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尼真身怎麼打

2022-08-04 17:45:03 字數 748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命血量在7000左右,pp無限,哈默一次次強化遇到聖光氣就迴避2個回合,大約強化7次左右就可以開打了,用龍王波慢慢打。(切記:哈默不可以犧牲)。

第二條命血量8000+哈默首發耗招普尼共計35pp,哈默老辦法強化+迴避。耗完之後換麗莎寄生種子,慢慢的跟普尼較量,期間可以換上哈莫吃一點血補充一下。剩下最後一點血時立馬換上哈默強化一次做好迎接第三條命的準備。

第三條命血量9000,老辦法哈默繼續強化+迴避耗招,等到35回合過後普尼就乖乖聽你打了,這時候換上閃依(普通依依即可)毒粉慢慢折磨死。到了最後一點血時還是立馬換上哈默強化一次否則第四條命就會很棘手。

第四條命血量12000,還是哈默繼續耗招,然後接下來就要看人品,換魔焰(附有瞬殺特性的精靈也可)絕命火焰,慢慢試著秒殺。

第五條命最難打的一條命,血量,20000,雙防極高,pp無限打法同第一條命。

到了最後一條命,可能會出現卡機、宕機現象。血量共計65000,同樣pp無限,首發仍舊是哈默強化,遇見聖光氣就迴避2個回合。認為強化的差不多了就放大招轟就可以了。

(注意:最後一條命普尼的血量少於1000就會自動加滿,所以請大家注意調整,有條件可以買乙個血量檢視,無條件則可以按計算器)。

祝大家早日獲得普尼。

2樓:匿名使用者

譜尼是沒有雙防強化的即使致命譜尼的防禦依舊不變,打譜尼必備精靈哈默樓主沒有就打不過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是虛無,只有用龍王波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有藍色火焰 先哈默 把第一命幹了 畫乙個替死的 替死的死後換羅德 幻化 灼燒 2 3命都怎麼大 第四命還耗找 耗完了 把哈默的血回滿 招也是 換魔焰秒 第五命讓魔焰死 換瑞爾斯 不滅鬥氣 3次 譜尼用聖光氣 就用 明鏡止水 3次勢如破竹 風林火山 瑞爾斯死後換回哈默 6次龍之意志 龍王波 第六命 換...

譜尼真身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最後一條命怎麼打

推薦買探測器,但是也可以不買,用計算機算,從65000,打掉多少扣多少就行。pn血量低於1500自動回滿65000,我第一次讓他回了4次血 5金豆買乙個探測器。如果你的哈默一次打1600 1700 而pn最後的血剩2000 低於2200怎麼辦?不用著急,肯扎特有吧?如果是肯扎特,配招 迴旋利刃 膝撞...

譜尼怎麼打

打普尼要打6個封印和1個真身,都弄到這裡給你看又長又亂。你可以去賽爾號攻略網看看,有乙個專門打譜尼封印和真身的合輯。大概在右下位置。裡面每個精靈都有多種打法。你按著自己的精靈來選擇方法。打譜尼的話那就用哈莫吧,我的哈莫跟你一樣廢,也是個體值6。你的哈莫看來是刷防禦和特防的,所以上來速度上無優勢,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