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將愛繼續呢

2022-08-02 16:25:04 字數 1328 閱讀 9508

1樓:

沒有見過面的感情總是不可靠的,因為你們沒有真正的相處過,只通過**是很難了解乙個人,那樣的感情只是你對著**,而在腦海裡幻想著的美麗場景,而走到生活中會有更多不合意的地方,不會緊緊是500元這麼簡單了。既然已經分開三個月,就一刀斬斷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那個男的不適合你。小氣,又不顧及你的感受,他才自私呢~!說分就分,說合就合。你欠他的呀。一點不會關心人。跟隨他沒前途的~!

還有面都沒見過,就讓你寄錢,太說不過去了吧~!網路上本來就應該注意些。你做的對~!

3樓:

建議!不要相見了,因為你們以前只是存在於虛幻的世界,並沒有在現實當中認識對方.

而又因為500元錢就輕易放棄對方,他不值得你去信任!!

4樓:

不要!沒什麼看法!多大了,只想問你這個?

他的愛根本不叫愛,如果你覺得他愛你,你應該是充滿幸福感的,而不是現在這個想法!

5樓:吧那個主

不要繼續了 他對你沒有愛 我不想打擊你 現在**多 你要小心 最好別見面 做個了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啊 很可能是**哦 而且他為了五百塊錢就放棄了你們三年的愛情 這個人不值得你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你遇到和你遇到一樣的人,我最後沒有和他聯絡了,是因為不值得,感情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如果你是因為沒有給他寄錢,他就不理你,那他也太窩囊了。

如果說不寄錢就會說不信任他,那麼如果這個世界再多怎麼幾個人,你是不是會破產呢?

忘掉這樣的人,他不值得你去想念!

8樓:菲菲倔

我覺得還是別見面了吧 ,不要在和他維持這樣的關係了,對雙方都沒有好處,真誠自然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你們連面的沒有見過,他就這麼的對你,又怎麼知道在一起後不會爆發更糟糕的矛盾呢。畢竟真正的談戀愛是需要男女雙方在一起感覺和適應對方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你們真的應該嘗試做朋友了。

據你說的他應該是個比較自私的人,而且你在乎他的程度明顯已經超過了他對你的在乎。

你愛得比他多太多,這樣會很累。

11樓:紫小曉

不要問別人,選擇一段自己決定的愛情。談一件自己認為對的戀愛。 你們沒有見過面說明你們都不了解對方,請你們了解對方後在決定是否適合在一起》。

12樓:

這樣的男人中踹了他!

這樣的戀情要不要繼續呢,這段戀愛要不要繼續?

你說出來,看得出你也不想分手,兩年時間的相處,你們一定經歷了很多,我不是勸你不分手,只是讓你冷靜後仔細想想,主意還得靠你自己拿,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我們只是出主意,不用負責。從上面看,你男朋友似乎是有愧於家 可能是學業 好面子,這些人們長有,他不願意向家裡拿錢,證明他認為他已經獨立,有另外乙個家了 ...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先想想自己想不想做財務這一行,如果想我建議是先找份出納先攢一點經驗再說,出納是最基本的,但至少和財務這方面相關。個人覺得你做過外勤多少有點了解了,收銀有點大材小用了,當然如果有機會晉公升也可以做下去 來自職q使用者 有一點是經驗之談,辭職的時候必定是你下乙份工作板上釘釘的時候,不然別辭職,後路沒找好...

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java

現在的培訓一般都可以在四個月培訓完成,週期倒是不長,不過費用確實高,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是先培訓,工作後在交學費的,樓主如果實在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另外,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 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學出來工資還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