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偏黃的人適合穿青色,綠色的衣服嗎?哪種顏色最不適合

2022-08-05 00:50:03 字數 487 閱讀 1187

1樓:安義翟衣

千萬不要選淺綠色的那種,不好看的!我也是有點偏黃的膚色,親你化淡妝的嗎?!!

其實化個淡妝提亮膚色會好些的!穿皮粉色或藏藍色可以襯膚色的!呵呵!只要選對了款式!

2樓:遊素枝鈔裳

**偏黃的宜穿藍調服裝,例如淡紫、紫藍,粉紫,淡藍等色彩,能令面容更白皙,但強烈的黃色系如褐色、橘紅等則可免則免,以免令面色顯得更加黯黃無光.

盡量少穿綠色或灰色調的衣服,這樣會使**顯得更黃甚至會顯出「病容」

最忌諱的顏色:黃色、大紅色

、青色。

夏天一定不要穿青色、黃色、黑色。

3樓:可可學姐聊高考

不適合。避開暖色系列。

膚色偏黃的女孩子一定要避開暖色系列的衣服,比如棕色、綠色,會很容易給人沒有生氣很土的感覺,還有褐色、橘紅、駝色、咖啡色、土黃色等等也不要輕易的嘗試,特別是在天氣不好的情況下,會讓膚色變得更加的黃。

膚色偏黃的人士適合佩戴什麼水晶,膚色偏黃適合帶什麼顏色手鍊

偏黃的女性最好選擇多種淺色水晶混搭而成的水晶飾品。或者,乾脆將喜歡的水晶飾品裝扮在後腦勺上,這樣就不會和膚色產生較大的衝突。偏黃,不宜佩戴黃水晶 藍寶石 綠松石 紫水晶等這些黃色與冷色調的藍紫色的水晶珠寶。紫色水晶 黃色水晶 綠色水晶和黑水晶適合膚質白暫且細膩的女性。因為這種型別的水晶可以襯托出女性...

面板偏黃的人,穿什麼顏色比較襯膚色

暖暖的橘色讓你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柔軟質地的白色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比桃紅色淺一些的衣服會掩蓋住你暗黃的...

膚色偏黑偏黃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穿淡顏色,黑的.黃的.藍的.綠的不要穿,其它顏色都可以穿.我的 也是偏黑偏黃,我的衣服大部分是白色,這樣顯的精神,如果要穿黑色衣服,裡面一定要配白色,單純黑色會顯的自己更黑.黑 美眉穿衣搭配方案一 大面積亮色圖案提神 2 色彩搭配鮮明的寬條衣服也十分適合黑膚美眉,質地柔軟的針織衫露出 迷人的鎖骨,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