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森林的章子松種了一半可以換成梭梭樹嗎

2022-08-02 00:20:03 字數 5480 閱讀 6487

1樓:

是重量積累了一半還沒選擇的話可以。如果是重量夠了已經選擇定了就不行

2樓:

你是合種的吧,合種的不行

螞蟻森林梭梭樹存活率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存活率高,沙漠中梭梭樹的種子,被認為是世界上壽命最短的種子,因為它只能活幾個小時。但是它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一點點水,在兩三個小時內就會生根發芽。對於梭梭,這亦是適應沙漠嚴酷環境的結果。

梭梭樹能在自然條件嚴酷的沙漠上生長繁殖,迅速蔓延成片,這與它具有適應沙漠乾旱環境的本領是分不開的。

螞蟻森林梭梭樹存活率高嗎

4樓:祖嘉禧褒映

存活率高,沙漠中梭梭樹的種子,被認為是世界上壽命最短的種子,因為它只能活幾個小時。但是它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一點點水,在兩三個小時內就會生根發芽。對於梭梭,這亦是適應沙漠嚴酷環境的結果。

梭梭樹能在自然條件嚴酷的沙漠上生長繁殖,迅速蔓延成片,這與它具有適應沙漠乾旱環境的本領是分不開的。

支付寶螞蟻森林多少千克能養成一棵樹?

5樓:段小妞丶

最低的需要17900克才可以種樹

梭梭樹17900g,沙柳19680g,樟子樹146210g,胡楊215680g。

之前使用者量為 6000 萬的螞蟻森林在春節紅包大戰的洗禮過後,乙個月內使用者數量激增,突破 2 億,現在仍在激增。這個公益產品為支付寶解決低頻痛點提供了新思路,更重要的是你真的可以通過日常生活在沙漠種下一棵自己的樹苗。

擴充套件資料 

6樓:qq的勾k先生

1.梭梭樹所需能量:17900g

2.沙柳所需能量:19680g

3.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

支付寶的螞蟻森林是於2023年初配合集福卡活動於1月份上線的一項新功能。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用每天的行走或者線下支付等方式來獲得的綠色能量種樹是一件既好玩又環保的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螞蟻森林不同樹種需要不同的能量:

梭梭樹17.9千克

沙柳19.68千克

樟子松146.21千克

胡楊215.68千克

8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螞蟻森林養成一棵樹的能量數量根據想選擇的樹木不同而不同。

如圖所示,梭梭樹需要17900g,沙柳需要19680g,樟子松需要146210g,胡楊需要215680g。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回答的都不是需要的那個答案。因為你們說的答案在螞蟻森林裡面都明確標示了。他需要的答案是.

在收集能量過程中那棵虛擬的大樹需要收集多少能量才能長大。我記得好像是八千克以上的能量,具體多少我也忘記了。

1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不同的樹種對應不同的能量值,您可以在螞蟻森林右上角點選種樹進行檢視

支付寶螞蟻森林多少能量可以種樹

11樓:木偶bu會流淚

支付寶螞蟻森林17900g能量即可以種樹。

這棵樹長大後,公益組織、環保企業等螞蟻生態夥伴們,可以「買走」使用者的「樹」,而在現實某個地域種下一棵實體的樹。

支付寶螞蟻森林一共開放了3種不同的樹,它們需要的能量也各不相同,分別是:需要17900g能量種植的梭梭樹,需要146210g能量種植的樟子松,以及需要215680g能量種植的胡楊。其中需求最低的就是梭梭樹,僅需17900g能量即可以種植梭梭樹。

12樓:熱心網友

支付寶現可以

種植的樹有:

一、梭梭樹17900g可以種樹

二、沙柳19680g可以種樹

三、樟子松146210g可以種樹

四、胡楊215680g可以種樹

只要擁有支付寶認證繫結實名,就可以申請螞蟻森林種樹了,就像之前我們玩的qq空間農場牧場一樣,收能量偷能量,每天勤奮一點,很快就會養成一棵樹上,支付寶會作為保護國家動植物協會在內蒙古實現人工栽種樹木,你的就是其中一顆,會不會覺得很自豪呢!

以上言論如果給予幫助,能否給個採納呢!o(∩_∩)o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低的是17999

支付寶 螞蟻森林 多少能量種一棵樹

14樓:奶茶

在螞蟻森林中有以下幾種:

1.梭梭樹 所需能量:17900g

2.沙柳 所需能量:19680g

3.樟子松 所需能量:146210g

支付寶的螞蟻森林是於今年(2017)年初配合集福卡活動於1月份上線的一項新功能。對於很多使用者來說,用每天的行走或者線下支付等方式來獲得的綠色能量種樹是一件既好玩又環保的事情。

我們按照梭梭樹的17900g為例,如果以日均獲得100g的速度來計算,我們想要種下一顆梭梭樹大概需要179天。也就是大半年的時間左右,即便稍微慢一點的話預計一年內也是能夠做到的。

螞蟻森林怎樣做能量最多

目前來說,使用者想要在螞蟻森林中獲得綠色能量可以通過如下的幾種方式:

1.行走綠色能量:日上線296/天

2.線下支付綠色能量:5g/筆

4.購買電影演出票:180g/筆

5.購買火車票:136g/筆

另外,最新推出了電子發票綠色能量具體為:5g/天筆上限25g,綠色辦公能量上限51g/天。

15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螞蟻森林當前的環保專案:梭梭樹、沙柳、樟子松、胡楊、黃山洋湖保護地,當前能種植的樹種和所需能量克數請您在螞蟻森林頁面-右上角【種樹】的樹苗列表頁面中檢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善的梭梭樹是17900g

庫布奇的樟子樹是146210g

可以進入螞蟻森林點選右上角的「種樹」檢視

17樓:龍瑾神荼

為什麼到了能量要求還是不能申請種樹

18樓:星辰

支付寶螞蟻森林各個樹種所需能量(2020.1.1)檸 條:

16930g

梭梭樹:17900g

沙 棘:18880g

沙 柳:19680g

花 棒:21310g

紅 柳:22400g

側 柏:96000g

油 松:114000g

樟子松:146210g

華山松:185000g

雲 杉:198000g

胡 楊:215680g

支付寶螞蟻森林裡種的梭梭樹有用嗎

19樓:維他命南南

我乙個甘肅的朋友說梭梭樹在他們那邊跟雜草一樣都是被拔掉的,還是種沙柳樟子松胡楊比較有用。

20樓:玫瑰情人

說句不該說的 你在做夢麼…

支付寶螞蟻森林可以種植哪些樹

21樓:plume丶

不同的活動階段可以種植的樹種類不同,可以檢視,具體的檢視方法為:

1、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應用程式,找到螞蟻森林選項,並點選進入。

2、在跳轉的螞蟻森林介面中找到右上角的種樹選項,並點選選擇。

3、在跳轉的種樹介面中即可檢視可以種植的樹的種類。

22樓:古湖潮林

支付寶螞蟻森林可以種植:梭梭樹、沙棘、沙柳、花棒、樟子松等等。

支付寶螞蟻森林中能量不同,可以種的樹不同:

1、梭梭樹所需能量:17900g。

2、沙棘所需能量:18880g。

3、沙柳所需能量:19680g。

4、花棒所需能量:21310g。

5、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

擴充套件資料螞蟻森林綠色能量攻略:

1、收取好友能量值:每天七點之後產生新的能量值,每位好友行走捐產生的能量值時間是固定的,這個完全可以定個鬧鐘,根據前一晚大家行走的步數酌情發力。

2、運動(行走捐):步數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步數的讀取,需要在當曰有開啟過支付寶客戶端,才能讀取到步數,從而轉換成第二日的能量。

同時,步數以當日最後一次開啟支付寶客戶端讀 取到的步數為準,第二天根據這個步數轉化為能量值。

3、線下支付:需要滿足1元以上的支付金額, 才可以兌換能量,同時最高兌換10筆/日一筆產生5g能量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螞蟻森林可種植的樹種及地區如下 武威 梭梭樹 鄂爾多斯沙柳 庫布其樟子松和胡楊

在螞蟻森林點右上方種樹就可看到種植樹種及地區

24樓:燦燦

阿拉善和鄂爾多斯的梭梭樹,庫步齊的沙柳和樟子松

25樓:大林子愛貓咪

梭梭樹 檸條 花棒 沙棘 沙柳 紅柳 胡楊 樟子松 側柏 油松

螞蟻森林的樹怎麼變成這樣了,怎麼樣能調回來?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滿能力值了 是的話就是長成大樹後又重新長另外的小樹了。

【螞蟻森林】

螞蟻森林會將你每天的產生能量匯聚起來第二天統一發放,很多人每天早早起床深怕自己的能量被偷,而且自從玩了螞蟻森林後鬧鐘都不用設定了,為的是自己能夠早日,積攢足夠的能量在沙漠中種上一顆屬於自己的樹。

【沙漠種樹】

如今螞蟻森林上線已經一年多了,而且據統計使用者量已經超過6000萬,使用者通過積攢能量種下的樹已經超過了百萬之多。

【沙漠】

小夥伴們有自己的樹了嗎?反正小編是有屬於自己梭梭樹,那小夥伴們知道我們不惜冒著被好友刪除的風險,每天辛苦走路而獲得的能量種下樹到底怎麼樣了呢?那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我們種的樹在沙漠中的現狀。

【梭梭樹】

【綠色】

這是42號螞蟻森林12200畝,61萬顆樹,從種下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種下的樹都已成長起來,看到這裡小夥伴們感覺如何呢?是不是感覺自己每天的收集能量值了呢?可能小夥伴們種的樹就在其中。

近期支付寶的螞蟻森林改版,增加了幾顆新樹的種植,而且需要的能量也相應增加了不少,感覺工作量要增加了!

【沙柳】

靠每天積攢的能量外加偷取一些別人的能量,像是我們以前玩的偷菜遊戲一樣,不同的就是可以在虛擬中帶來真實,能給沙漠添上一點綠色,感覺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不談其中是否存在一些隱藏的利益,本身對我們就沒有什麼損害,低碳出行不說別的最起碼自己身體能健康!不知道十年後這些樹會變成怎麼樣。

27樓:冷月之羽翼

我也是,樹突然變了樣子,怪怪的。同求,怎麼能改回來

28樓:藏世如

我的也是,樹變成了怪怪的樣子,調不回來,糾結中………

情侶在支付寶的螞蟻森林合種了一棵愛情樹,約好合種成功後結婚

愛情樹能不能成功?這是個問題,至少我種了很久,現在依然不知道。澆多少水才能成功有 都是在測試對方吧。支付寶樹種好了。任何等著真的樹再種起來?一棵樹並不能代表感情的程度 都已經約好種了一棵樹就結婚,當然是即將結婚的程度,也是你撬不動的程度。放棄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螞蟻森林合種愛情樹怎麼種 進入螞蟻森林,...

熱愛的另一半情侶網名可以叫啥,喜歡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

熱愛的另乙個半情侶名叫什麼呢?我考慮了很久,叫人生,熱愛人生,或者叫生活,熱愛生活,都有點直白,沒新意。叫冰心吧!喜歡 的另一半情侶網名是啥 我給你想乙個比較合適的就是 歡喜 漂亮的不是這幾年 情侶網名一生熱愛的另一句是什麼 在平常與她的接bai觸當中 du直接觀察她有關對你的態度zhi,表情,行為...

我都13歲半了,可是我的牙齒才換一半,怎麼辦

你有沒有營養不良啊?將你另一顆牙拔掉乙個角的是新牙還是舊牙,掉了新牙暫時不會有什麼問題,但以後考慮要拔掉不影響其他牙,建議看醫生問診後怎樣說。家庭便捷式牙周病雷射理療儀對牙本質過敏,口臭,口腔潰瘍,皰疹及各種粘摸病,冠周炎,牙周炎,牙齦炎,牙髓炎,止血鎮痛等都有確切的療效,對各類口腔及牙病有很好的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