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中國的貨幣放行超量了,可是超出的到哪裡去了

2022-08-04 01:40:02 字數 749 閱讀 1977

1樓:手機使用者

到**,樓市.權利貴族.反正不在個人身上.

通脹不只是因為我們國家造成的.還有西方列強操縱匯率.我們國家也有大量的外匯儲備.

**的抗通脹,**.導致美元增值.相對其它國家的貨幣貶值.

說最白的話.通脹就是強者向弱者的施壓,知道不得不吧,不得不用.不得不聽.

不得不買.極權統治.外在的表現環節是交易環節.

比如只一家店在賣水.還不允許你自己產水.要喝就必須交易.

這也表現在某個國家強制另乙個國家承擔他也許不用承擔的事物.貨幣也是種商品.也存在這種屬性.

至於**,市場機制.2方喊價.但是往往成交價偏向強者.

內在環節就是複雜的哲學問題了.表現為何種精神.精神和經濟生活又不一樣.

乙個人可以去侵略乙個弱者.但在此同時也可以產生對弱者的關心.甚至因為莫名其秒的原因支援他去做自己想看他做的事情.

甚至在這時候沒有交易原則.完全給出.只能說霸權主義,和英雄主義並不矛盾.

世界分為,1,質量球形世界.即物化的地球.2,心理偏好世界.

即人的情愫世界3.理智內的觀念世界.比如就是因為眼前的黑是黑.

認為何種主義是正.何種是負.認為黑人難看,某個群族高雅.

無法扭轉的判斷.超越人的實際理智的偏側.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人身上,沒乙個雞蛋身上,每一顆大公尺身上。通貨膨脹了。

3樓:

主要是體現到我們的物價上了。

為什麼國家不給帶超量的貨幣出境,為什麼不能帶大量現金出境

海關方面表示,海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幣管理條例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貨幣出入境管理辦法 的有關規定以及 攜帶外幣現鈔出入境管理暫行辦法 國家外匯管理局以及中國人民銀行等部門頒布的國家相關法規 對進出境旅客攜帶的現鈔進行監管,海關依法打擊的重點是涉嫌洗錢 轉移資產等違法行為。海關建議正常進出境...

都說中國武術沒有實戰性那古代將軍如何殺敵的

如果武術沒有實戰性將軍就不能殺敵的話,沒有武術的西方將軍怎麼殺敵?個人身體素質搏鬥水平 熟練度才是殺敵真本領,武術只是錦上添花 怎麼會沒有實戰性真是,只不過失傳了而已.中國武術真的沒有什麼實用性嗎?1 傳統武術是中華傳統文化一部分,千百年無論社會如何變化仍然得到傳承,這歷史事實本身就證實了武術有好東...

中國合法的數字貨幣,中國合法的數字貨幣有哪些?

中國人民銀行暫時並沒有發行數字貨幣,因此目前中國是沒有合法的數字貨幣的。數字貨幣目前在國內都還未得到承認,更沒有合法一說。數字貨幣簡稱為digiccy,是英文 digital currency 數字貨幣 的縮寫,是電子貨幣形式的替代貨幣。數字金幣和密碼貨幣都屬於數字貨幣 digiccy 數字貨幣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