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佳共有多少資產

2022-08-03 09:40:02 字數 880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佳"涉嫌非法集資被查封

其涉案嫌疑人肖雪(公司法人代表)已被廊坊**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從公司的資料來看,總部位於河北廊坊的**佳集團業務涉及金銀投資、農業、房地產等多個領域,是河北最大的**投資公司,因為涉嫌非法集資被河北**查封,主要負責人被控制,涉案金額巨大。而**佳集團在北京、天津、深圳、西安等9個省市都有分公司

包頭報案者初步統計達50餘人 涉案金額估計達300多萬元

繼**佳投資集團****肖雪(公司法人代表)被廊坊**依法刑事拘留後。25日,**佳集團包頭分公司已經人去樓空,目前,包頭已有50多名參與者報案,初步估計涉案金額達300多萬元。

25日17時30分,位於青山區文化路的**佳集團包頭分公司門前,看到兩層樓的公司大門緊鎖,白色牌匾上「**佳集團包頭分公司和**佳金店」幾個黑色的大字格外醒目。公司外牆的玻璃上貼著一張「停業通知」單,上面寫道:「接到上級通知,我分公司近期不再受理業務,將進行停業整頓,有事請找投資顧問諮詢。

」通知日期是9月22日。

9月20日一早,該公司員工發現長期住在公司的總經理突然不見了,直到9月22日也沒出現,打**也不通。由於拖欠30多名員工兩個月工資,員工向公安部門報案。

23日,看到網上釋出的總集團法人被拘留的訊息後,開始有客戶陸續來到公司了解情況,當發現公司人去樓空後陸續報案。一位投資者反映,據不完全統計,包頭分公司參與投資的客戶有50多人,金額從幾千元到幾十萬元,總計已經超過300多萬元。

包頭分公司是什麼時候人去樓空的,受害者到底有多少,金額多少?派出所民警介紹,派出所在9月22日接到兩名市民報案,因為考慮到涉案金額大和案件性質,已經移交到刑警隊處理。

2樓:秋蟲無眠

沒多少吧,非法集資的,應該都查封了吧

小遊戲黃金礦工一共有多少關,請教遊戲黃金礦工到底有多少關?有什麼事實的根據?

一共有999關,我是看寫光數的位置推出的,而且我也用的 玩到32關就悶到撐不下去了 其實有無數關的,其實後面的地圖都是一樣的,只是資料修改了,可能玩到老也玩不玩 我反正沒通過關,有一種無敵版的 你要不嫌浪費時間可以試試 200關 我用我家電腦只玩到30關 b站大佬玩到7800關了 hiahiahia...

資產配置的黃金三原則,資產配置有哪些原則?

首先第一步就是跨資產類別配置 很多投資者過去投資的經常是聽這個朋友說投資機會很好我就去研究研究,那有乙個投資機會我就去琢磨琢磨,但這種方式其實是不正確的。在這裡也請大家記住一句話 無論做何種投資,資產配置的理念必須先行。第二個就是 跨地域國別配置,即由人民幣到美元,由中國到全球。作為投資人資產組合之...

資產多少算有錢人,多少資產才算有錢人?

資產1000萬元以上,流動資金500萬元以上算有錢人。在現在的中國,多少資產才算富人?在中國擁有多少資產,算富人?在現在的中國,多少資產才算富人?如果是用房價來作為衡量標準的話,每個月的收入買不了當地一平公尺的房子,那應該算是低收入群體,每個月的收入能在當地買一平公尺的房子算是中等收入群體,每個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