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插入行動硬碟時,右下角有圖示,但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

2021-04-03 06:56:50 字數 2585 閱讀 9059

1樓:果秀梅巨集詞

在磁碟管理裡面

給它重新分配乙個碟符

比較靠後的再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原因如下:

一、把移動盤換到電腦背後的usb介面,前面的可能電量不夠引起二、如回

果上述還是不行答.把你移動盤拿到別的電腦上,看能識別不,如不能,行動硬碟問題

三、如果別人的能識別,你的不能,建議把你主版的usb重新驅動下.在嘗試.如果還是不ok,修復下系統吧 希望對你有真正的幫助 ,而不是忽悠

3樓:後平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顯示

電腦右下角能顯示行動硬碟圖示,但是我的電腦卻沒有行動硬碟顯示 10

4樓:徒步旅行

沒有行動硬碟顯示,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原因:

1、前置usb線接錯。當主機板上的usb線和機箱上的前置usb介面對應相接時把正負接反就會發生這類故障,這也是相當危險的,因為正負接反很可能會使得usb裝置燒毀。 所以盡量採用機箱後置的usb介面,也少用延長線.

也可能是斷口有問題,換個usb埠看下.

2、usb介面電壓不足。當把行動硬碟接在前置usb口上時就有可能發生系統無法識別出裝置的故障。原因是行動硬碟功率比較大要求電壓相對比較嚴格,前置介面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電壓,當然劣質的電源也可能會造成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是行動硬碟不要接在前置usb介面上,更換劣質低功率的電源或盡量使用外接電源的硬碟盒,假如有條件的話。

3、主機板和系統的相容性問題。呵呵這類故障中最著名的就是nf2主機板與usb的相容性問題。假如你是在nf2的主機板上碰到這個問題的話,則可以先安裝最新的nforce2專用usb2.

0驅動和補丁、最新的主機板補丁和作業系統補丁,還是不行的話嘗試著重新整理一下主機板的bios一般都能解決。

4、系統或bios問題。當你在bios或作業系統中禁用了usb時就會發生usb裝置無法在系統中識別。解決方法是開啟與usb裝置相關的選項。

就是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bios,把enable usb device選擇enable。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sata介面的硬碟都是支援熱插拔的,這樣也就是你出現可移動磁碟的原因,安裝了intel rst驅動之後可統一管理,但是雖然支援熱插拔特性,不過我們民用電腦上還是別隨便折騰這個,

那個圖示就是表示你的sata硬碟的乙個熱插拔特性,其他不需考慮

6樓:函舍散人

首先要是還能讀到盤,如果沒有重要檔案,建議格式化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插入行動硬碟之後無法顯示的話是行動硬碟的裡的硬碟壞了.

8樓:支瑜應文瑞

如果是有

碟符而沒有顯示出來的,解決方法:右擊我的電腦/管理/儲存/磁碟管理,然後右擊「可移動磁碟」圖示,單擊快捷選單中的「更改驅動器和路徑」選項,並在隨後的介面中單擊「新增」按鈕,接下來選中「指派驅動器號」,同時從該選項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合適的碟符,在單擊確定即可。最後開啟我的電腦,就能看到

行動硬碟

的碟符了。

行動硬碟與電腦連線後,在右下角顯示有圖示,但是在我的電腦裡找不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從磁碟管理的圖可以看到,你的移動硬碟分割槽型別為gpt保護分割槽,是主分割槽。xp預設是不顯示主分割槽的,也無法通過磁碟管理顯示隱藏的主分割槽。

你可以選擇使用第三方分割槽工具顯示該分割槽,如分割槽助手,pq magic 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硬碟是250g的,磁碟1的1tb不是行動硬碟嗎?右下角的圖示只是顯示usb口上有裝置接入,只有安裝驅動後才能正常顯示並訪問。

行動硬碟與電腦連線後,右下角顯示有圖示,但是在我的電腦裡找不到碟符。

11樓:lch丫頭

建議不要格式化,可以重啟電腦,重新連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分割槽顯示不出來用不了

13樓:ar馬尼瑪

重啟電腦

或者格式化硬碟

也有可能你關閉了某些驅動管理功能

為什麼我的行動硬碟插在電腦上,只有右下角有安全刪除硬體的圖示顯示,但是我的電腦裡卻沒有新硬體出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檢測到usb控制器裝置存在,就說明行動硬碟是沒問題的。 唯一確定問題點的,就是檢查以下兩處:1、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devmgmt.

msc,在裝置管理器中看是否有問號或感嘆號裝置項。如果有,就說明驅動問題,未完全識別該裝置。2、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diskmgmt.

msc,在磁碟管理中,檢查是否有行動硬碟裝置項存在,有就右鍵它,手工分配該碟符。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供電問題。換後面的usb口試試。另外有些行動硬碟要外接電源,請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乙個usb口;是否usb供電不足

為什麼行動硬碟連線電腦,右下角有顯示,但在我的電腦裡不顯示,在計算機管理裡磁碟管理也不顯示

兩個方法 第一 將你的電腦的除了硬碟以外的磁碟或是光碟機的驅動器號改一下,有的時候光碟機的號是i或是h正好與你行動硬碟衝突,你手工改一下就可以。前提是你的右下角有提示鏈結裝置的提示 二 硬碟介面有問題或是硬碟中有壞道引起的硬碟不識別,兩種方法最簡單的鑑別方法是 在別人的電腦上試一下!我的行動硬碟在右...

我的行動硬碟插上電腦後,右下角有顯示有硬體插入,但是在我的電腦裡卻無顯示,請問該怎麼辦

原因你通過登錄檔隱藏的某個碟符 開始 程式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找到u盤,右擊,給它個編號 f.g.h.什麼的都行 插之前按住shift阻止程序的自動執行,看能顯示不 如果能的話在碟符上點右鍵,選 安便攜裝置開啟 然後進去把資料備份,格式化行動硬碟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找到可移...

電腦能識別行動硬碟USB已經插入,但在我的電腦裡面找不到硬碟是怎麼回事

行動硬碟插入電腦後不顯示怎麼辦?有使用者在電腦上插入行動硬碟後卻發現一直不顯示,不管拔插幾次都這樣,是不是行動硬碟有問題?下面就給大家介紹行動硬碟不在電腦上顯示的解決方法。原因一 行動硬碟沒有分配到碟符 右鍵點選 計算機 開啟 管理 依次 計算機管理 磁碟管理 只要這裡有顯示,說明移動磁碟是好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