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2023-03-22 22:40:03 字數 4520 閱讀 1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跟你說有,沒有什麼說服力,不如聽一聽著名的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的話吧:

外星人幾乎是肯定存在的,而他認為外星人存在的理由非常簡單。他指出,宇宙有1000億個星系,每個星系含有數億顆恆星。宇宙如此之大,地球不可能是唯一擁有生命的星球。

他說:「我從數學的邏輯來思考,只是這些數字就可以極其合理地考慮外星人的存在。我們真正的挑戰是弄清楚外星生命長什麼樣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如果有為什麼他們不來侵犯我們呢?啊!

3樓:碗土斯壘

準確一點說是外星智慧型生物,它們為什麼要來侵犯地球呢?說不定它們正像我們一樣好奇地觀望和猜測著我們這些不屬於它們這一類的物種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認為有,我也是,但是還沒有找到證據,要麼就是各個國家封鎖了證據。

5樓:追風捷影

據古代時期的壁畫中,有疑似ufo的壁畫,因此認為早在遠古時代就有人見過ufo,既然有ufo,那是不是可以推測出的確有外星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想想,這麼大的宇宙,有地球人,怎麼會沒有外星人呢?

最簡單的了,不需要你聽什麼科學,科幻之類的,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有!因為,太陽系才只有40億年的時間就有了人和其他生物。而宇宙有200億年的時間了。所以,在其它星系一定有更高等的生物。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外星人絕對有,因為地球不可能是宇宙唯一的適合生物生存的星球,在我們銀河系裡大約有2000億棵以上的恆星,一棵恆星就代表乙個星系,例如我們太陽系,太陽就是恆星。哪有可能出現生命的星球就現在銀河系裡就不底於2000萬棵,也就是說會有萬分之一的機會裡有可能出現在恆星軌道上的行星和地球相似。有外星人的機會就有很多。

不過我認為目前地球上沒有外星人,主要是因為距離太遠,想象一下,離我們太陽系最近的恆星是半人馬星系,光速還的四年啊,現在我們的宇宙飛船最快才每小時8萬公里。通訊是靠無線電傳播,也就是光速,哪也是相當慢啊。要探索銀河系需要1萬光年,銀河系在宇宙裡呢?

冰山一角!!!

望採納。

9樓:福氣沖天

現在沒有任何確實證據證明有外星人存在。

在理論上宇宙中存在外星人。

所以我們還要努力在宇宙中探尋它們。

10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11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

12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13樓:翟志遠

宇宙浩瀚,也有不為所知的生物在生存,有時候我們也見過不明飛行物,我想應該有外星人吧。

有外星人嗎 30

14樓:歷史謎團

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

15樓:宇宙空間飛船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16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應該會存在的,只是我們尚無法發現或永遠無法發現而已。你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人存在呢?據美國科學家研究,僅我們銀河系估計就有200億顆行星像地球(之前曾說有20億、600億顆等等,總之數量十分驚人),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而宇宙中像我們銀河系那樣龐大的河外星系目前已經發現了數十億個之多!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生命和外星人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另據最新報道,澳大利亞科學家最新研究稱銀河系可能存在兩千億顆類地行星,這些星球上都有可能存在著生命物質。

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型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很難相信智慧型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退一步說,就算智慧型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永遠孤獨地存在下去!

可以說到目前為止尚沒有任何真實可信的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到訪過我們地球,所有關於外星人到訪地球的傳聞都是不可信的。因此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不可能有人親眼見過外星人,關於外星人的長相都是人們憑空想象出來的,毫無科學依據。

真實的外星人長相如何?是否如此醜陋?對我們來說也許永遠是乙個不解之迷。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17樓:黑色的星

我相信有,畢竟宇宙太大了,不過這個東西信與不信全看你自己怎麼想,畢竟沒有確鑿的證據。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宇宙這麼大。

19樓:宇宙大**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

20樓:小花豹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這麼廣闊的地方 就你地球上有淡水 就你地球上有生命 人家沒有 不大可能。

21樓:閒庭看風雲

當然有啦!要是沒有的話,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聲稱見到呢。

今年上半年,著名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就曾公開地說,宇宙中真的存在外星人,他單單用資料就能證明這一點。他猜想,外星人可能居住在大型飛船裡,而且是在宇宙空間中四處遊蕩,尋找合適的星球進行侵略。所以他建議我們最好不要跟外星人說話。

哎,外星人的科技可真發達,我多想他們能帶我去飛碟參觀,帶我翱遊宇宙,帶我到他們的星球上去……

不過也許外星人是我們的後裔也說不定呢。若干年後,我們的科技也會比現在發達很多啊,那時也許我們發明了飛碟,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那時也許我們的模樣進化得跟我們現在所說的「外星人」差不多。那時的我們為了研究「古人」(即現在的我們)和「遠古時期的地球」而乘飛碟回到現在的地球。

您也是一名外星人愛好者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外星人也許也在問!別的星球有人嗎!也許地球人被稱為高智商生物吧!假如你是外星人,你稱呼地球人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是我們的技術還沒發展到能發現他們。

24樓:sorry楊亞威

有沒有外星人,沒有100%的看到,所以科學界不會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但是只要想一想宇宙的大小,宇宙的年齡,地球的年齡,人類的年齡,你就會發現如果宇宙中只有我們而沒有外星生命,反倒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按照概率學宇宙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大概由兩千億個到三千億個星星和星雲構成。

[確認百科全書]

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這樣的類似銀河的星系。現在的地球科學家們說宇宙中有大概一千億個星系,但隨著測定儀器發達,這個數目會一直增加。

如果說乙個銀河系裡只有乙個像地球這樣有人類生存的行星,那麼就等於有數十萬種外星人。

這是用最低的概率計算的,如果乙個銀河系裡有兩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外星人的數目也會增加兩倍。

(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是認為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地球差不多才這麼說的,你敢肯定地球的技術是全宇宙最先進的?

還有不要用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去推測外星人的科學技術,空間距離在我們看來上萬光年的距離是難以想象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技術可以實現星際旅行!空間摺疊,時間隧道,聽說過吧,這些雖然現在沒有實現,但是從理論上給我們了乙個進行遠距離短時間時空旅行的方向!

100年前的人也不會想到現在從北京到上海所用的時間是多少!你也不會想到100年後從地球到火星用的時間是多少,更不會想到n年以後,從地球到另乙個有生命的星球所用的時間是多少!試想一下到那時,那個星球上的"人"假如只有現在我們的技術,它們會不會也有樓主的想法?

有意思吧!

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

有外星人嗎,有外星人嗎

你說什麼星球上。月球上肯定沒有,可是別的星球就很難說了。宇宙很大,一切皆有可能,地球上可以產生生命,為什麼別的星球就不可以呢?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在宇宙中數不勝數,當然肯定有和地球相似的星球了。如果即使環境不同,也是可能是在別的星球中是有生命的,因為生命的適應性不同,據試驗證明,有些微生物能夠在超高溫下...

有外星人嗎

這世界上有外星人嗎?古今中外一直有關於外星人的遐想,但現今人類還無法實際探查是否有外星人存在,雖然一直以來,很多人聲稱自己見證外星人造訪地球,甚至與自己發生接觸。外星人入侵地球,最後卻愛上乙個女人 說地球 太陽系 銀河系 什麼獵戶星座 大熊星座 這個那個 天秤座水瓶座 這些範圍 得廣闊到什麼程度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