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液晶電視總體來看質量還有清晰度如何

2022-07-25 02:05:03 字數 755 閱讀 6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賣液晶電視的,建議你不要買lg的電視品牌,lg在合資品牌裡都算二線品牌了,我當時沒賣電視時也感覺lg的電視好,價錢還不貴,還是南韓品牌,賣了電視後才知道,lg電視賣的便宜是因為它的色彩不好的,晶元不行,42寸才賣6000多,人家索尼三星40寸都是在8000元,色彩上明顯不如索尼和三星,對不度不行,色彩也不鮮豔,畫面通透感也不好,它的優點就是價錢低,打個比方,32寸,lg賣3390元,三星賣3990元,索尼賣4290元,如果你想追求高品質的話建議你買索尼和三星的,假如你買32寸就買三星的32a350,3990元,如果要買40寸的話建議你買索尼的40v440或者40j400,效果出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虛高,如果你喜歡ips硬屏的話,乾脆買國產,價效比高!

目前**全球的液晶屏主要有4種:

1,夏普cpa面板(最牛的面板,夏普是液晶之父,對質量要求非常苛刻的日本人,夏普的液晶電視連續6年日本銷量第一,從側面反映了其超強實力!)

2,三星pva面板(三星憑藉其出色的營銷能力連續2年液晶電視全球銷量第一,目前sony也採用三星的面板,不過最近爆出的東芝液晶電視豎條門事件讓人們對三星的面板持了懷疑態度.)

3,ips硬屏面板(日立的ipsα面板和lg的s-ips面板,優點是顏色細膩,不過響應時間慢和對比度提高難是制約該型別面板普及的大問題.)

4,台灣屏(目前國產的機型普遍採用的面板(不過也有少部分機型會採用上面說的外資屏),壽命相對較短.)

看完上面的你應該清楚買什麼牌子了吧!

該選擇哪個LG液晶電視,該選擇哪個LG液晶電視

50是lg中端機型,30和31是lg低端機型50和31上市時間較長 基本穩定了,再降價對新型號的 壓力太大,降價空間不大,30是09年的新機型 還是有點水分 要經濟型的就看30和31,我覺得31價效比高要效能全面點的就要50吧 業內 實話告訴你吧,50要好一些,不過你那個 貴了,5500就可以買到,...

松下液晶電視質量好嗎,液晶電視買夏普和松下哪個更好

偶認為有時買電視靠的是個運氣,偶運氣不錯,也許是硬屏電視效果就真不錯,沒出現壞點之類的問題。不過還是建議用硬屏液晶電視比較放心!相信比國產的好,但我更喜歡三星或lg的,lg的價效比好。松下電視質量不怎麼好,我買了3年多就壞了,說是螢幕壞了,送到維修中心到現在還沒說怎麼處理。我對松下電視很不滿意。我家...

液晶電視是海信好是創維好,液晶電視 ,質量海信的好還是創維的好。

這個上面最底下有個 十大液晶電視品牌榜中榜海信和創維在液晶電視的排行中都還是比較可觀的。我大姨家在網上買的電視就是創維的,創維 32l28rm 5899。感覺還算便宜。用著還不錯 支援下 其實我覺得買電視不僅要可看質量還要看售後。有的牌子的售後不是太好 你說萬一電視話了或者需要調控什麼的找不到售後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