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修改文章太古文了幫我改幾個句子中間來有氣勢的演講用重賞

2022-08-03 20:10:03 字數 5602 閱讀 56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只有乙個人可以被稱為英雄———那就是項羽

其實這篇寫的不錯,有古文的意思並不會影響氣勢,關鍵是演講的時候注意語氣的高低,語氣詞不要太古就行,寫的不錯。

2樓:陽離子找陰離子

寫的不錯,我覺得都不用改,演講時候注意語氣,多練習幾遍

請大家救救急!!!好的話重賞!!!3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暈!又看錯了,等等我再找找哈,另外,你的佳句要準備用在哪啊?

誰能幫我寫一篇三分鐘英語演講稿主題是知識

4樓:呀呀填了你

作文修改能力是作文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生自改作文能力的強弱是其獨立寫作能力高低的重要標誌。常言「好文章是改出來的」,這個「改」,包括別人改和自己改,只有反覆多次的修改,才能把文章中語句、段落、情節改美,使文章生動感人。因此,我們應該培養學生修改作文的能力。

對於小學中年級的大部分學生來說,「作文」無疑是一項最為頭痛的作業,寫作文時常常無話可說,無事可寫,好不容易東拼西湊了二三百字的作文卻乾巴巴的,毫不生動。修改作文則更是大難題,許多學生在修改作文時只能把幾個錯別字找出來,對於語句通順與否,中心是否明確,選材是否合理等根本不知如何改,有的學生乾脆不改,因為他壓根不知道有什麼不足,還欠缺些什麼,該怎樣改。我認為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著手:

一、注重啟發和激發修改作文興趣。對學生的修改作文能力的培養要有耐心,還要關注學生的心理活動,以正面鼓勵為主。在指導學生「自改作文」的前期,充分發揮教師的主導作用,給學生講述修改作文的意義,先以「師批生改」的方式引導學生自己思索,自己動手修改。

教師在批改作文時多承認學生寫的內容,盡量少改動一些;批語盡可能明確、具體、富有啟發性,適合學生心理,以保護學生的習作興趣,同時使其積累「改」的經驗,明白「文成於改」的道理,激發修改作文的興趣。當學生根據教師啟發性的批語修改自己文章後,特別要注意肯定改的比不改好,只有多改才能慢慢會改,讓學生懂得只寫不改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改好一篇文章並不亞於寫好一篇文章。只要學生能動手修改,就得肯定,暫不去計較修改得是否正確,讓學生嚐到習作成功的喜悅,產生新的習作成功的期望,激發習作動機,以推動修改作文能力和習作能力的提高。

二、讓學生掌握修改要領,知道該如何去改。在教學中,要深入淺出,由易到難,傳授給學生修改作文方法的要領。 (1)明確作文目標。

作文目標是在作前指導時,引導學生依據作文審題、立意、選材、構思、表達等一般順序及要求,明確本次習作具體要求,並讓學生抄寫在筆記本上,以備自評互評時參考利用。 (2)設計「病例文」。事先設計

一、兩篇存在問題的作文——「病例文」,根據本次習作具體要求,師生一起逐項評改,以 「精批細改」的方式,為學生做書面上的講解示範,滲透具體修改方法。做好對學生「改」文的示範,使學生加深對有關寫作知識的理解,會運用有關批改符號。 (3)在多讀中精心「自改」。

在學生完成初稿後,要求他們一句一句反覆朗讀初稿,仔細推敲,做到:在讀中「換」拗口、意義不明確的語句,在讀中「調」前後紊亂的語序;在讀中「添」一些具體內容;在讀中「刪」多餘的內容,在讀中結合寫作目標初步自查:作文審題是否正確,中心是否明確,層次是否分明,詳略是否得當,表達是否準確。

「自改」完成後再抄寫在作文本上。 (4)在「自改」的基礎上,互改交流。互改:

全班以四人小組為單位分工進行交換評改。交流:讓學生談一下修改情況——怎樣修改的以及為什麼這樣改。

使學生相互啟發,相互借鑑,相互促進,激發興趣,提高作文修改能力。 互改前先分工:各個四人學習小組的學生,根據自己的能力和喜好分配修改的任務。

組內成績較好、能力較強的兩名學生,分別負責從作文審題是否正確,中心是否明確,選材是否合理,層次是否分明這四方面去評改(一人負責兩項),寫修改建議。成績中等、能力一般的一名學生,從表達是否準確、詳略是否得當這兩方面去評改,找出好詞句劃上波浪線,不恰當的詞語、不通順的句子劃上橫線。而組內平時成績差一些,能力較弱的另一名學生,則選擇圈出錯別字及錯標點,看捲麵是否整潔這兩項。

每個人修改完、寫完自己的修改建議後,要簽上名字,以避免個別學生亂修改的情況發生,因為一切「有據可查」,所有的人都必須認真對待這項工作。待組內所有人的作文全部經過四名同學的修改後,回到本人手中,根據作文後面的修改建議,自己再進行修改,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根據簽名跟提出建議的人進行面對面交流。這樣作文即能保持學生自己的特色,又能融入別人的優點,讓每個人的作文水平和修改能力達到乙個新的高度。

分工互改,讓所有的學生有自己能力範圍之內的事可做,也不會因為不會修改作文而造成太大的壓力。在互改交流的同時,每個學生都能認真讀別人的作文,博採眾長,還可以加強學生之間的合作意識,增強學生的責任感。 當然,學生的發展是不平衡的,教師還要因材施教,使學生人人過關,個個進步。

這就需要教師全面掌握學生的情況,對自改互改後,還要進行必要的「師評」指點,從整體把握文章,查漏補缺,寫上總評。在講評時要大面積表揚鼓勵,肯定學生的點滴進步、指出明顯的不足之處,並選擇改得好的文章,給大家講評學習,使更多人享受成功的樂趣。 學生修改作文能力的培養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這需要長時間的訓練積累,只有學生學會了如何修改作文,才能使他們的作文水平得到充分提高。

各位英語翻譯高手幫幫我啊 !

5樓:

這個應該沒人回答,因為太長了,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就找個翻譯的**,一句一句的翻譯,呵呵。

幫我想5句there be句式的句子,並分別改成一般疑問句,特殊疑問句和否定句,現在就要,越快越好,重賞

6樓:匿名使用者

1.there is a student in the classroom.(肯定句)

is there a student in the classroom? (一般疑問句)

there isn;t a stdent in the classroom. (否定句)

2. there is a pen on the desk.(肯)

is there a pen on the desk?(一疑)

there isn't a pen on the desk.(否)

3. there are many people in the cinema.(肯)

are there any people in the cinema?(一疑)

there aren't any people in the cinema.(否)

4. there was a man under the tree just now.(肯)

was there a man under the tree just now?(一疑)

there wasn't a man under the tree just now.(肯)

5. there were two cats and a dog in the garden 10 minutes ago.(肯)

were there two cats and a dog in the garden 10 minutes ago?(一疑)

there weren't two cats and a dog in the garden 10 minutes ago.(否)

初一語文題(重賞!)

7樓:

①世界上每個人的指紋都不相同。雖然唇紋、眼睛裡的虹膜視網膜也人人不同,但指紋識別是生物識別技術中最常用最方便的一種。

②指紋識別技術其實分警用和民用兩大類,思路是很不同的。派出所裡給犯罪嫌疑人錄指紋,不但要十個指頭都錄,而且都要旋轉180度,因為犯罪現場找的指紋往往只是殘缺不全的小片,所以指紋演算法上用殘缺指紋在指紋庫里找嫌疑人,往往會找到很多個「可能是」的結果,需要專家一一比對排除。民用指紋則不然,錄指紋只錄乙個或兩個平面指紋用於身份識別,用的時候也要求完整無缺的平面指紋,演算法比對只有「是」或「不是」兩種結果。

但民用指紋庫也可以為刑偵破案服務,比如廣州市外來人口指紋庫就為抓通緝犯作了不少貢獻,有的還是在廣州隱藏了幾年的重案犯呢,改了名字改了相貌卻改不了指紋。

③指紋識別技術最核心的是演算法,通過分析指紋的全域性特徵局特徵或區域性特徵,如脊、谷和終點、分叉點或分歧點,就可以從特徵值中非常可靠地確認乙個人的身份。指紋雖然從出生到老不變,但小時候的成長發育會使指紋變長,中年發福會使指紋變寬,所以指紋演算法是一種高難度的技術。目前我國已經有了自主智財權的指紋演算法,在處理指紋變形等方面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美國一公司前不久還花了十萬美元購買了該演算法的使用權呢。

④指紋識別的另一關鍵技術是指紋圖像採集技術。以前基本上用光學技術,即用乙個光源從稜鏡反射按在乙個取像頭的手指,光線照亮指紋從而採集到指紋。現在越來越多採用的是電容方式的半導體技術,按壓到採集頭上的手指的脊和谷,在手指表皮和芯皮之間產生不同的電容,晶元通過測量空間中的不同電容場得到完整的指紋。

⑤第二種方式也叫「活體指紋」,採集時你把手指頭塗黑了也一樣可以取到清晰的指紋,但只能手和身體連著才有生物電流,否則就無法採集到。前不久西安天氣很冷,某單位裝了這樣的指紋系統做考勤,有個女員工騎單車上班,結果指紋儀不認她那「冰冷的小手」,後來用溫水洗了洗手再來,指紋儀就認得她了,別人都笑她被凍得不是「活體」了。這種採集技術的裝置比光學方式小了幾十倍,甚至可以做進你的手機裡,使用很方便。

⑥現代人身上現金少了,因為信用卡得到了廣泛應用。信用卡是採用密碼和簽名方式確認身份的,每年犯罪分子竊取信用卡號和密碼造成卡主的損失非常驚人。現在指紋技術成了電子商務的「密鑰匙」,美國最大的銀行美洲銀行最近開始為一些使用者提供指紋識別服務,一些美國的國際**公司也正在積極試用指紋識別軟體進行交易身份確認,國內也有銀行等部門在積極試用

大家幫幫忙啊,有幾篇讀後感不會寫,能不能幫忙搜一下給我參考參考啊,有重賞!!

8樓:匿名使用者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的是《窗邊的小豆豆》請樓主笑納!

小豆豆因為淘氣被退學了,乙個全新的學校「巴學園」接受了她。「巴學園」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學校。 「巴學園」的教室:

乙個個廢棄不用的電車車廂。「巴學園」的校長:第一次見小豆豆,校長就微微笑著聽小豆豆不停地說了四個小時的話,沒有一絲不耐煩,沒有一絲厭倦。

「巴學園」的午餐:每到午餐開始的時候,校長就會問:「大家都帶了『海的味道』和『山的味道』來了嗎?

」「海的味道」、「山的味道」原來是校長不想讓小朋友們偏食,所以蔬菜、肉類、魚類,都得吃;「巴學園」的教育方法:自己從喜歡的課程開始學起。「巴學園」的運動會:

能夠自己策劃稀奇古怪的專案讓每個孩子都能發揮特長。「巴學園」的活動:上午,如果把課程都學完了,下午大家就集體出去散步學習地理和自然;夜晚還在大禮堂裡支起帳篷「露營」,聽校長講旅行故事……「巴學園」裡的一切新鮮動人的場景多麼令人羨慕。

小豆豆在「巴學園」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沒有師生之分,無論老師、學生,甚至校長都是好朋友,完全丟掉了學生在老師面前的拘束。或許,有許多人會覺得這樣的教育方法是異想天開,它對愛心、耐心、想象力等的要求遠遠超過了對知識的要求。

但我覺得這是許多孩子的心聲。 作者絲毫不採用理性話的語言,因為這樣會失去童趣。在字裡行間流露孩子的思想和那種單純直白的語言,給予讀者更為深刻的啟迪和感觸。

讀了這本**後,我想生活中的我一定能得到父母、老師細心地呵護,能像小豆豆在「巴學園」裡一樣快樂地長大。 評點:作者對《窗邊的小豆豆》這篇文章的內容講述得非常具體,也能清晰地表達了閱讀後的真切感悟。

如果作者能注意行文的流暢,並結合自己的親身體驗,寫出自己對「巴學園」的渴望,那樣文章一定會更感人的。

修改文章時表示另起一段的符號是什麼

符號名 起段號 作用 把一段文字分成兩段,表示另起一段。用修改符號修改下面一段話 爸爸的業餘愛好非常 廣大 多 星期天早晨,我要爸爸陪我去新華書店買書,可爸爸對我說 你應該自己去,今天廠裡舉辦書法比賽,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機會,要不 去 怪悲哀的。沒辦法,我只好 獨自 一人 一人 刪掉 去買書了。今...

中外哪些作家在創作過程中說明了修改文章的重要性

作家巴金說 寫到死 改到死 用辛勤的修改來彌補自己作品的漏洞 在 反對黨八股 中指出 文章是客觀事物的反映,而事物是曲折複雜的,必須反覆研究,才能反映恰當 在這裡粗心大意,就是不懂得做文章的起碼知識。列夫 托爾斯泰說過 要經過淘洗才能得到,精闢的 被表達得很好的思想也是這樣。正如作家老舍所說 文章必...

請幫我修改一下文章

四個成績優異的學生在一次模擬考試中作弊,被監考老師抓住了.監考老師叫來了他們的班主任梁老師,這可把梁老師急壞了。這四位可是他們班的希望之星哪,這些孩子真是 孩子們在老師的辦公室前面併排站著.哭喪著臉,不言語。梁老師氣急敗壞的說 你們為什麼作弊了?平時學習態度都不錯的嘛?這次真讓人失望.孩子們低著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