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是好的,重灌後win7共享的檔案win10上提示沒有許可權訪問,各位大神怎麼搞?如圖

2021-05-05 14:42:13 字數 903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7需要共享資料夾上點右鍵---共享---高階共享---屬性---【安全】---編輯---新增,根據需要新增guest或其它使用者並修改【允許】項。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和win10之間共享檔案的話,win7網路裡能檢測到win10檔案。但win10訪問win7檔案可能出現如上問題。解決此問題方法之一:

在win7中新增win10當前的相同的賬號和密碼。然後在win7中右鍵共享選項中選擇這個賬號和密碼。即可。

不知道說明白了沒有。這個問題我已經試過完美解決。

win10共享資料夾無法訪問提示「你沒有許可權訪問」怎麼辦

3樓:ny低調哥

windows 10 「你不能訪問此共享資料夾 「解決方法

4樓:淚i在流

共享的資料夾設定了使用者訪問許可權、修改下共享資料夾屬性、新增 everyone使用者 給唯讀許可權,或者把你的訪問共享賬號新增進去也行,之後就能訪問了

5樓:

共享檔案無法訪問的話,是你沒有輸入密碼或在人家共享檔案的時候設定了許可權。

6樓:七雪緣狼

沒有設定好。

還是許可權問題

如需要有酬勞解決windows 10家庭版檔案共享問題

win7系統換成win10系統後檔案出現乙個小黃鎖的標記,開啟提示訪問被拒絕或沒有訪問許可權,該如何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

管理員取得所有權 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過一次,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就可以訪問了啊

重灌win7系統後很卡,電腦裝了win7系統後怎麼變慢了

記憶體去掉乙個 驅動精靈更新一下你的驅動 1.防毒軟體用mse 2.啟用工具用win7 active 1.0 3.解除安裝筆記本生產廠家的管理軟體 備份軟體 4.檢查硬碟是否安裝了ahci 此四項均為筆記本安裝心得 雲馳軟體!你的配置很強大啊!win7不要裝360!有很多詬病,我的win7原來也裝的...

win8系統重灌win7後開不了機

需要重灌系統。步驟 準備好下列材料 軟碟通ultraiso軟體 搜尋 安裝 windows 7 iso映象檔案 搜尋 4g以上的u盤乙個。開啟軟碟通ultraiso,選擇 檔案 開啟 彈出開啟iso對話方塊,然後選擇windows 7的iso映象檔案。選擇 啟動 寫入硬碟映象 等到下面的程序條完成後...

重灌win7系統後以前安裝的軟體是否還在

這個要看你安裝的方式 修復安裝的,原來的軟體和資料都還在。全新安裝的,原來系統分割槽裡的軟體和資料都丟失了。大多數軟體都必須要重新安裝的,只有小部分軟體如果是安裝在別的盤裡依然可以使用,但這種軟體很少,多數即使安裝在別的盤裡也是無法執行,會缺少各種執行檔案。所以重灌系統,就要做好要重灌軟體的準備。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