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要不要繼續讀下去,大專要不要繼續讀下去

2021-03-03 22:03:04 字數 3188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至少要混乙個。技能可以自學,節假日做一些兼職鍛鍊一下。只要有上進心肯努力,發財不敢說,衣食無憂還是沒問題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讀完大學,在校期間盡可能多去實習實踐,積累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讀就讀吧現在學歷高挺好

我大專讀了半個學期,但是對前途感到迷茫,要不要繼續讀下去?想退學

4樓:袁春棟

讀完吧,大專也挺好的,這個社會只要敢於拼搏。哪個行業都可以混的很好,只要不閒著。不缺錢

5樓:我愛這個世界哦

讀完拿個大專再說吧。

大專該不該讀下去

6樓:湖北專公升本網

朝前看的話,

bai本科學歷

du比大專學歷zhi

要好,大專學歷比高中學dao曆要專好。

但是,接受大專教育遠遠屬勝過於年紀輕輕不讀書!因為歷史是具有很大的參考意義的,所有的前輩們都會用自己一生的經歷告訴我們,沒有堅持讀書是多麼大的遺憾。

經常聽前輩們說,他們那一代,有很多人因為錢,因為家庭不重視,讀到高中,初中,甚至小學都沒讀完就出遠門打工了。最終呢?都吃了沒有文化的虧。

所以,門檻低不要緊,關鍵是好好讀下去,越努力越幸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是我國高等教育抄的重要組成部分,接受專科教育對於以後的工作發展是很有幫助的。

專科是以培養技術型人才為主要目標,即大學專科培養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同時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根據中國大陸教育體制教育分為幼兒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專科教育是在完成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學習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大專我讀了3年了,我該不該繼續讀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上的,不然就前功盡棄,幾乎一輩子不能再讀大學了。由於父母對你的期望很大,你更要堅持到最後,拿下文憑,好好找工作,好好工作,好好報答父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早點出來的好點,畢竟經驗很重要。試想你在上兩年,到時候畢業了你還是沒有什麼經驗 而如果你闖蕩了兩年 兩年的經驗比你在學校學的要多

現在文憑這個東西 誰看??家裡人看,國企看 其他的老闆只看你能不能給我帶來效益,而很多東西都是慢慢積累的

但是這並不是適合所有人,選擇權利在你自己的手上 這一步可以說很關鍵,要慎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學習生活中,你覺得你自己學海無涯,博學善思的話,就繼續你的學習生涯。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有能力進社會就的話,那就去闖江山吧!

要是我我會繼續完成自己的學業,已經努力上到大專了,難道你要放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 現在很多單位都不看重學歷 看重能力 有一技之長到哪都不愁找工作 我也沒上過大學 但是我現在工作也很不錯 我支援你 你最好是找個實習的地方 學點有用的知識 這樣你父母也不會太傷心的 沒事的 不要因為這個心煩 大不了我不要了能怎麼的

大專院校要不要繼續讀下去?我是大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退學復讀可以。直接走向社會就不明智了,除非你有很好的家庭背景。而且是個商業天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吧!多學知識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大專是否還繼續讀下去?好糾結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若上學真象你描述的那種狀況,確實沒必要

大專畢業證確實比高中的好聽點,但跟虛度的年華比起來,它不值一提相信自己的判斷勇敢地走自己的路

祝你的生活充實,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嚮往本科生活,本科生中墮落的人也不少。有人上本二,畢業了照樣失業。

談談戀愛啊!出去旅遊啊!好好享受自己的學生時代。等你工作了就很少有機會能出去玩,還可以拿學生證打折了。

在大學多多鍛鍊自己的社交能力。你想創業也要從低做起啊!沒有好的交際能力、組織能力、在社會上市很難生存的。

現在社會,能力>學歷。學歷是門檻,能力是晉公升的關鍵因素。學歷高,工作低的人很多。

學歷低,工作高的人卻大有人在。

千萬不要有厭學的思想,大專再沒用,應聘的時候人家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學歷,如果什麼本事都沒有,有一張大專文憑最起碼你不會餓死。

希望你能收收心,好好適應大學生活。學費父母既然已經替你交了,你就應該拿張畢業證書回報父母。你寒窗苦讀應該有10年或許更久了吧,怎麼也應該有個好結果吧!

做人要有始有終。人品不好,在社會上也是很難生存的哦!

如果女生考到不好的大學(大專)還要不要繼讀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沒有學習的心咯,只要有繼續學習的心讀下去是有用的,如果沒心讀,在好學校也是學不到東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流學校不如不讀,淫亂的大學***,即使個人多自愛。而且你玩不開沒朋友的。

18樓:南柯一文

要吧!畢竟多讀幾年就多知道蠻多知識!

沒心思讀書,大學生活也頹廢,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繼續讀下去,大專?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把讀書當成一種業餘愛好吧!把它讀完,不管有用沒用.以後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20樓:愛瀟湘情緣

讀下去呀,我就是大專畢業,現在生活的很好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你的學習態度,態度不改變,就是不上了改行做其他的也一樣

22樓:翡翠婷

你沒心讀,那還會有什麼成果?沒有心,就別讀了吧。

很猶豫要不要繼續讀大專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自己的乙個具體情況呀,如果要讀的話要選個好專業,現在汽車這麼多,發展前景好,可以考慮一下。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先想想自己想不想做財務這一行,如果想我建議是先找份出納先攢一點經驗再說,出納是最基本的,但至少和財務這方面相關。個人覺得你做過外勤多少有點了解了,收銀有點大材小用了,當然如果有機會晉公升也可以做下去 來自職q使用者 有一點是經驗之談,辭職的時候必定是你下乙份工作板上釘釘的時候,不然別辭職,後路沒找好...

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呵呵 喜歡就去努力一下咯,女孩嘛,都會矜持一點的。這才一點點困難就退縮了?是不是沒有很喜歡呢 一起在這裡糾結不如放開膽量去試一試,不明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吧,再說,被乙個陌生人突然答話估計誰都會嚇一跳吧。要是真能認真的對待,那就去試一試啊,如果被拒絕,那就放棄,畢竟單戀是很辛苦的,知道不可能就可以重新...

我要不要繼續在公司待下去,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

自己的位置沒了,想佔別人的位置很難 人家本來有助理,那個助理怎麼能服氣?我也感覺頂頭上司就是利用你工作 你最好能夠找乙個工作,找好了就辭職 我還要不要繼續在這個公司待下去呢?這是來什麼型別的公司呢 為什麼一源直找人 bai?樓主親身經du歷應該更了解公zhi司,不過看樓主說的dao用別人的賬號之類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