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輪什麼牌子好,雷強鼓輪什麼牌子好

2022-08-05 00:50:04 字數 1958 閱讀 9111

1樓:海龜也說車

鼓輪什麼牌子好:

1、迷你魚輪掌中寶路亞小鼓輪小號筏釣輪小型微物水滴輪遠投打黑漁輪。

2、藍鯊慢搖鼓輪路亞魚輪全金屬海杆輪不鏽鋼魚線輪慢搖鐵板路亞輪。

3、海寶軍刀微物鼓輪全金屬魚線輪路亞鼓輪遠投迷你小鼓輪微物淺線杯。

4、禧瑪諾16antares安塔列斯19dc庫拉多slx遠投路亞水滴輪cq鼓輪。

5、引路人金屬鼓輪強雷輪龍騎士遠投鼓輪近海船輪9軸雙搖把10kg釣力。

注意事項:

1、拋線之前,一旦接合離合按鈕,要用握漁線輪的手的大拇指稍用勁按信線輪,以防滑線。

2、在魚餌入水的瞬間,大拇指也須及時按按住線輪,以使得線輪緩速出線甚至停止出線,從而避免釣線在入水瞬間速度差異較大而出現纏線或炸線的現象。然後正向搖動一下

搖臂,使離合結構處於嚙合狀態。

3、當炸線發生,請不要急躁和緊張,您可旋鬆並卸下右側蓋取下炸線線輪,理順好之後再重新裝上即可。(下推離合按鈕時,是確保離合結構中的線輪和導線軸處於脫離狀態,

在此狀態下線輪具有出線功能;再鬆指並正向搖動一下搖臂,當聽到一聲輕微的卡嚓後,離

合結構便處於相互嚙合狀態。

2樓: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一般來說阿布的c4比較好。因為阿布做鼓輪比較早,名聲很早就出來了。阿布—瑞典國寶,皇家典範。

2023年開始專門從事鼓輪製造,是鼓輪的發明者, 瑞典阿布完美地保留了鼓輪設計水準,使其產品成為許多釣魚愛好者選擇的牌子。

3樓:賢明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1、迷你魚輪掌中寶路亞小鼓輪小號筏釣輪小型微物水滴輪遠投打黑漁輪。2、藍鯊慢搖鼓輪路亞魚輪全金屬海杆輪不鏽鋼魚線輪慢搖鐵板路亞輪。3、海寶軍刀微物鼓輪全金屬魚線輪路亞鼓輪遠投迷你小鼓輪微物淺線杯。

4、禧瑪諾16antares安塔列斯19dc庫拉多slx遠投路亞水滴輪cq鼓輪。5、引路人金屬鼓輪強雷輪龍騎士遠投鼓輪近海船輪9軸雙搖把10kg釣力。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4樓:小美吖

阿布牌子的鼓輪好,阿布**在瑞典。2023年開始專門從事鼓輪製造。而且是鼓輪的發明者。

在瑞典,阿布鼓輪享有瑞典國寶的美譽。阿布鼓輪的的優點是,線杯容量大,能做到很大的鼓輪,適合使用較大的路亞餌或者鐵板型,而且往往配有星形手控剎,剎車控制比較好且洩力最大值要高很多,在垂釣巨物的時候有其極大的優勢。

5樓:恭梅英竇藹

西馬諾cq系列,abu魔龍系列都是頂級鼓輪。這兩品牌都不錯,自用西馬諾cq400打黑,abu魔龍zx3600鱸魚,拋微物很爽。

6樓:黑罌粟的老巢

論壇上一般都說阿布的c4不錯,因為阿布做鼓輪比較早,名聲出來了,我用的omoto的5000價效比超高,omoto還有個超級酋長跟阿布的c4**差不多,但是價效比領先太多。準備入手中........

7樓:網盤ga加否北

阿布瑜伽課堂看我簡戒.,…裡面有很多可以了解一下

雷強鼓輪什麼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論壇上一般都說阿布的c4不錯,因為阿布做鼓輪比較早,名聲出來了,我用的omoto的5000價效比超高,omoto還有個超級酋長跟阿布的c4**差不多,但是價效比領先太多。準備入手中........

鼓輪什麼牌子的好可以裝多少公尺魚線7號的魚線鼓輪質量怎麼樣可以釣淡水魚嗎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釣兩三斤的沒問題,線沒事就看你杆質量如何了。

三輪汽車什麼牌子好,三輪汽車什麼牌子好

錢江摩托三輪車1 引領行業技術進步 支援人氣 2354 估銷量 61件 口碑 4.75 綜合得分 90 宗申摩托三輪車2 致力於為世界創造可持續發展價值 支援人氣 2345 估銷量 32件 口碑 4.85 綜合得分 89 金彭摩托三輪車3 真金品質,彭程萬里 支援人氣 2295 估銷量 27件 口碑...

電動三輪哪個牌子好,電動三輪車哪個牌子好

大的還是小的呢?如果是大的,基本品牌選擇性不大,河南的豐收 河北的興邦 山東的巨集迪還算可以的。同時三輪電單車出的三輪電動,比如福田五星 宗申 大江這些都還可以。至於 方面福田五星 大江的 都比較高些,車的價效比並不算太高,豐收 興邦 巨集迪的 較低,建議首選是豐收。小電動方面。金彭 大安 寶島都還...

四輪電動車啥牌子的好啊,電動四輪車什麼牌子的最好

電動汽車行業 發展的非常迅速,有很多人都會 購買電動汽車,不僅節能而且還環保,說句悄悄話哈,發兔也算是其中一員哦,你 的?我也正想買,這週末估計不上班,準備帶上老婆去一家賣長江三四輪車的地方看看,其他的那麼多我也真不知道哪個好。雷丁雷丁是國內高階自主研發電動汽車品牌,自2008年開始專注於電動汽車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