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國際經濟法)專業學生考什麼專業的研究生比較好?就業前

2022-08-02 16:25:06 字數 2798 閱讀 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考慮考慮以後的職業發展,如果想在英文專業領域有所發展則堅持英語專業如文學,語言學等,也可試試法律等專業,英語是很強的優勢

我想問問國際經濟法這個專業怎麼樣,前景如何,就業如何?謝謝!!!

2樓:歷史的塵埃

建議學經濟法,國內銀行行業,擔保行業都會有法律人才,所以經濟法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多,實踐不行,就業不大看好

國際經濟法研究生就業如何?

4樓:第一菲人類

我只想說,你讀這個專業不去上海北京跟些牛導師,多增加些實習機會,而是想窩在重慶,莫非你打算以後讀博當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1、國際經濟法研究生就業挺不錯的。

2、國際經濟法方向的學生畢業後以涉外法律事務為主要職業,可在涉外行政和司法部門、涉外經濟**企業、涉外律師事務所、涉外司法案件等領域工作。

(一)國家法律部門、監管部門。如中國國際經濟**仲裁委員會等。

(二)***、商務部、駐外使領館、外國駐華使館、涉外機構、**、行政事業等單位。如烏干達共和國駐華大使館。

(三)國際**公司、進出口公司。

(四)國際商務公司、外資企業、三資企業、跨國公司中國分公司、境外中國公司等。

(五)國內民營企業、經濟金融機構等。

(六)法律研究部門、教學單位等。

3、可見畢業生的選擇就業方向很多,並且薪資待遇也不錯,就業前景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人才

就你個人來講,工作以後沒問題。

國際經濟法的前景發展潛力巨大。西南的國際法好嗎?

法學的發展史乙個漸進的過程。

你語言這麼好,應該會對國際形勢有個基本的判斷。

感覺說的很空,不和你說了。

一句話:你以後工作沒問題。就業形勢對你不影響

英語專業考研跨國際經濟法怎麼樣

7樓:清水甘坪

好,很有前途的專業,中國現在很多企業都要走出去,你這樣做是順應潮流!

國際經濟法考研適合英語專業的學生麼?是英語專業學生跨專業考研的良好選擇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原來英語專業裡面有法律英語研究方向的,後來砍掉了;但法律英語內容一直是重要內容,所以英語專業考生跨考法律是比較多的,這個沒有問題,並且有一定的優勢,並且就業也非常好,但是確實專業課方向需要從頭開始,但是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9樓:感性的領學網

領學問問:這個選擇其實本身要看你對這個專業了解多少,喜不喜歡這個專業,甚至說將來的工作是不是跟這個專業有關的。每乙個專業的選擇都是你當初決定後的結果,但是考研的專業建議還是慎重點,畢竟不是大學選專業了,更多的要考慮職業的發展和你自己對未來的乙個規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國際私法會用到很多英語的,但是你要做好準備要學很多法律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order. glasses were set down and cards stacked.

12樓:考研姐姐

嗯,這個沒有問題,並且有一定的優勢,並且就業也非常好,但是確實專業課方向需要從頭開始,但是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

國際經濟法專業這個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需不需要選修一門小語種?還是讀研時再修語言

13樓:以可都麼什

我正在讀研,正在考司法考試。

律師證難考,一般需要半年甚至更長,我總共給自己三個月的準備時間,感覺好累每天,累的虛脫。

如果不是走國際路線,現在民商法比較火一點

很不明白,為什麼要修小語種?

律師高階在非訴訟中的企業併購,上市等業務。這些業務需要有一定的經濟管理專業背景,最好能有較好的英文水平。

建議雙修經濟,財務+法學,好好練習英文,和法律英語。

我是法學本科,讀研究生的話想讀國際經濟法專業。從畢業後的發展前景看(就是掙錢),讀哪個學校最好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外經貿最好,如果只想讀到研究生畢業的話。

課程設定和地理位置最好。

其次是中政和廈大。

把英語和專業好好學好!就ok。學校不是決定性因素。關鍵在個人。

15樓:心念

復旦,武漢大學,人大,貿大。

你好 我是英語專業的 馬上要考國際經濟法的研究生了 我想問問 這個出路大不大啊 求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當老師學歷不夠,去些外資企業還可以。你如果想從事法律方面的,必須過了司法考試。

英語專業考研, 跨專業,考什麼比較好呢 就是就業前景比較好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不考高數的專業就業都不好。我英語專業跨考教育學。建議有能力的話考同傳或交替傳譯之類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360行,行行出狀元。這要看樓主你自己的愛好了,總體來講,英語專業考研佔據比較大的優勢。建議你考乙個讓英語有更好發揮空間的專業,利用自己的優勢。

舉個例子吧,國際經濟法要求很高的英語水平。

19樓:

什麼專業都可以啊 經濟類啊管理類啊

大連海事大學考研國際經濟法要考哪些科目,用哪些書呀

專業及方向 005法學院 0411 84725210 法學 030100 01 國際法學 海商法 1 政治 101 2 英語 201 3 法理 民法 民事訴訟法 603 4 海商法 100分 國際 法 50分 811 複試筆試科目 國際經濟法 行政法 國際公法 603法理 民法 民事訴訟法 法理學 ...

國際經濟法英文案例及翻譯 跪求

國際經濟法案例分析 詳細點哦 1 本案適用 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 2 合同已經成立。理由 根據 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 第16條的規定,在要約已送達被要約人,即要約已經生效,但被要約人尚未表示接受之前這一段時間,只要要約人及時將撤銷通知送達被要約人,仍可將其要約撤銷。如一旦被要約人發出接受...

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考研方向和大學是什麼?

國際經濟與 考研方向為 工商管理 國際 學 國際商務 國際經濟學 國際經濟法 應用經濟學等等。報考大學有 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等等。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專業依靠先進的教學設施,科學的教學方法,完備的教學環節,廣泛的社會實踐,全面提高學生的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為現代工商企業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