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面板稍偏黃,藏青色和軍綠色哪個適合我

2021-03-04 00:02:56 字數 2110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合適,如果藏青色,妝畫白透紅。如不化妝,穿淺色系的,黃色不要,白,藍,粉紅都可以

2樓:姚婷

軍綠色絕對好看,真的

軍綠色適合什麼膚色的女生

3樓:法國愛舍麗宮

膚色比較暗的女孩,特別是**黝黑,穿起來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白的女生

5樓:蟲蟲的蕊

白的白搭,黑的也可以穿出野性美,不過要看樣子和款式

軍綠色和藏青色哪個更襯氣質

6樓:鴻歸蛩病

藏青色又叫海軍藍,是日本定製校服的顏色,也是海軍的軍官服的顏色,很有氣質的,軍綠其實更偏休閒一點,,有點小清新小文藝氣質,總體講藏青色比較正,比較有內涵

7樓:阿浩

軍綠色更襯氣質哦 2012軍綠色超流行 美眉的最愛

8樓:炫_有病

...都一樣,主要是個人的後天學習。像軍人有教不懼死。像氣場都是可以學的,比如明星

本人**偏黃.想問問哪種顏色適合我,淺牛仔色。深牛仔色。淺軍綠色。或者深軍綠色?

9樓:童茉

如果秋天穿的話,建議神色吧。淺色會比較挑膚色的吧。

可以去 嘟啪啦 tb 店裡 看看。

希望你美美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牛仔色,這樣看起來更有朝氣和具備牛仔氣息!

希望你能滿意;

我的膚色偏黃軍綠色和紫羅蘭色那個適合我?

11樓:水桃居幗

偏暗黃適合紫色,**白皙的適合綠色。

12樓:vivian鈥礆笍

都不適合,顏色太暗,膚色會顯得暗沉

**偏黃適合藏青色還是粉紅色

13樓:清茶半盞

適合藏青色,粉紅色會讓**顯得更黃。

藏青色這個顏色也屬於冷色調、深色系了,適合**發黃的人來穿,深色讓**更加發白,且有種高貴、英倫的調調,很多喜歡歐美風的女生一定要嘗試買一件藏青色的外套穿穿呢。

14樓:白色之鈴

藏青色,我**也偏黃,粉紅色顯得黑

15樓:賣菜的彼得潘

粉紅色,會襯得膚色好,

臉色暗黃黑的人穿軍綠色還是寶藍色合適呢

16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我個人建議還是軍綠色效果好些,寶藍色適合**白皙的人群穿著,**黑或是黃,會顯得膚色非常晦暗。

17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吧,寶藍色非常顯白,綠色也顯白,但軍綠色很暗,不是很好的選擇

**暗黃能穿軍綠色嗎 **黃能穿駝色嗎

18樓:別哭蛇

可以穿,但是不建議這麼穿。 一、應避免的顏色   依、**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一:避免穿公尺黃色、褐色、咖啡色、土黃色、橘紅色這幾種暖色調的衣服啦,這樣子會顯得你更加暗黃的哦!

  貳、**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避忌二:有些顏色能讓你的臉色變亮,比如有光澤感的、色彩比較濃郁的金色、金棕色、金橘色、寶藍色等等,千萬不要選擇過於灰暗、蒼白的顏色啦!

二、比較合適的顏色   依、**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一:暖暖的橘色讓你看上去可愛,溫柔,亮麗十足。白色系絕對不會出錯的,可以讓你看起來精神利落。

柔軟質地的白色上衣看上去好氣色,好氣質!也可穿白底小紅花或白底小紅格的衣服。這樣會使面部膚色更富有色彩。

  貳、**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二:粉色系,像粉藍,粉黃,粉紅等顏色都可以讓精神不健康的膚色看上去更舒服柔和。公尺色系有視覺上柔和膚色的作用,再搭配一些亮色的配飾,你的氣質絕對非凡。

三、**暗黃的人穿什麼顏色建議三:寶藍色絕對是矚目的顏色,不僅看上去會更白皙,而且非常醒目美麗哦。 膚色偏黃:要避免穿亮度大的藍、紫色服裝,而暖色、淡色則較合適

面板偏黃適合藏青色還是粉紅色,面板暗黃適合穿藏青色嗎?

適合藏青色,粉紅色會讓 顯得更黃。藏青色這個顏色也屬於冷色調 深色系了,適合 發黃的人來穿,深色讓 更加發白,且有種高貴 英倫的調調,很多喜歡歐美風的女生一定要嘗試買一件藏青色的外套穿穿呢。藏青色,我 也偏黃,粉紅色顯得黑 粉紅色,會襯得膚色好,暗黃適合穿藏青色嗎?你好!暗黃最適合穿藏青 色!贊!藏...

我是男生請問下藏青色妮子大衣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冬季

一般冬季穿些深色的衣服。全身所有衣服的顏色格調最好不要超過3種。毛衣。白色高領毛衣 絕對帥 外面已經穿了深色,裡面穿純色,乾淨的比較好哦 我感覺配半高領羊毛衫挺好的。螢光綠,紅格仔。很多都可以。紅色格格或黑白格格的,比較推薦 藏青色呢大衣內搭可以搭配什麼顏色。你好!藏藍色就是深藍色。藏藍色的呢大衣衣...

我有一件藏青色的棉襖領子是白色的,要怎麼搭配啊

你好!藏青色的棉襖裡面適合搭配白色的毛衣,穿石藍色的牛仔褲。提示你 鞋子可以配白色的帆布鞋運動鞋,也可以配黑色或墨藍色的皮鞋。答題人 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我有一件藏青色的棉襖領子是白色的我要怎麼搭配啊 你好!冬bai天穿藏青色棉襖裡面通常可du以搭配zhi白色 杏色 卡其 dao色 淺灰色等顏色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