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亮拿一把長2o釐公尺的直尺量課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桌長多少釐公尺

2022-08-01 19:25:01 字數 1859 閱讀 3951

1樓:希望教育資料庫

20釐公尺的尺子量3次,就是 20 * 3 = 60 cm由於最後一次是多出來的,也就是第三次量到桌頭是20 - 5 = 15 cm 應該減而不是加.

也就是課桌長度:20 * 3 - 5 = 55 cm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二年級附加題:小亮拿一把長20釐公尺的直尺量課桌,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

2樓:蹦迪小王子啊

課桌長度=20x3+5=65釐公尺

。分析過程:

一把長20釐公尺的直尺量課桌內,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桌長度=3×20+5=65釐公尺。

擴充套件資料容:乘法是加法的簡便運算,除法是減法的簡便運算。

減法與加法互為逆運算,除法與乘法互為逆運算。

整數的加減法運算法則:

1、相同數字對齊;

2、從個位算起;

3、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字相加後再減。

加法運算性質

從加法交換律和結合律可以得到:幾個加數相加,可以任意交換加數的位置;或者先把幾個加數相加再和其他的加數相加,它們的和不變。例如:

34+72+66+28=(34+66)+(72+28)=200。

3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二年級附加題:小亮拿一把長20釐公尺的直尺量課桌,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

解:課桌長度=20x3+5=65釐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20×3+5=65釐公尺

5樓:逝風梨花落

20+20+20+5=65 課桌65釐公尺

小亮拿一把長2o釐公尺的直尺量課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桌長多少釐

6樓:匿名使用者

20x3+5

=60+5

=65釐公尺

把三把30釐公尺長的直尺綁在一起,中間重疊部分為5釐公尺,現在總長是多少釐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附加題:小亮拿一把長20釐公尺的直尺量課桌,量了3次之後課桌還多5釐公尺,課

解:課桌長度=20x3+5=65釐公尺

8樓:妙酒

30x3-5x(3-1)

=90-10

=80(釐公尺)

答 現在總長是80釐公尺

旅行包沿寬度量了三次。尺子還剩5cm。旅行包寬多少釐公尺?

9樓:咪眾

尺子多長?——你忘記說了,假設是20cm

3×20-5=55cm

小剛用一把20釐公尺長的尺子去量課桌的長量了3次最後一次尺子多出5釐公尺那麼課桌的長有多少釐公尺

10樓:我是果瘋

課桌的長度為

55釐公尺

解:小剛總共量了三次,兩次是完整的尺子長度20cm,最後一次多出5cm,則說明最後一次測量的長度為20-5=15cm,所以桌子的長度為:

20+20+15=55cm

答:課桌的長度為55釐公尺

11樓:晨之水

20釐公尺的尺子量3次,就是 20 * 3 = 60 cm

由於最後一次是多出來的,也就是第三次量到桌頭是20 - 5 = 15 cm 應該減而不是加。

也就是課桌長度: 20 * 3 - 5 = 55 cm

12樓:中山大學人類系

(3-1)乘以20+(20-5)=40+15=55

一把直尺長20釐公尺課桌大約有5把直尺課桌大約長多少公尺

有五把直尺的課桌大約有一公尺 這麼簡單,真的嗎,1公尺 課桌的長比1公尺短5釐公尺,課桌長多少釐公尺 95釐公尺。解答過程如下 1 已知條件 課桌的長比1公尺短5釐公尺。2 於是課桌長的數學表示式 課桌長 1m 5cm。3 又因為1m 100cm,所以課桌長 100cm 5cm 95cm 即95釐公...

一部國產動漫,主角拿一把又長又細的劍

歲城璃心 鬼蜮咒原篇 這個你搜歲城璃心,裡面有個人身穿 甲,只是乙個動畫宣傳片還沒製作出來 我也在求這部動漫啊,樓主找到了麼?有沒有更詳細的描述?主角的髮型,頭髮顏色,服裝,確定是國漫嗎?主角叫什麼,有什麼特徵,國漫不給吧,還屍體,這題材,暴力血腥 是不是古裝的,感覺不是國漫,衝進千軍萬馬的,看看是...

有日本女歌手,唱現場時總是拿一把扇子,用小拇指對著嘴唱的是誰啊

李貞賢 是韓國的哦 姓名 李貞賢 生日 1980年2月7日 身高 163cm 體重 40kg至45kg 興趣 彈鋼琴 欣賞 現職 電影演員 藝人 歌手 特長 天文觀測 寫劇本臺詞 座右銘 大抱負 大人物 大行動 家庭成員 爸爸李吉戌 媽媽魯在姬 4個姐姐學校 開浦小學 開風中學 安陽藝高 大學電影系...