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前7後8準不准 請回答

2022-08-04 18:00:06 字數 879 閱讀 7996

1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從您所說的情況來看,懷孕的可能性不大,注意觀察吧,為確診是否懷孕,您可以在停經6週後到正規醫院做檢查,醫院的檢查很簡單:**檢查,尿妊娠試驗和b超檢查。您也可以自行用早早孕試紙檢測,如果急於知道是否懷孕的話,那麼您可以到醫院做血hcg,一般在事後9-11天就可以知道是否懷孕,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所說的前七後八的避孕措施只是相對而言比較有效,所謂的相對而言是指在「前七後八」所指明的時間內要比其他時間內的受孕機率小,但是並不是絕對的無風險,相比較服藥和採用避孕工具等其他避孕手段來說採用此安全期避孕的風險還是比較高!現在給大家仔細介紹下所說的安全期的具體含義。

從月經乾淨那天到排卵期開始的前一天的那段日期為排卵前安全期,一般為8天,就是後8了。從排卵期結束後的第一天到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為排卵後安全期。一般為7天,就是前7。

驗孕的時間從ml那天開始最早6天,可以測,想比較準確的話就等11天以後,那時候比較準。

3樓:我愛酸奶優

一般情況不會

但是不能保證的.

畢竟也是有人在月經來好第一天做就懷孕的...

4樓:平安女子

你好,一般來說月經不規則是很難知道排卵期的,排卵期是月經週期的第十四天,所以只能說你有懷孕的可能。如果您和您的朋友有遇到任何健康方面的疑問,都可以隨時通過qq20091301或**82838388向我諮詢,我們將及時為您作出解答。

武漢平安女子醫院,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沒有絕對的,只能說大部分不會懷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有絕對的,有的時候還要看運氣呢

工作前的軍訓體檢急!軍訓前體檢還是軍訓後體檢好

你好,我在軍校工作,搞過四次軍訓。按你所說的情況,有沒有問題得看你從事的是什麼工作。軍訓前的體檢一般是檢查你是否有像B肝呀這類傳染病,以及哮喘,心臟病等不能進行體力運動的疾病。至於紋身什麼的軍訓是無所謂的,可以放心。希望可以幫到你。首先恭喜你應聘工作成功!不管軍訓查不查紋身 我還是建議你把紋身洗掉既...

急!晚上看7點30電影好還是8點30電影好

七點半。看完大概十點。八點半看完十一點。如果看完想溜達溜達,就七點半。8 30看,吃完飯看電影,時間早的話還可以逛會,消消食。看完電影回家睡覺,明天週六不用上班可以睡懶覺 晚上看7點30電影好還是8點30電影好?具體要看你的時間復安排,制7 8點看電源的話,等結束差不多是9 10點,如果是我的話,我...

解除安裝IE8重灌IE7後的問題,IE8怎麼解除安裝

ie8解除安裝不徹底。方法 使用 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 步驟 1 使用 新增或刪除程式 解除安裝 internet explorer 8 a.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執行 c.在程式列表中,單擊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8 然後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