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普仁旅居養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04 10:30:04 字數 1376 閱讀 1868

1樓:愛企查

海南普仁旅居養老投資****是2013-08-14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海甸三西路24-1號三西路西港椰韻a棟商住樓第一層101商鋪。

海南普仁旅居養老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07570116xq,企業法人吳桂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普仁旅居養老投資****的經營範圍是:養老產業開發,養老服務業務開發、諮詢,老年活動策劃,老年戶外主題活動策劃,健康管理,酒店管理,物業服務,社群服務,農業專案、土地專案的投資、開發,裝修裝飾工程,建築工程,房地產營銷策劃,旅遊用品銷售。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31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機構 我父親在該會所辦了3張快樂養老卡 每張卡金額 5980元 另存抵押金3000元,現在老人在海南突然去世 別說卡錢 抵押金都沒給退 希望廣大老人別再上當 相關部門應當關注一下

3樓:來自法光寺正直的風車草

人去樓空!攜款躲避!5千多會員合同旡法執行;幾百老人在三亞,海口,瓊海有被普仁欠租金老人被趕出門生病住院!拿不到交的6千元保證金!

4樓:丹泰清閆旭

哪有這麼好的事,5000千塊錢也就夠半年的伙食費,不合常理。又是開發商在搞什麼吸引眼球吧

老人在海南普仁旅居養老機構突然出世 9000元抵押金不給退怎麼辦

5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這個首先要看你們的合同是怎麼約定的,如果協商不成那就只能去法院訴訟解決了。

旅居養老怎麼樣?

6樓:官墨御君雅

我熟悉的是海南候鳥翁養生社群,其提供的一站式候鳥旅居業務不錯,居住、社交、娛樂等比較體貼,給老爸特意報名租了套房子。

7樓:山之尉添智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有人知道旅居養老是怎麼回事嗎?是不是騙人的?

8樓:邛頎

旅居養老真的是最好的養老娛樂選擇,年輕的時候奮鬥,該有的都有了,想給孩子了留點,其他的留著也沒用,那為何不去看看中國,去看看世界,是的,年紀大了就應該留點世間、大自然的美給自己,那麼,**最適合旅居呢?雲南,整個雲南都是可以旅居的,氣候好,空氣好,那雲南靠譜的旅居機構是什麼?我推薦你了解下大觀,大觀怡養中心和杏林大觀園,前者在春城,周邊是大觀樓,濕地,滇池,後者在石林4a景區內,喀斯特地貌,真正的地熱溫泉。

上海新普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新普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新普投資 是2011 09 19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靈石路741 745 747號501室。上海新普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85821289789,企業法人袁慧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新普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建築材...

北京謙仁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謙仁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謙仁投資 成立於2015年02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等。版 北京謙仁科技 怎麼樣?北京謙仁科技 是2017 01 1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雍和大廈2號樓6層602室。北京謙仁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

天津新家園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新普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新家園投資 是2006 03 22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回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雍陽東答道。天津新家園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2786355582b,企業法人羅雪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新家園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以自有資金對工業 房地產業 小城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