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02 10:50:04 字數 4496 閱讀 2560

1樓:愛企查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是1997-09-22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濟川路36四樓。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2837290147736,企業法人肖雲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及施工;各類建設工程監理;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審計服務;建設專案前期工作技術諮詢服務;環境影響評價及其他專案風險評估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6處分支機構。

江蘇國興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江蘇國興投資集團****是2003-02-14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漢中路8號2307-2317室。

江蘇國興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745376758h,企業法人楊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國興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投資資訊諮詢;非融資性擔保服務;文化體育用品、建材銷售;室內裝潢;物業管理,產業園區管理;房地產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61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國興投資集團****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國興房地產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江蘇國興房地產發展****是2017-01-06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漢中路8號2311室。

江蘇國興房地產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ma1n9g5h3e,企業法人楊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國興房地產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室內外裝飾工程施工;裝飾材料銷售;展覽展示服務,**設計,市場營銷策劃;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國興房地產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國創專案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江蘇國創專案管理****是2011-04-2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越溪街道溪翔路2號。

江蘇國創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65737899931,企業法人汪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國創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監理、房屋建築工程施工,並提供相關諮詢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勘察設計諮詢;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50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國創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江蘇中瑞建設專案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中瑞建設專案管理****是2000-04-27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三環東路以西、隴海鐵路以北世茂廣場商業外街6、soho3、soho4-2-1718。

江蘇中瑞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117228243277,企業法人石雲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瑞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建設專案建議書、可行性研究、專案估算及專案經濟評價;編制、審核工程概算、預算、竣工結(決)算、工程招標標底及投標**;工程造價、招標**;**採購**業務(憑《中華人民共和國**採購**機構乙級資格證書》所列範圍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中瑞建設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0處分支機構。

6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工作人員素質不一,有的非常業餘,一問三不知,目前招投標階段還採用現場報名形式,建議業主不要與之發生委託相關事物。

江蘇朝暉建設專案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江蘇朝暉建設專案管理****是2016-07-28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浦東北路5號總部商務廣場15幢1102室。

江蘇朝暉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ma1mqk1x18,企業法人陳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朝暉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管理服務;環境影響評價;環境汙染防治工程的設計、施工及技術諮詢;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淼國興建設集團****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中淼國興建設集團****是2016-06-03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焦各庄街2號院3號樓2層3單元201室。

中淼國興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ma0064rw44,企業法人曾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淼國興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市場營銷策劃;社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市場調查;承辦展覽展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文化用品、日用品;工程專案管理;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銷售建築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製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5887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42家。

通過愛企查查看中淼國興建設集團****更多資訊和資訊。

江蘇國興物業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江蘇國興物業管理****是2017-05-15在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鼓樓區漢中路8號2312室。

江蘇國興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6ma1p0ctm9c,企業法人楊明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國興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服務;房地產中介,自有房屋租賃;裝飾裝修設計、施工;房屋維修,建築垃圾清運(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園林綠化工程服務,花卉租賃、銷售;保潔服務,清洗服務,消毒服務,家政服務,公關禮儀服務;文化藝術諮詢,體育資訊諮詢;體育器材、日用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江蘇國興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江蘇國興物業管理****更多資訊和資訊。

江蘇蘇科建設專案管理****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江蘇蘇科建設專案管理****是1997-07-02在江蘇省常州市新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常州市新北區漢江路368號9樓911、915、916。

江蘇蘇科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113720475x8,企業法人凌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蘇科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招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試驗檢測相關技術諮詢服務;建築材料、建築構件和建設工程質量檢測及鑑定;公路、橋隧、碼頭、港口、航道、城市道路、工民建、交通標誌工程的監理測試(憑資質測試);諮詢服務;勞務派遣(憑《勞務派遣經營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85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蘇科建設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大華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廣西第五分公司怎麼樣

大華建設專案管理 廣西第五分公司是2017 06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1號祥和苑6棟3單元1106號。大華建設專案管理 廣西第五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l79mb8u,企業法人黃麗豔,...

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安伯利建bai設專案管du理 是2016 11 07在安徽zhi 省淮南市鳳dao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 自然 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鳳臺縣城關新城國際1號樓1808室。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21ma2n2ewp9r,企業法人郭澤映,目...

江蘇昱豐華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 昱豐華專案管理有 du限公司是zhi2008 04 01在江蘇省鹽城市大dao豐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註冊位址 屬位於鹽城市大豐區大中鎮泰西村康居小區666號。江蘇昱豐華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82673921576g,企業法人丁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