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OA密碼鎖了怎麼辦,oa密碼輸入次數過多鎖定了怎麼辦

2022-08-03 08:35:05 字數 1611 閱讀 1782

1樓:菸灰磕牆角

系統管理員可以對人員賬號進行編輯,密碼的修改等。如果有硬加密程式,需要硬加密支援下修改密碼。

oa密碼輸入次數過多鎖定了怎麼辦

2樓:

為密碼輸入次數過多鎖定了怎麼辦?嗯,第二天還可以繼續輸入。

oa的管理員密碼輸入錯誤賬號被鎖定如何快速解鎖

3樓:

1全部你是登陸多次被鎖了嗎?要看你用的什麼系統,ibos的oa系統如果是登陸多次密碼錯誤被鎖了,那麼就要等15分鐘後才能繼續登陸,當然,這個具體時間在oa後台是可以修改和調整的。但是你的oa我就不確定是不是通用

4樓:雲海技術

快速解鎖只有一途,找oa系統管理員。(雲海中騰oa系統)

oa辦公系統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接智偶俊民

找oa管理員申請密碼重置!如果是正常流程,需要得到你們部門領導的批准才可以向資訊部申請的!

6樓:mm陽光白雪

用管理員的名字進去,直接初始化,或者直接改密碼就行。

7樓:胖子小含吖

回答一、在oa系統裡設定用來找回密碼的郵箱要啟動密碼找回功能,首先要設定用來找回密碼的郵箱。

1、進入個人設定。

2、進入個人資訊。

3、輸入自己常用的電子郵箱,然後點選旁邊的立即繫結。

4、點選獲取驗證碼,系統將把驗證碼傳送到剛輸入的郵箱中,輸入驗證碼後按繫結。

5、繫結成功。

二、如何找回密碼

1、開啟oa登入介面,點選找回密碼。

2、輸入賬號和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3、使用郵箱找回功能、點選立即驗證。

4、點選獲取驗證碼,系統把驗證碼傳送到你設定的郵箱中。

5、輸入剛收到的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

6、輸入兩次相同的密碼後,點選立即重置。

7、密碼重置成功。

注意:咳咳,敲黑板,劃重點了! 找回功能需要在你還記得登入密碼的時候繫結郵箱,以備忘記密碼時方便利用已經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殺

更多28條

8樓:

不要認為oa很難,其實就是乙個伺服器,搭建乙個**,密碼和資料都在資料庫種,如果oa是自己搭建的,有伺服器許可權,找到sql,直接用日記本開啟,或者太大的用文字編輯器開啟,找到password,直接通過md5解密,或者替換,就可以弄密碼。設在不懂資料庫,捨得花錢,這邊遠端給你弄一下。夠細心了吧,給分吧。

在家怎樣登入康師傅oa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oa系統是屬於企業內部使用的協同辦公系統,可以在區域網使用,也可以外網訪問使用。

如果你要在家訪問oa系統,那麼你需要從oa系統管理員獲取外網訪問ip位址。

如果oa系統不支援外網訪問,那麼就只能在公司訪問oa系統了觀辰oa系統,十年老品牌,免費試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8168844

密碼鎖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密碼箱的那個是吧,太簡單了,一分鐘就能搞定 其實三位密碼鎖一共只有999種組合,用一直手捏住開鎖按鈕,這時候當然按不下去,沒事,用一定力度捏住,並保持。把第乙個密碼輪轉到0,第二個也轉到0,開始慢慢撥動第三個,從0 9轉一圈,乙個數字乙個數字的慢慢轉,別著急。一邊轉一邊注意另乙...

旅行箱密碼鎖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旅行箱密碼鎖忘記密碼

先觀察行李箱密碼下面轉盤能否看清,能看清就不需要手電筒了。撥動密碼的第一位數 隨便選位數也行 在密碼下部有缺口的地方停下了,撥動密碼的第二位數 隨便選位數也行 在密碼下部有缺口的地方停下了。撥動密碼的第三位數 隨便選位數也行 在密碼下部有缺口的地方停下了,密碼的3個數字都同樣撥動5格,現在就是正確的...

行李箱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拉桿箱的密碼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急啊

1.將行李箱立起來,讓密碼鎖能夠對著陽光,看清楚密碼鎖的鎖齒輪內部,分別將三個齒輪轉動,讓有凹槽的部分對著外面。2.記下凹槽部分對著外面時候的三個齒輪的密碼號,例如 目前三個齒輪密碼號是2 9 8,將 2 9 8 三個數字分別 5.結果是2 5 7,9 5 0 1 2 3 4 4 8 5 9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