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搞到小型發電機?晚上宿舍斷電,想看世界盃

2022-08-04 01:25:03 字數 3598 閱讀 1501

1樓:

偷用樓道裡的照明電,如果電壓低的話,可以用穩壓器。還可以買蓄電池,應該可以夠看世界盃了!白天充電。

別買發電機了,一是那東西燒油,現在汽柴油奇貴,跟燒錢差不多,**也不便宜。還有雜訊大的比比賽現場都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搞發電機了,會有危險的,出去看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不幸!

我們這裡就沒有斷電一說!

用小電視吧,怎麼不爽啦?

很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不幸!

我們這裡就沒有斷電一說!

我們學生會跟學校申請晚上不關燈!!這是學生會的重大功績之一。你也去要你們學生會去申請阿!呵呵,爽阿

5樓:正版咪嗚

出去看唄,幾人拼乙個旅館房間!

6樓:

宿舍上面裝個風力發電

7樓:

這種問題應該出現在機電那一塊

8樓:

去買個電源來不就ok了?像汽車上的那種,讓你看完世界盃都沒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機噪音比較大,有網線就用手提

沒有就翻檣

10樓:冠高誼

發電機噪音好象比較大。怕是要把校長也吵醒了。和你一起看吧。

最好的辦法就是弄個膝上型電腦吧。那個有電池。條件是你們寢室有網路喔。

無線上網也不錯。只是要有這個條件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被學校逮著啊,否則小命不保~~~~~~~~~

12樓:

苯!強烈要求學校開電啊!!!!!!!!!!!

宿舍總斷電,如果自己弄個燃油的發電機用電成本高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尾氣、防火都是問題!

還是找找宿舍管理部門,解決一下

14樓:

2元一度電不知算不算高?

世界盃期間國足也看球麼?不是說他們有熄燈 回宿舍什麼的?怎麼看2點的球賽?

15樓:匿名使用者

1.熄燈這要看情況,如果上級允許看世界盃的話就可以晚點熄燈。

2.宿舍裡有電視,有網路,無論用電腦電視都可以看。

3.同1上級允許的話就可以看,然後可以晚點再訓練。

個人認為上即使允許隊員和教練看球的,因為世界盃提供了大家乙個平台去學習觀賞目前最先進的打法和戰術,而且可以看看強隊巨星的個人能力,就算國足隊員學不像至少也可以模仿一下同時也可以看看東亞其他球隊的表現,自己和他們的差距可以迎頭趕上不至於越拉越大!!

16樓:呼市一鳴

再不看從中學習一下,我們的足球就徹底完了。

17樓:summer筱貓

現在是科技時代啊~看手機電視唄

18樓:

呵呵應該會看 有的人

不看的就 第二天起來看新聞唄

或者看錄影

我想在寢室斷電之後繼續用電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電閘是管不了用的,外部總電按時關了,教你個方法,我當年讀書時用過的,白天路燈是關閉的,偷偷接根線進寢室,晚上路燈是不關的,就有電用了啊

家用小型風力發電機3000w多少錢

20樓:吾宜春

三千瓦的風力發電機按一台要用多少錢

21樓:旗博明

3000w風力發電一套多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塊錢。這玩意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門檻了。**也比較親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解一下泰瑪的3000w風力發電機,很實用。

我想在我的大貨車上裝一台家用空調,是不是還需要裝一台小型發電機?如果裝發電機,那油耗怎麼樣?還有需 50

24樓:介梓韓餘

原車的電路肯定帶不起來那麼大的一台空調,加裝一台小發電機,3千瓦足夠了吧,具體看你空調功率,這樣改裝停車的時候用空調肯定比你用車發動機帶動省油啊

25樓:牽巧鑲

車輛從掛牌上路起嚴禁加裝和改裝,在這家用空調和車載空調本身就不匹配。

宿舍裡沒電視,這幾天錢都在網咖看世界盃用完了,我該怎麼辦看到世界盃呢/?

26樓:

丫丫親啊

西西我也特迷世界盃

雖然我是女孩= =

那個。可以去別的寢室誰有電腦啊之類的

或者城市露天的電視

27樓:寒星冰雨

和你們的宿管好好的相處,到她那去看啊! 而且一般在每個學校的宿舍大廳都會安裝電視機的啊!你也可以到那裡去看啊!沒有也可以向學校提意見啊!

28樓:永不消失的微笑

呵呵,鐵桿球迷啊。給你個建議,你所在的城市有露天的電視沒?在或哪個寢室有電腦和他們一起看吧。精神可嘉啊

我以前表白過的女孩子昨晚發燒了,她在qq發表說晚上三點鐘了宿舍的人多睡覺了,還有表弟在看世界盃表弟

29樓:最心

什麼咋辦 你沒戲了

30樓:慈弘致

別為難了別人,作賤了自己。求採納

31樓:青草

你不要再關注她了。「喜歡你是漫長的失戀」

32樓:

你丫梅西,帶種當面問問她不就清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應該這樣說,人家是女孩子,應該是你主動打過去或去找她,沒事,你現在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買點東西去看一下她關心一下她,應該沒事的

34樓:自由人

別人的說說想刪想留那是人家的事 不是說你評就刪 那是你自己這樣想 也許人家不這樣想呢 其它呢 只要自已喜歡就不要放棄 努力 加油

3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太急了,畢竟表白過,會尷尬的,現在你應該找個機會道歉,別管他接不接受

36樓:馬寶寶

我現在女生的角度,他很討厭你,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

37樓:大概或者也許會

不用想了!真的沒戲了

寢室一女生看世界盃一兩點還不戴耳機,提醒幾遍也沒有回應,還嫌我們早起吵到她,怎麼處理?

38樓:

群體的力量是強大的,聯合其他人一起好好說說她。告訴她這不是你乙個人的宿舍,不是你想幹嘛就幹嘛的。不行就找管理員幫忙。

39樓:

寢室集體教訓她,孤立她

誰知道拳皇2019的所有的必殺怎麼發

自己去看 拳王2002的出招表的網,好好看看吧,絕招都有,還有連續技 那個貌似我看不懂 想要的話加我,我給你傳。從94 2003所有的出招表。拳皇2002所有人怎麼發超必殺技?八神爆火柱的叫豹華,就是八稚女接上的,隱藏招是焰鷗 下後下前後前 發紅光的只是超必殺,只需要爆氣後同時按兩個鍵就可以了,先爆...

誰知道女孩發這表情是啥意思,誰知道乙個女孩發這表情是啥意思

意思就是 你送她一束玫瑰花 就可以抱回家 是喜歡你的並且願意同你交流,而表達意思。這麼簡單的問題,你不會是在裝傻吧?抱抱就是擁抱玫瑰花代表愛情,難道你這不懂嗎?你幾歲了?至少不討厭你,對你感覺很好 誰知道乙個女孩發這表情是啥意思 一般聊天過程中,女孩子沒有進行文字說明,而只是用乙個表情來回答,一般所...

誰知道大批蠶蛹怎麼儲存,誰知道大批蠶蛹怎麼儲存?

蠶蛹在東北吃的人多,一般蠶蛹都是烘乾的,要避免潮濕。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蠶蛹可以放進冰箱裡儲存,記得在儲存之前,用保鮮膜包裹好。放進冰箱冷凍的話,大約可以儲存半年時間。如果蠶蛹還活著,放進冰箱冷凍不會超過2個小時就會被凍死。儲存蠶蛹,還可以把蠶蛹煮熟,放鹽醃製好再進行存放。這種方式要常溫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