才可以實現 方法如下 1 電視機和電腦必須連線在同一路由器的網路下,即構成小型區域網 2 開啟電視機,進入智慧型電視主介面 3 找到系統設定,開啟,找到dlna功能,將其開啟,使電視機處於待連線狀態...

液晶電視怎樣和電腦連線?電腦怎麼連線電視機螢幕

檢查連線計算機的訊號線是否連線正確 檢查計算機的顯示卡輸出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是否符合電視說明書所列出的格式 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的設定 滑鼠右擊桌面,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設定 在此頁面可調節解析度,或者繼續選擇 高階 介面卡 列出所有選項 從中選擇所需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電腦不同,可能設定方法...

液晶電視連線電腦,液晶電視連線電腦

你電視是vga介面的嗎,那麼你可能要買個vga轉接器,再買兩條vga線,一拖二同時接電腦和電視,vga線20多公尺長都有的 如果電視是dvi介面,那麼顯示卡也要有dvi介面,這樣一根dvi線就可以接了.以上兩種音訊都要用到音訊轉接頭,也是一拖二,大概5快錢乙個.如果是hdmi介面的話,就不需要另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