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啊是不是錢真的能買來一切啊

2022-08-02 19:30:07 字數 902 閱讀 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不是這樣的!從小我們就受教育:金錢不是萬能的,金錢買不來真正的愛情。

從實際上講,基本上是這樣!因為現實的生活往往是殘酷的。《麥琪的禮物》,那不叫浪漫,叫悲哀。

當讓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反正,我會為了守護我的愛情,努力掙錢,在我的愛情需要金錢來支援的時候,我一定要支付得起!

2樓:005號狙擊手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就是什麼都做不成的,所以得先有錢(只要不算窮就行了,不需要變成第二個比爾·蓋茨)。不過真正的愛情是錢買不到的(談結婚要有錢的,談戀愛要喜歡的,好好領悟吧!)

3樓:

錢買不來一切!如果她因為錢放棄你,並不是愛錢不愛你!

是愛你,但是你給不了她想要的那種生活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錢以後才能談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錢不能買來一切那是有錢人才說的,沒錢之前就得先有錢!

5樓:流逝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也是萬萬不能滴 嘿嘿、有rmb味道的愛情 那不是愛情 是交易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錢才得來愛情``

我就覺得比較真實``

因錢來的愛情感覺有點假``

說實在的`` 如果我很有錢`` 有個女生喜歡我``我都不知道是她喜歡我還是喜歡我的錢(比喻)

7樓:淚水為誰落

現實的社會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感情了如果說乙個男人真的一無所有,會有女人愛他嗎??這樣的問題根本就沒有人說的清楚,但有一點是清晰的在富有和貧窮當中選擇沒有人會選擇貧窮!

8樓:無華不說

錢是錢,感情是感情,人活著到底什麼重要?要考慮

怎樣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正的愛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 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 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有人說真正愛情,是一件鍾情 也有人說真正的愛情,是山盟海誓,執著的追求我想,真正的愛情 也可以是永遠的分離 但彼此的心依然纏繞 依然對它說,我愛你 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乙個人就是要他 她 幸福 十個字 同甘苦 共患難 伉儷夫妻 布信你看看生活中的那些人是不是這樣 原以為對方付出一切,對方也願為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