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盛世三國最強的職業是哪個呢?要怎麼選擇好

2022-08-04 09:10:03 字數 1019 閱讀 3209

1樓:簡單不過

個人覺得戰士不錯哦,因為我自己就是,哈哈,現在都45級了,厲害。

2樓:fly灬追風

謀士【練級】

練級作為許多rpg遊戲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一直也是玩家們追求的目標之一。如何練級快,怎樣練級快,說開了也就是如何快速的獲取經驗。於是擁有能攻擊多個敵人的「群攻」技能職業就有著很大的優勢,像盛世三國中「謀士」既能群攻又能自保的「業火」和「空城計」,「弓手」的「箭塔」和「箭雨」,「道士」的「借屍」和「天道」等等。

優勢分析:謀士》弓手》道士》戰士

道士【boss】

boss作為怪物的一員,在很多方面卻和普通怪物在打法上有著很大的區別。像盛世三國的小怪只需要群攻就能打完了事,但boss卻不能這麼做,除非你的角色實在超高階。不然還是要以自保和磨血為主,尤其是單刷的玩家。

在這方面,「道士」的加血加防召寶寶等技能絕對是打boss的不二人選,而「弓手」自身高爆的屬性也讓這個職業擁有打boss的先天優勢。

優勢分析:道士》弓手》謀士》戰士

戰士【pk】

作為最看操作的系統,pk總是能讓很多玩家痛苦著又快樂著。比起普通的打怪,pk的方法更像打boss,不同的是,pk更偏向於自保和控制。在自保上,就被動技能而言,無疑「戰士」最好,然後到「弓手」的爆擊。

而從控制狀態來說,弓手的技能造成的狀態達到4種,有減速,落馬,定身,威脅等狀態,「謀士」也不少,麻木,風傷,擊退,還有疑心,而「戰士」也有椰油燃燒,減速等狀態傷害,「道士」則偏弱。

優勢分析:謀士》戰士》弓手》道士

弓手總的來說,雖然有些職業盛世三國技能上和屬性上會偏弱,但像「謀士」,「弓手」這些理論上很強的職業,都對操作的依賴十分大,如果不能把技能發揮出來,那還不如乙個按按健就能殺人的「道士」厲害。所以關鍵還是選擇乙個最強的職業,才是通向最強職業的王道!

3樓:無法悲傷

個人感覺弓比較強,有控制技能,還遠攻

4樓:法雅

戰士很不錯,殺人能追住,打不贏逃跑的機率也大,有衝鋒技能,非常實用。

9377盛世三國2哪個職業好,盛世三國2什麼職業好

1這個遊戲,是要充錢,vip啥的,裝備什麼,的都是花錢,的 2前期任務送的,根本沒有一點用的 3後期,你看看跟職業無關,只是錢 盛世三國2什麼職業好 1全部親愛的玩家 您好,這個是沒有詳細規定的哦,建議您可以留意一下相應平台的遊戲攻略的哦,這樣也會了解的更多的哦。相應官網上的玩家攻略都是一些老玩家的...

玩三國殺吐槽一下 你們覺得三國殺好玩麼?

總會有不會玩的很正常,我倒是覺得你自己寂寞多開還要主宰比賽,所以稍有不順就反應很大,這不是自己找煩惱嗎?自己居然都決定讓局了,再有機會再有可能自己放棄了就算了唄,是你自己不要的,別人玩的再差也無所謂。我是內看到有3個人打定主意說讓我贏,我就託管看書,等到這3個人把事情辦地就剩最後一步了,我再操作一下...

有關三國演義的,三國演義有哪三國

關於關雲長的 溫酒斬華雄,千里走單騎,刮骨療傷,單刀赴會,敗走麥城。草船借箭 火燒藤甲兵,赤壁之戰,空城計,火燒連營,回美髯公千里走單騎 漢壽侯五關斬六將。三英戰呂布,七擒孟獲,長板坡,三氣周瑜,將星殞落,陸遜營燒七百里 孔明巧佈八陣圖。劉備三顧茅廬請諸葛,赤壁之戰,文姬歸漢,水淹七軍,七步成詩的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