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經濟學院中新合辦

2022-08-02 10:20:05 字數 646 閱讀 2023

1樓:睡衣忍者

今年招收140名新會學學生

考試的時候多是外教和一名輔導員監考,監考比較於其他中方課程要嚴格得多經濟學院的管理是比較寬鬆的,晚上一般不監管宿舍的也不查人,但對於打架和考試特考,處罰是相當嚴格的--開除!

嚴格意義上校內專公升本到07級學生就結束了,但具體情況要聽山東省教育廳的通知,學校沒有這個權利。但無論如何,學生三年後都可以參加社會專公升本的!

出國是很容易的,一般你各科外交成績及格就可以了,比起專公升本要容易得。

紐西蘭聯合理工大學建築專業紐西蘭第一,綜合實力紐西蘭第九,但據我所知,這是乙個很一般的大學,但是不用考雅思。

睡衣忍者384035893

2樓:巍巍愛豬豬

不多……自費的……考的少……學校管得一點都不嚴,基本等於沒人管,這麼說吧,如果班長不和老師打小報告,找幾個人替你點名,你一年不在學校都沒事……專公升本一年大概能公升上七八十個……專公升本考試在大二的五月……

3樓:瑤琪

給高分呀!!我就是這個專業07級的!

每年大約走十幾個人,只要在學校修的外方課全不比考雅思就能走。一點不嚴。unitec建築業全國第一,會計一般般。

昇本說難不難,說易不易,只要好好學習絕對能公升上本,但是不好好學習還是很難得

山東經濟學院專科分數線,山東經濟學院專科分數線

2007年山東經濟學院專科錄取情況通報 2007 08 13 校招生辦公室 專科一批國防經濟專業文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89分,最低分數為568分 有平行分 平均分數為570.9分 理科錄取最高分數為541分,最低分數為523分,平均分數為531.5分。中外合作辦學,文科錄取最高分 數為569分,最低分...

山東經濟學院簡介

房主看看這個東西吧,教學樓,豆油 哈哈 補充2l的同學,山經明水沒有人工湖.基本上是荒山野嶺 呵呵,不要悲觀這的環境還是蠻好的!儘管交通不是很便利,道路不是很平坦,宿舍不是很豪華,教室不是很寬敞,食堂不是很大方,等等等等 只要你有夢想,在哪都會騰飛。加油...

有關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的問題,湖北經濟學院法商學院和湖北經濟學院的區別

1.圖書館的確不錯,藏書量在湖北是第一位的2.我們學校沒有哪個宿舍是有空調的,你這個想法真的是太美了,獨立衛生間是有的,熱水器就不要想了,乖乖開啟水吧,開水瓶被偷是常事 3.環境是很不錯的,綠化什麼的都很好,到處是樹,樹林子就有幾個,情侶最喜歡去的地方啊 4.男女比例是3 7,就我個人感覺快奔向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