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液晶電視看動態畫面清晰嗎

2022-08-02 01:20:02 字數 670 閱讀 3201

1樓:掄巧康攘

國產電視廠家用的液晶屏都是進口的,全世界最好的屏就是夏普的屏,然後就是三星的屏,之後就是lg的硬屏。各個廠家都到處宣揚自己的產品好,特別是一會說什麼硬屏比軟屏好,一會又說等離子比液晶好,概念太多太專業,消費者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好。晶元也是很關鍵的東西,光有好的屏沒有好的晶元作為驅動,也是白搭。

選液晶電視主要是選擇畫質、聲音,然後就是外觀和功能,一流的產品賣技術,二流產品賣功能,三流產品買**,這三點永遠是真理。夏普、三星、索尼好不好?這個是不用回答的。

國際三大品牌只做液晶,不做等離子,三大品牌高檔機用的屏都是軟屏。lg只是國際上的二流企業,飛利浦的電視也是國際二線品牌,他們做的東西是肯定沒有夏普三星和索尼好的,建議你先去了解國際三大品牌用的是什麼屏,用的是什麼處理晶元,然後在用相關的資料作為參照,與每個國產品牌的電視做對比,你就知道結果了。

2樓:鑼豬

所有液晶電視看動態畫面 清晰讀 都不如靜態畫面 效果好。 理由: 液晶因成像原理影響,受影響速度限制,看動態畫面有重影拖尾現象,有模糊感。

你要是不用 做電腦顯示器 的話 強烈推薦 等離子電視。

3樓:猴途萄

那當然清晰,關鍵看訊號質量

4樓:柯拀藗

恩 也有清晰的 ips硬屏的就可以

液晶電視有水貨嗎,國產液晶電視有水貨嗎

真正的水貨是好東西啊!是正規廠家在國外的出品,就是怕你碰到國外一些次品和處理品冒充水貨,或者國內的仿製品冒充水貨。比如名牌手機,好多人找的就是地道的水貨,因為水貨屬於歐美版或者亞太版,但是質量是非常優越的,可以說比行貨要好 歐美版品質最優越,其次屬亞太版,之後才是所謂 行貨 我們國家還沒開通3g網路...

液晶電視國產液晶電視哪款比較穩定

電視機還要算 長虹 和海信 長虹50年的軍工企業 專業生產電視30多年有這非常豐富的製造經驗 產銷量名列前茅 賣的多顧客回饋的產品使用資訊就更多,廠家更能生產貼近消費者的產品 海信 中國第一條液晶電視模組生產線,在液晶電視領域 海信平板有著非常好的口碑.在外形那個和功能已經核心技術方面有著自己的研發...

液晶電視和純平電視有什麼區別哪個更清晰

比數字純屏更清晰的平板電視非等離子莫數,真正的數碼電視 如果你對平板電視稍有了解的話,就應該知道它有兩種型別 等離子電視和液晶電視.兩種平板電視以40寸為界限,前者 等離子電視 在大螢幕技術上佔據優勢,後者 液晶電視 以中小尺寸市場為主,各有優點,不能簡單的說誰好誰壞,關鍵在於你使用的情況如何.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