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有外星人嗎

2022-08-02 17:05:06 字數 578 閱讀 140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們先來看一下宇宙中存在生命的概率:現代天文學公認,我們所處的銀河系大約有3000億顆恆星,至少有180億個行星系,假如這其中只有1%的行星系可能存在生物,那麼數字依然是龐大的,仍有1.8億之多。再假如,這其中1%的行星系上有生物,那麼我們得到的數字仍將是180萬。

讓我們再進一步假設,每100顆有生命的行星,只有1顆居住著智力水平與人類相等的生物,那麼我們的銀河系有可能存在高階生命的行星仍有1.8萬之多。這才是僅僅我們乙個銀河系,宇宙中間又存在多少個類似銀河系的巨大星系呢?恐怕是乙個嚇人的天文數字。

因此,單從概率的角度講,地球人是宇宙間唯一智慧型生物的觀點是幼稚可笑的。毫無疑問,宇宙間有數不清的與地球類似的行星,有類似的混合大氣,有類似的引力,有類似的植物,甚至有類似的動物。早在西元前4世紀,古希臘哲學家公尺特羅德格斯就曾說過:

「認為在無邊的宇宙中只有地球才有人居住的想法,就像播種穀子的土地上只長出獨苗一樣可笑。」

2樓:飛車小子

當然有啊,其實我們也是外星人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剛來不久,呵呵呵呵呵呵。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米提出的費米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

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

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如果我跟你說有,沒有什麼說服力,不如聽一聽著名的宇宙學家史蒂芬 霍金的話吧 外星人幾乎是肯定存在的,而他認為外星人存在的理由非常簡單。他指出,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含有數億顆恆星。宇宙如此之大,地球不可能是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他說 我從數學的邏輯來思考,只是這些數字就可以極其合理地考慮外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