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鴻業第四版西方經濟學複習題答案打擾了不好意思謝謝

2022-08-02 00:20:04 字數 1139 閱讀 3790

1樓:請問如果

(2)5平方公尺13平方分公尺=( )平方公尺=( )平方分公尺.

(3)在括號裡填上「<」或「>」號.

5.95÷0.5( )5.95;2.095( )2.10

(4)0.28+[1÷(2.1-2.09)]這道題在計算時,要先算( )法,再算( )法,最後算( )法.

(5)當x=0.5時,7x=( );x2=( ).

(6)平行四邊形的底是18釐公尺,高是12釐公尺,面積是( ).

(7)如果3x-5=1,那麼5x-7=( ).

(8)根據36×14=504,不計算,直接寫出下面兩題的積:

0.36×1.4=( );360×0.14=( )

(9)一塊三角形土地,底是380公尺,高是260公尺,這塊土地的面積是( )公頃.

(10)乙個三角形和乙個平行四邊形的底和面積都相等,三角形的高是3.8公尺,平行四邊形的高是( ).

二、辨一辨(每題1顆星,共5顆星)

(1)乙個數乘小數,積一定比這個數小.( )

(2)小數除法的意義與整數除法的意義相同.( )

(3)0.333333是迴圈小數.( )

(4)在6÷a中,a可以表示我們學過的任意乙個數.( )

(5)一根木料鋸成3段要用9分鐘,鋸成4段要用12分鐘.( )

三、選一選(每題2顆星,共4顆星)

(1)鉛筆每支a元,作業本每本b元,買5支鉛筆和2本作業本共( )元.

a.5a+2b b.(a+b)×(5+2)

c.a+b×5+2 d.(5+2)·ab

(2)右圖中陰影部分和空白部分面積相比,( ).

a.陰影部分面積大 b.陰影部分面積小

c.它們的面積相等 d.無法比較

四、算一算(24顆星)

1.直接寫得數(每題2顆星,共12顆星)

0.1×0.02= 1.23÷3= 6.2×0.3=

0.96÷0.3= 99×0.35= 4.9÷3.5=

2.脫式計算(每題4顆星,共12顆星)

2樓:

課後習題有專門的配套練習解答題冊可以購買 裡面的內容很詳細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第5版高鴻業的複習筆記或重點,考試用,非常

你的郵箱收不c了m郵件?退信原因 收件人a 1080250620 關閉了e數字帳號郵箱。t吱 h my 酣jp 收不c了m郵件?退信原因 收件人a 求西方經濟學第五版高鴻業主編的課本習題全套答案。親 課本第54頁 56的第2題,第4題,第14題 課本第96 97頁的第1題,第5題,第12題 謝謝啦 ...

誰有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課後習題詳細答案啊?微觀的第四版

我有第三版的答案你要不要?gongchen237 163.com 順帶問下你是不是專公升本啊?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課後習題,我好像看到過,你去參考資料的位址裡找找,我記不得上面到底是第幾版本的,不過還是希望能夠幫上你吧 請問誰有高鴻業第四版的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的課後習題答案啊!急需 文庫win7用不了...

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第五版高鴻業主編第四章和第五章有什麼

第四章是生產論,第五章是成本論,二者都是生產者行為理論的一部分。生產論論述的是產量和要素使用量之間的關係,成本論論述的是成本和要素使用量之間的關係。西方經濟學微觀部分高鴻業主編的第五版與第六版有什麼差別?這本書的第六版相對於前版,主要有這些變動 微觀經濟學部分變動主要有 1 原教材第五版第 三 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