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那些電視劇集裡演繹的愛情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存

2021-03-20 18:36:19 字數 6378 閱讀 791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裡的愛情只是接近與生活的寫照,既然電視劇集裡會出現這樣的情節,那麼生活當中就必然存在!然而電視劇集裡的愛情往往是由生活中的愛情進行誇大,藝術加工之後才呈現與螢幕的!生活中的愛情太過平常,它沒有電視劇集裡的轟轟烈烈,但它確更加甜蜜,更值得擁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演的太假。許許多多的情節都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但真愛是有的。 每個人都是為愛而愛~

為什麼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沒有一些電視劇集中愛情故事美好,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天,天天都見不著太陽,突然好想太陽啊!每天陰雨連綿的,衣服快半個月了都還沒晾乾,這樣的天氣,讓人只想窩在家裡,刷刷抖音,看看電視。這不,上午看了一上午的偶像劇,看完之後給我的深刻感受是,彷彿走進了夢境,劇中與自己所想的愛情高度吻合,男女主的鬧騰直接把我吸引到劇中。

這樣戀愛方式讓人有未曾體驗過的幸福與美好,感受他們狗血和甜蜜及各種心理活動,還有對於感情生活的真摯和追求。

可是回到現實,劇中的愛情永遠不會出現在生活中的。現實沒有成堆的帥哥美女聚在一起;霸道總裁愛上平凡小姐姐的戲碼也只是發生在偶像劇中;兩個帥哥都對同乙個美女愛得死去活來,現實這樣的愛情真的會出現嗎?女生們都嚮往著、渴望著、模仿著電影當中的美好愛情,也感受著**完畢之後的深刻啟示。

但生活哪有像他們那樣五彩繽紛,帥哥靚女們點點滴滴透著的幸福與浪漫那裡找得到,是基本沒有。人要吃飯,要做其他很多事情,大家都忙著掙錢養家餬口,現實是小時候要上課;長大了要上班;成年了,要為錢而忙碌;成家了,要圍著孩子和家庭而忙碌。想想,電視劇集還是電視劇集,現實還是現實,沒法比擬。

可能我們看多了聽多了現實生活中失敗的感情,只能從電視劇集裡找到那種甜甜的愛,而這種浪漫的愛、衝動不顧一切的愛成了我們追逐的物件,於是有人開始期待,期待自己的未來的他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現,又是什麼樣子的。就連婚後的小姐姐都被雙方故事情節所打動,有了好想談戀愛的衝動!

電視劇集的愛情可以滿足女生所期待的愛,而現實卻是相反,每天不是柴公尺油鹽就是上班。有人說:電視劇集裡面的人就像兒童看的童話一樣,很難將社會的方方面面都考慮進去。

例如,我們怎麼可能不為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計較,怎麼可能天天都是打情罵俏的,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帥氣又對你好的霸道總裁愛上你。結局往往是即使男主和女主再怎麼困難也到了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也許現實生活中的他,老實誠懇,又沒有很多錢,更不懂得浪漫,但是很愛你,願意為婚後的小家去努力打拼。沒有你他說感覺生活一片蒼白,沒有奮鬥的力量,面對這樣的男人,你嫁還是不嫁,如果不嫁,自然會的別的女人嫁。畢竟現實不是像電視劇集,沒有那麼的帥哥等著你挑,也沒有那麼多的青春等著你去耗,身邊更沒有特大的人脈圈子,像是總有更優秀帥哥和你相遇相識。

現實是看中你的你看不中,你看得中的別人看不中你,如今離婚率越來越高,女孩子也越來越不願結婚,這說明什麼,只能說愛情不是像偶像劇那樣幸福。所以,提醒像我這樣陷入劇中的人,該醒醒了,人還是現實點最好。正因為人們在現實中得不到的愛情,人們把它寫進**裡,然後把它拍成電視。

搬上大螢屏,吸引我們的眼球,給我們生活帶來美好感受和樂趣。

為什麼愛情劇那麼受歡迎呢?因為人們的生活中存在愛情,更重要的是因為人們需要愛情,人們在現實中對愛情充滿憧憬和希望,愛情電視劇集滿足了人們的需求。安慰一下因受生活瑣事折磨而蒼白心靈,滿足一下女性對愛情的期待。

事實上,生活中的男女之間的戀愛,大多數平凡,都沒有那麼的複雜,也沒有影視劇裡的轟轟烈烈和重重阻礙。所以擁有的要懂得珍惜,不屬於自己的,也不必強求。

4樓:天智v光雪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都是比較平淡無奇的,沒有那麼的驚心動魄,只是簡簡單單的一種感情,如果電視劇集也像現實生活中愛情那麼拍的話,就沒有人愛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雖然**於生活,但為了吸引觀眾,把情節美化了。

6樓:彩衣小蟲

因為電視劇集中的愛情都是人編出來的,不真實,所以當然非常的完美了,但現實生活中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7樓:小市白片糕

因為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的實際問題,紅塵中的人自然會被一些俗世所牽絆,比如說物質,比如說家人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視是拍攝出來的效果,加**讓你看起來非常的唯美,而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

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電視劇集是為了取悅觀眾,自然喜劇比較多,愛情也很美好。而生活是現場直播,沒有幾個人的愛情會很美好。

10樓:哦哈喲

電視劇集裡總歸是理想化的啊

現實生活中日子是要一天一天過的

顯然產生矛盾的時候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說到底都是虛構的成分,雖然它源於生活,但都高於生活,都是經過人事先排練的,生活**有彩排呀?

12樓:點心你好

電視裡演演的愛情都是不考慮生活的艱難困苦的,而現實生活中愛情都要在油公尺柴鹽中磨練。

13樓:黎祖南

因為這就是現實,雖然不會那麼浪漫,但是也會有遇到真愛的時候。

14樓:訾鳳憶槿

因為電視劇集是編撰的,都是美好化的

15樓:無名

因為電視劇集中的很多美好的愛情故事都是虛構的,都是不切實際的,但是為了博得觀眾的眼球,所以才那麼勾畫的。

16樓:雪兒

電視劇集**於生活

又高於生活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因為電視劇集裡都是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的愛情被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繁雜瑣碎事情太多了。

19樓:如葉情感

也是生化狀況,電視機產品很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裡的都是編劇編的,來自生活高於生活

21樓:曉春二月鬥芳菲

現實生活一地雞毛,愛情消磨殆盡了

22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電視劇集裡都是假想的哦

《惡作劇之吻》裡面的愛情,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嗎?

23樓:假蘇更生

現實中跟偶像劇是不一樣的,我覺得現實中這樣的事行不通。

24樓:默默要去北極

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

惡作劇之吻是一部電視劇集,一部偶像愛情劇,這樣的愛情劇只能在電視裡面存在,根本不可能存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普通人之間的戀愛,並沒有那麼夢幻,很少有人在經歷男主多次羞辱之後,依然能夠繼續追求真愛。大多數女孩在生活中,就算真的遇到了江直樹這樣的男神,但能夠一直追求下去的畢竟還是少數,大多數在早期就已經撲街了。

現實生活中的愛情無非就是逛逛街,吃個飯,在結婚之後,整日被孩子以及柴公尺油鹽糾纏。每個月都會盤算這個月能夠餘下來多少錢,這個月的房貸還了多少,對於我們大部分人來,生活就是一地雞毛。當然這並不排除一些生活足夠富裕,以及一些生活圈子與普通人不一樣的人群,這種偶像劇一樣的愛情或許存在,但對於絕大部分的平凡人來說,這種一地雞毛的生活才是每乙個人都經歷的。

而且我個人並不覺得,這樣偶像情節一般的愛情有什麼值得羨慕的,在惡作劇之吻的最後,湘琴得了夜盲症,江直樹每天都守護在她的身邊,雖然湘琴在最後終於明白了直樹有多愛她。但在現實生活中,如果真的讓你感受這種最後的愛情,相信也沒有人願意。我覺得普通的愛情,平凡的生活才值得每乙個人去追求。

在平凡生活中我們也能感受,或許這份愛跟偶像劇不同,但也足夠溫暖我們的心。

25樓:碩陽人福

在現實生活當中,我覺得很少存在這些愛情,畢竟太完美了很難遇到。

26樓:在菩提樹下的貓

我覺得是存在的,我同學追乙個他看上的男生堅持好長時間成功了。

27樓:多肉

當然是不存在的,這種愛情也只有韓劇中才存在。

28樓:筱雅的殤

不存在。這樣的愛情只存在電視劇集,和現實無關。

29樓:來了大胸嘚

電視劇集的劇情是**於生活而高於生活,所以是真實存在過的。

30樓:愛好是個悲催

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只是這樣的愛情,不可能走到最後。

31樓:至今

這樣的愛情也是存在的,只是很少而已。

32樓:個非凡哥

惡作劇之吻這部劇裡我沒有看過,也不知道是否真的存在

33樓:

你莫非不知道原型??

浪漫的愛情故事一定是電視劇集裡的,現實中有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都是誇大的啊,與現實肯定是有一定距離的,所謂現實中的浪漫愛情要看自己對浪漫的界定了哦,自己覺得是就是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有

但是不可能有電視劇集裡那麼完美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一定都是浪漫的

電視劇集《杉杉來了》,總裁小職員的愛情,現實中生活中存在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杉杉來了》裡面描述了一段總裁和小職員的愛情故事,現在很多電視劇集的題材定位都市愛情劇,那麼這樣的愛情劇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存在嗎?現實生活中會有總裁和小職員發生愛的故事嗎?

愛情時候沒有辦法用時間和界限去衡量的,愛情沒有道理可言,所以在現實生活中會發生總裁和小職員戀愛的情況。但是這種情況並不多,因為總裁和小職員戀愛勢必會影響到員工之間和公司內部的正常工作運轉。這種情況可能會加速乙個員工的成長,也有可能導致他人對這個職工的偏見很大,從而導致一樣不必要的麻煩。

雖然這種愛情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也有很多人憧憬著這種愛情故事,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公司都明文禁止職工之間,職工和上級談戀愛,因為會洩露公司機密,影響很大。

以在現實生活中大部分的公司要考慮的比電視劇集中考慮到的事情多很多,也更加的理智,因為公司不是自己乙個人的,公司的輝煌是靠大家的努力換來的。

在現實生活中,會有一小部分的愛情像電視劇集中發生的那樣,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公司需要考慮到的地方很多。有很多職工談戀愛而互相洩露公司機密導致公司內部訊息洩露,而影響公司的合作交易之類的,這些都不會出現在電視劇集裡,電視劇集只是片面的拿出來其中的一點,加以概述而已。

38樓:北山一師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存在的,但是很少有最後的愛情,有結果。

39樓:獨狼

我覺得不存在,門不當戶不對的愛情,結局往往是很悲慘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於生活,存不存在其實還是心態,畢竟誰都是這個世界獨一無二的存在,放輕鬆,生活的美好需要發現,在乎的事情,愛情都可能發生,畢竟善良漂亮美是不論男女都願意接受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存在的,因為沒有哪個總裁能夠看上小職員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也許沒有,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的,凡是演唱電視那麼好的,應該現實都不會發生,即使有的話也不是真正的愛情。

43樓:py曹可可

我覺得現實生活裡可能會有,但是一定很少,特別少,畢竟不可能到處都有灰姑娘啊。

4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少,畢竟就像女生喜歡高富帥一樣,男生也是喜歡白富美的,所以電視劇集看看就好。

45樓:谷去

現實生活不是這種醜小鴨變天鵝。大多是霸道總裁找小三。心機女勾引男上司。

為什麼電視劇集裡的愛情故事這麼美好但現實生活中為什麼沒有啊

46樓:藍瀾蘭的春天

影視劇中的故事都是編劇編著的,藝術雖然**於生活,但是要高於生活,編著出來的故事是根據作者的意念來發展,不管是完美的或者是虐心的情節都是用來吸引觀眾的,並以此傳遞美好或者啟發警示,讓人們有所感悟。而現實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沒有誰能安排別人的生活的未來,自己更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有些事情就會覺得不那麼完美不如意。這就是影視與現實的區別,不過,我們既然生活在現實中,就不要沉浸於影視中,那些只是豐富我們現實生活的調劑品,而不能成為主導現實生活的參照表。

生活也正是因為它的不可預知而讓人們充滿了對未來的期待,並因此而努力奮鬥,不是嗎?

電視劇集裡有叫四季的是什麼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裡有乙個叫四季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愛人的謊言 是由餘中和 林巨集杰執導,賈青 張曉龍 邱勝翊 藍盈瑩 陳若軒 曹曦月 徐開騁等聯袂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集,是 妻子的謊言 的姐妹篇。該劇講述了童四季帶著一雙兄弟姐妹,艱難生存,並最終收穫自己幸福的故事。電視劇集裡叫栓娃的是什麼電視劇集 張豐毅主演的26集電視劇集 龍年檔案 寶蓮燈前...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有人說真正愛情,是一件鍾情 也有人說真正的愛情,是山盟海誓,執著的追求我想,真正的愛情 也可以是永遠的分離 但彼此的心依然纏繞 依然對它說,我愛你 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乙個人就是要他 她 幸福 十個字 同甘苦 共患難 伉儷夫妻 布信你看看生活中的那些人是不是這樣 原以為對方付出一切,對方也願為你去...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如果你在乎乙個人,他活在你生命裡的全是細節,而非感受。假期回家,媽媽說 你爸爸前兩天生了一點小病,整個人都焉兒了,讓我帶他去看病,不讓我去上班,一下就變成了乙個小孩子 我怕萬一有個啥意外,至少你還在我身邊 爸爸笑著說道。媽媽突然生氣地說 你不能出事,你出事了,我怎麼辦呀,我以後怎麼生活啊 我當時挺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